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向喜欢了三年的女生表白怎么说

2020-11-18 07:19:51 字数 319 阅读 5233

1楼:∮幸福的小猫

怎么表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敢于表白,只要你喜欢就要勇敢去追求,不要萎萎缩缩,男人从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你追求她虽然不一定能得到她,但是你不追求她你永远都得不到她,你不要放弃,要勇敢去追!!!你要按照你的思路来追求。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

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2楼:匿名用户

真诚点 心诚则灵

祝福你成功

谈了四年的女朋友跟别人结婚了,我怎么说几句安慰的话

1楼 大牛 说什么啊,此时无声胜有声。默默祝福对方,总结没有在一起的原因。也在找个人,免得你心里难受 谈拉几年的女友要嫁给别人了 50 2楼 劉小小 既然她已经选择了别人, 就不要再惋惜她了,那样她心里会觉得愧对于你,你会给她造成压力的 还是大度点祝福她吧。相信她会为你大度而感动的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