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这两件装备增加的伤害会有冲突么

2020-11-29 07:22:06 字数 2543 阅读 4461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还是去te5dnf专区看吧,在攻略速递那边都写的很清楚,

dnf触发暴击增加伤害时还会触发增加伤害吗?

2楼:

当然会,增伤是黄字,黄字就是实际打出的,比如你打出100,有20黄字就是120,这个120就已经是你的基础了,是不变的,然后暴击后,是从120里面去增伤,而不是100。

3楼:匿名用户

会触发白字的附加伤害和最终伤害以及暴击追加

dnf如果2个装备都加 暴击伤害 那么会不会冲突,冲突了会怎样??

4楼:苛爱

你好,这个是会冲突的,不过会取最高值,也就是说一个10暴力另一个+18暴击的就会取+18暴击那个,而+10暴击那个装备算是废了。

5楼:叼牌洗洁精

会冲突,就好比你带一个**暴击伤害+20 你带的镯子暴击伤害+9 那么就会弄成+20 你的镯子的+9就没用了,但是技能宠物和装备不冲突,比方漫游的死亡左轮 还有新年宠物 这些不会冲突

请问dnf里的这两件装备伤害加成可以叠加吗?

6楼:丨破塵丶飄葉

可以 目前 所有攻击是新出的另外一种伤害计算了 黄字伤害只有和其他黄字装备组合才会冲突 比如荣光手镯的话 就和你这装备冲突了

dnf两件装备都是攻击时附加伤害会不会叠加

7楼:这可肿么了

反之只要不是附加伤害(比如,金手等等)这些装备全部冲突附加伤害你在图中打出来的数字是白字。这个可以无限累加:**强击,悲鸣链子

dnf对敌人伤害和增加伤害冲突吗?

8楼:匿名用户

dnf对敌人伤害和增加伤害是冲突的。原因如下:

dnf对敌人的伤害就是黄字伤害,也就是我们正常攻击怪物显示出的伤害。黄字伤害无法叠加,高的会覆盖低的。

增加伤害也是属于黄字伤害,装备效果体现在最终的伤害计算之上,增加伤害一个角色只能存在一个。

dnf三种伤害:

1.附加伤害(前白字伤害)

附加伤害顾名思义便是额外的伤害,这样的装备在属性介绍之中都会存在“附加”这两个关键字,同时当存在一种附加伤害时,在你对怪物造成的伤害数值旁也额外出现的一个数字。

附加伤害与附加伤害之间是可以相互叠加的,但这种叠加并不是两种附加伤害做点单的累加计算,而是当你在攻击怪物时,造成伤害的数值旁边会额外出现两个数字。

由于这种独立出来进行计算的机制,附加伤害不仅仅与附加伤害自身不会冲突,可以说它与任何增加伤害的装备都不会冲突,这也便是广大玩家一致追附加伤害的原因之一。

2.暴击伤害

正常角色暴击伤害系数为普通伤害的1.5倍,而提高暴击伤害是做乘法进行计算。例如一般角色的暴击伤害系数为1.

5倍,在佩戴2014国庆魔女称号之后,角色的暴击伤害系数为1.65倍。

同时暴击伤害之间是相互冲突的,且效果高者会覆盖效果低者。例如同时装备75史诗太刀赫格尼之剑与大黄狗的情况下,攻击出血状态的敌人,角色的暴击伤害系数为2.1,只受到赫格尼之剑的效果影响,并不会受到大黄狗的效果影响。

3.增加伤害(前黄字伤害)

这一类装备的描述往往都写着增加物理、魔法伤害百分之多少多少或者是什么条件下增加百分之多少的伤害,增加伤害的装备效果体现在最终的伤害计算之上。

由于这种提升总伤害的机制,因此增加伤害一个角色只能存在一个。我们在只装备金手镯与同时穿戴金手镯与悲鸣项链的情况下进行对比,两种情况下的攻击伤害差距仅为2,效果取金手镯效果进行计算,可见增加伤害与暴击伤害类似,相互冲突且效果高者会覆盖效果低者。

虽然增加伤害的效果与暴击伤害类似,但是经过实际测试它们之间并不会相互冲突。

总体而言,一个角色身上只能同时佩戴一个增加伤害的装备和一个暴击伤害的装备,可以佩戴无数个附加伤害的装备。

dnf 我这两件装备会不会冲突

9楼:艾雷诺

不会,出血增伤是异常伤害部分,蓝字。伤害增加是黄字。这两类伤害不互相冲突。

dnf两件同样黄字伤害装备冲突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绝对冲突的,好多地方都是冲突的,例如金手镯和悲鸣项链,和野猪腰带,还有传说的手镯戒指加伤害的那些。都是冲突的。只会取最高的那个。最低的那个直接覆盖掉。

11楼:卡基巴猫斯基

会冲突的,伤害最高的会覆盖最低的

dnf2件装备 都是对敌人造成附加伤害,请问装备冲突了吗?

12楼:小ぃ风

附加伤害不冲突

附加伤害也就是白字

可以无限叠加的

就是这样了

没什么好说的

满意采纳

13楼:用这账号

附加伤害是白字,不和任何东西冲突

14楼:匿名用户

白字附加不冲突,求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