汽轮机开车时二次油压怎样建立,汽轮机二次油压不能启动是什么原因

2020-11-29 07:45:12 字数 3173 阅读 2483

1楼:中教朝阳教区

二次油压是指的相对于一次油压来说的。

一次油压是同步器控制的油压,也叫一次脉冲油压,应该就是你所说的调节油压。

二次油压是控制油动机的,也叫二次脉冲油压,控制的是汽轮机的调速机构。

2楼:匿名用户

不同机组的二次油压建立方式不同,不好一言解决。

3楼:匿名用户

不同机组建立

二次油压是不同的。我厂机组有的是建立了保安油压后,使断流阀、错油阀、速关阀建立油压,然后再复位低压cpc,使调节滑阀建立油压,这样二次油压就建立了。有的机组直接起动调速油泵,复位危急遮断器后就建立二次油压。

4楼:匿名用户

由油系统的辅助油泵所建立的。

汽轮机二次油压不能启动是什么原因

5楼:匿名用户

二次油压应该是控制调门的脉冲油压吧?如果是,建议检查你们的电液转换器滤网是否存在问题。

什么是汽轮机的调节油压和二次油压?

6楼:才嘛顶说

二次油压是指的相对于一次油压来说的。一次油压是同步器控制的油压,也叫一次脉冲油压,应该就是你所说的调节油压。二次油压是控制油动机的,也叫二次脉冲油压,控制的是汽轮机的调速机构。

查看原帖》

汽轮机中什么是一次脉冲油压,什么是二次脉冲油压,什么是安全油压?

7楼:马小鬼

安全油压是主油泵出口滑阀后,接出来的一股油,压力在20公斤左右。与自动关闭器,危急遮断器、手拍阀,事故停机电磁阀相连,用来控制住气门的关闭。

脉冲油压是由主油泵出口油压,油经过节流孔板,将压力降低到14公斤左右的一股油。与高压油动机、中压油动机(如果有)相连,用来控制调节阀、抽汽调节阀的关闭。

一次脉冲油实际上是二次脉冲油的控制油。

8楼:匿名用户

一次脉冲油也叫一次脉动油,是一股

控制油,压力1.96mpa,从主油泵出来,经过ddv阀门,控制调门油动机之前的一个活阀。目的是让滑阀两端压力平衡或不平衡,控制滑阀运动。活阀的运动可以改变进入油动机的油的方向。

油动机的活动是靠二次脉动油来实现,但是二次脉动油进入油动机要有一个阀门来控制他的方向(进或排油),这个阀门就是活阀 所以一次油控制活阀 进而改变二次油的反向,最终控制油动机

二次油从哪来呢? 二次油其实和一次油是并联的,但是二次油不经过ddv阀

安全油是怎么回事呢?

一次油除了通过ddv阀来控制其进出外,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卸掉。 有一个卸载阀,接到一次脉动油的排油通道,可以控制安全油的排放。但是卸载阀是靠安全油控制他的开关的。

安全油和一次二次油也是并联的,从主油泵出来。 但是,安全油单独经过一个遮断滑阀,这个遮断滑阀是干什么用的呢,是控制安全油的排放的。机械超速的时候,机械杠杆打在滑阀上会将安全油排掉,通过电磁阀远方控制滑阀,也可以将安全油排掉。

以上是调门的油路结构。

对于主汽门,就没有一次二次油,主汽门的工作油其实就是安全油。

好了,厂家专业人士解答,希望给哥好评吧

汽轮机润滑油总管压力低了 高了是什么原因,二次油压怎么调节?

9楼:匿名用户

润滑油总管压力低了或者高了,可能的原因是1,系统过压阀(也有叫溢油阀)卡涩所致。

2,管路泄漏会造成油压降低

3.射油器故障可能造成油压降低

、4油.系统油泵出口逆止门内漏可能造成油压降低不同的调节系统,二次油压所指对象不同,所以很难回答你的问题,通常可通过调整二次油压控制的油动机反馈油口来改变二次油压,有的机组可通过调整针型阀改变二次油压。

10楼:狗头军师

主要成因在于:油压情况、车况机械因素、油品因素压力波动大,(油泵磨损大,压力表有故障,滤清器被脏物阻塞,吸油管露出油面,吸油位置高,)油量不足,主轴承向和径向间隙大。压力偏低。

(油品吸入高度太大,磨擦副温度太高,油路中混入空气)车辆运行里程多,润滑油粘度偏低。油路密封和润滑性差。润滑油过冷粘度太大。

润滑油油泥沉积大,清洁性差。油底壳机油消耗大。蒸发性差,燃机油。

油底壳机油消耗大。燃油稀释。润滑油粘度太低。

润滑油抗泡性差。

什么是一次安全油压和二次安全油压?

11楼:焦水淼

一次油压是汽轮机转速的感应信号,一次油压的变化与汽轮机转速的平方成正比,

二次油压是调速系统的传动放大信号,传动放大机构接受感应信号的变化后,输出放大信号(二次油压)给执行机构完成汽轮机的调节过程。

12楼:帅帅小咬子

在液压系统中,当某个支路所需要的工作压力低于油源设定的压力值时,可采用一级减压回路。液压泵的最大工作压力由溢流阀1调定,液压缸3的工作压力则由减压阀2调定。一般情况下,减压阀的调定压力要在0.

5mpa以上,但又要低于溢流阀1的调定压力0.5mpa以上,这样可使减压阀出口压力保持在一个稳定的范围内

在减压阀2的遥控口通过电磁阀4接入小规格调压阀3,便可获得两种稳定的低压。减压阀2的出口压力由其本身设定。当电磁阀4通电时,减压阀2的出口压力就由调压阀3

汽轮机调节系统中一次油压偏低会出现什么现象?二次油压偏低会出现什么现象?

13楼:上海艾荔艾金属材料****

可能的原因是

1,系统过压阀(也有叫溢油阀)卡涩所致。

2,管路泄漏会造成油压降低

3.射油器故障可能造成油压降低

、4油.系统油泵出口逆止门内漏可能造成油压降低不同的调节系统,二次油压所指对象不同,所以很难回答你的问题,通常可通过调整二次油压控制的油动机反馈油口来改变二次油压,有的机组可通过调整针型阀改变二次油压。

14楼:

一次油压偏低会导致:1、安全油压偏低;2、润滑油压偏低;3、调节系统的上限下移,不能超负荷运行。二次油压(脉冲油压)偏低导致:1、调节系统下限下移;2、调速系统的投入时间提前;

汽轮机二次油压正常值是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杭汽的机一般二次油压是0.15mpa~0.45mpa,即调阀全关时,油压为0.15mpa,调阀全开时,油压为0.45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