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乌龟这几天不吃东西,(刚买的),龟粮精肉都不吃啊,是怎

2020-11-29 05:21:05 字数 439 阅读 4285

1楼:安德鲁

你不要放在阳光直射的阳台,也不要放有空调的房间,可以放卫生间里面。

还有,要用水养,3-4厘米深的浅水就可以。龟在水里才可以吃食和排泄。

一两天喂一次,每次喂大约相当于它头部那么大的食物,就可以了。

2楼:夜雨潇书

因我是刚买的可能对环境不太适应吧

因给乌龟多晒太阳,但不要暴晒,每天晒1,2个小时就行了

关于喂食的问题,要定时定量,但不要过一会喂一下,因为乌龟新城代谢慢,所以喂食要定时定量

3楼:匿名用户

多养几天 不熟悉缘故 不用急的 几个月不吃也没事 多去看看互动下 熟悉就能吃了 放在阴暗处 就行

4楼:冬小仔

春天到了、小动物也要发春了!!你要再买一只和他交配!!!!!

我的乌龟好几个月不吃东西了愁死我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的乌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吃东西的,我家的乌龟从11月到来年4月都不吃东西,那是他们在冬眠,在这种时候,你要注意天气变化,如果天气中有点太阳,就多让他晒一晒,只要天气逐渐变暖,他就会恢复吃东西,到时候可别遗忘了你的小乌龟哟! 2楼 匿名用户 带它去看兽医!!!!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