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做毕设被骗钱,报警有用吗

2020-11-29 05:55:11 字数 2574 阅读 2397

1楼:正商观察者

遭遇诈骗应该及时选择报警,公安机关会依法处理。根据《人民警察法》第二条 人民警察的任务是维护****,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和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

2楼:q为

你可以来问问我吧,我们代做很规范的,亲

3楼:独行浪子

我能帮你 请告诉我是什么方式 是通过什么途径?具体一点 我可以帮你要回来通过**

互联网法律法规

4楼:厦门律师严洪

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2004年)

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法

互联网ip地址备案管理办法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

互联**从事登载新闻业务管理暂行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等等建立**,不得违***公共利益,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等。至于税的问题,非盈利性**不需要缴纳,盈利**应当办理税务登记证等。

互联网+法律有前途吗

5楼:游子吟

观点如下:

1、“互联网+”代表着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它指的是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联合,以优化生产要素、更新业务体系、重构商业模式等途径来完成经济转型和升级。“互联网+”计划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入融合,以产业升级提升经济生产力,最后实现社会财富的增加。

2、“互联网+”概念的中心词是互联网,它是“互联网+”计划的出发点。“互联网+”计划具体可分为两个层次的内容来表述。一方面,可以将“互联网+”概念中的文字“互联网”与符号“+”分开理解。

符号“+”意为加号,即代表着添加与联合。这表明了“互联网+”计划的应用范围为互联网与其他传统产业,它是针对不同产业间发展的一项新计划,应用手段则是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进行联合和深入融合的方式进行;另一方面,“互联网+”作为一个整体概念,其深层意义是通过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化完成产业升级。互联网通过将开放、平等、互动等网络特性在传统产业的运用,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与整合,试图理清供求关系,通过改造传统产业的生产方式、产业结构等内容,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提升效益,从而促进国民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用互联网+法律的好处

6楼:匿名用户

使用互联网办事,方便、快捷、效率高、成本低,加上有法律的保驾护航,就会有利于所办的事情正常顺利地发展。

互联网的法律服务有哪些

7楼:匿名用户

宣传和推广法律知识,为读者解答法律方面的问题。

8楼:千秋喜久恵

好律师网(原猎律网升级)啊

中国法律行业如何跟互联网结合?

9楼:未年

(一)案源提成:通过互联网吸引咨询转换成案源,然后转移给律师,**提成;

(二)数据服务:提供收费法律数据库服务;

(三)广告收费:打造律师平台,吸引流量,然后卖广告位,可以和案源提成相结合;

二、**或应用面向客户收费:(与上述模式有部分重合,但侧重点不同,重点在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一)收费咨询

(二)有偿法律文书服务

(三)法律顾问服务

(四)会员制模式

以上两种模式的选择取决于创业者自身的优势以及创业基因,若创业者是it精英,侧重于互联网技术,则建议采用第一种面向律师收费的模式,若是创业者是律师或其他法律人士,建议采用第二种模式。另外,法律行业是一个慢行业,互联网却是个快行业,之前也有个不少模仿国外法律**的创业团队,都因为不理解法律行业的慢的本质,在不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盲目扩张,最终消亡,中国律师和法律爱好者终究是小众,属于细分群体,适于精耕细作。legelzoom和rocketlawyer的成功取决于美国独有的法律氛围,要想在国内模仿,本土化改进必须更加深入。

法律行业和互联网结合成功与否取决于你能否真正解决律师和法律服务需求者真正面临的问题 ,现阶段中国律师的问题二八分配规律,使得大量年轻律师无案源或少案源,垂死挣扎在死亡线上,而部分老律师却握有大把案源,通过雇佣大量廉价年轻律师来实现资本积累的飞跃,不管选择哪一种模式,吸引律师都是关键,律师都是相对较忙的,若是不能真正带来利益,没有人会每天花几个小时上一个**。而法律服务的需求者的问题是,难以找到值得信任且专业能力过硬的律师,现阶段找律师大部分还是通过朋友推荐,以上两个问题实际上都是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互联网刚好能解决这个问题,前景应该是很乐观的,不过真正要解决以上两个问题却并不容易。

10楼:匿名用户

我所知道的一家做诉讼投资的企业,叫赢火虫,他们做的就是法律和互联网结合的项目。譬如很多债权人碰到老赖总是要犯难,打官司要花钱,打了官司也不一定能赢,就算赢了官司也会有执行难的问题,一套流程下来,整个花费成本就很高了。但是他们公司就是做这种诉讼的风险投资的,他们会利用大数据提供免费的信息分析,然后帮助公司来看诉讼的胜率以及执行的可能性,还会帮公司垫钱打官司,减少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只有赢了官司他们才会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其实这种做法就是互联网+法律的一种很好的创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