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以姑妈家的李子树结了好多好大的桃子,我还摘下来吃了

2020-11-18 07:30:50 字数 3309 阅读 2800

1楼:匿名用户

你打赌树梅花树吗?说好李子是酸,甜的桃子,表明你觉得生活有喜有悲,提高生活,不用担心,这只是一个梦想,我祝你好运气!

昨晚梦见果树,有桃子杏子李子树,都结满了果实,大多都成熟了,我还上了李子树,摘了李子。

2楼:唐官

梦中的桃子,象征宝贵吉祥、健康长寿。梦见桃子,预示你会财运亨通。另外,在西方心理分析的观点看来,饱满多汁的水蜜桃还有情欲的象征。

梦见李子树,嫁到一个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梦见李子树,嫁到一个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梦见桃子杏子李子树都结满,你这两天需要面对不同的场合,但你往往能够应对自如。在沟通的过程中,你往往能把话题掌握在自己手中,因而也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材料。

3楼:百度用户

桃李满园好啊,你快有好的成果了

4楼:匿名用户

梦见果树,表示你的一段单恋情将有成果出现, 恋爱可以得到顺利发展。如果一直单恋对方,此时对方会为你的诚心所打动,两个人的感情有望进一步发展,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吧。

梦见硕果累累的果树,是好兆头。暗示你将会拥有很多财富。

如果你是企业家,今后将会事业繁荣,如果你是上班族,将会晋升。

值得提醒的是,近期你有可能中头彩

梦见自己边摘李子边吃李子什么意思

5楼:小蘑菇欧耶

梦见青涩的李子,除非看见它们挂在繁茂的树上,否则是自己或亲戚不舒服的征兆。

梦见成熟的李子,预示快乐的时刻会到来,但转瞬即逝。

梦到吃李子,预示你将沉湎于拈花惹草,以及其他得过且过的寻欢作乐的生活中。

梦见采摘李子,预示你的愿望将得以实现,尽管没有你想像中那么让人满意。

梦见李子树结桃子

6楼:匿名用户

树木"相关的周公解梦:

·梦见爬登大树 —— 健康状况良好。因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结果身体发福,原来的衣服不能穿。

·梦见在森林中徘徊 —— 梦见在森林中徘徊 分析结果如下: 情人被别的异性所迷,离你而去等等事情即将发生。防范的方法只有一个,要以更多的的爱心去关怀对方。

·梦见种植树木 —— 物质运上升的前兆。也许久违的长辈来访,会送——支钢笔给你,或在百货公司**时抽到计算机等等。这么一来,学业方面更需倍加努力不可啦!

·梦见树木枯萎 —— 运势不太好。外表看起来你很幸福,其实不是约会被迫取消,就是把月票遗失,心里很苦恼。不要气馁,更加努力吧。

·梦见在竹林中漫步 —— 在演艺方面将有好的表现。也许在校内歌唱比赛中获得名次,领到奖品,或写了一篇**,的读后感而受到老师的赞赏。

·梦见在有树木和池塘的院子漫步 —— 交友方面的情况良好。你可以组织一次好友结队旅行的活动、一定是一次快乐的旅行。

·梦见银杏树叶散落满地 —— 爱情方面将有不幸。你的爱情将是单恋,赶快把你的注意力转移到运动或其他兴趣上、早口医治心中的伤痕。

·梦见葡萄果实累累 —— 不愉快的事即将发生。譬如,早上睡过头,慌慌张张赶到学校。中午,把饭盒打开一看,只有白饭没有菜……

·梦见果树结满果实 —— 将被年长的人热爱、而你也将爱上他。千万要注意你的行为,绝不可陷得太深。

·梦见松树疏疏落落生长 —— 将有病难来临。最伯逞强,不要过分相信你的体力。这个时候,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梦见柳枝迎风摇曳 —— 在爱情方面将有不如意的事。流言之星将从你的头顶上经过,小心不要被牵连到三角、四角关系中去。

参考资料: http://****51jiemeng.***/search.php?q=%ca%f7

梦见李子树都是青色的李子我摘了吃`还梦见吃桃吃的很先香

7楼:笑里冰刃

.李子,照理为红黄色为成熟,青色时你就摘,青色,对应肝,说明你肝气不足。肝为木,木生火,故心火也不足。而桃子为粉红色,心火之色,觉得好吃,因此也证明你心火不足,与李子的梦境符合

梦见好多李子树结好多李子

8楼:任天野嚄

梦中的桃子,象征宝贵吉祥、健康长寿。梦见桃子,预示你会财运亨通。另外,在西方心理分析的观点看来,饱满多汁的水蜜桃还有情欲的象征。

梦见李子树,嫁到一个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梦见李子树,嫁到一个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梦见桃子杏子李子树都结满,你这两天需要面对不同的场合,但你往往能够应对自如。在沟通的过程中,你往往能把话题掌握在自己手中,因而也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材料。

9楼:殘落殇

要生娃儿?或者今天运气好

梦见在路上遇见桃树摘桃吃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从桃树上摘桃子吃,会面临被人观察和测试的场面!你往往过于在乎对方的情绪变化,有时对方一个无意的眼神,也会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犯了什么错误。这样子容易让你显得没什么信心呢!

心态放轻松一点反而能容易过关哦!

11楼:y狼群

1. 梦见在路

上遇见桃树摘桃吃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83

梦见在路上遇见桃树摘桃吃,还是牵着的手,却在路上,分了!这两天的你要小心这样的情节。外出是爱情容易发生变故的场合,遇到塞车小麻烦,闷热潮湿的天气……所有会引发矛盾的因素都在这两天蠢蠢欲动起来!

不如安排一场室内的约会吧,一起看看家庭影院,玩玩做饭的过家家,多安稳呢!

梦见在路上遇见桃树摘桃吃,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绿色,桃花位在正东方向,财位在西北方向,幸运数字是0,开运食物是葡萄。

12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梦见路边有果园,是李子树。也是去摘了吃了,结果怀孕了!

13楼:鱼的眼泪

桃子是代表长寿,此梦很吉祥,

梦见枇杷树和李子树上都结满了成熟的果子

14楼:匿名用户

合作的关系有互补也有制约!给予你帮助的人,今天会成为限制你的阻碍!以为彼此熟悉的默契,可能会在今天成为你心头的一块隐患。

你要清楚,在利益关系面前,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此外,你要小心,不要被哀伤的情绪拖后腿。

15楼:匿名用户

运气逐渐明亮的感觉,让你有机会成为小组中的领导者。主动积极取得主导权就对了哟。或者稍微强势一点的发言这两天也容易被接受喔。

特别是要对上司或商谈对象有所提议的言论最好就选择在午後进行。金钱运也不错,有临时外快进帐的可能,之前一直想弄到手的东西也有实际入手的机会,不过钱最好是用在自己身上,借给别人或为了别人而花费掉会使金钱运下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