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语言,心理,景物描写的作文,有关语言,心理,景物描写的作文400字

2020-11-18 07:15:26 字数 5962 阅读 7379

1楼:匿名用户

@所有人

12号后将开展微课堂学习小学和小新星教材新课程的内容。所以明天最后一天寒假复习朗读接龙哦!

寒假朗读完成接龙

1. 陈奕凡第26天。

2.戴睿泽第15天

3.李玉嘉第24天

个别课文语音没有发群里的,可以在家里自行朗读复习也可以算完成任务!家长请配合监督哦!

写心理描写的作文400字左右

2楼:烟乐安张望

最低0.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容》

原发布者:sdlxwj

心理描写的作文

一、技法        我们同学往往是怎么写作文的呢?    “语文课开始了,老师把批好的试卷发了下来。在拿到试卷之前,我紧张得要命,就怕自己考砸了。

试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23736卷拿到手以后,我一看不及格,很是伤心。”   虽然,他用“紧张得要命”、“很是伤心”等词,但我们并不感觉到他有多紧张,有多伤心,原因就是他用抽象的概述代替具体可感的描写。    那么如何进行具体可感的心理描写呢?

    (1)内心独白。    内心独白,就是自己对自己讲的无声的话。人在不同的心理状态下会对自己讲不同的话,这不同的话就能反映人物不同的心理状态。

把特定状态下自己对自己讲的话详尽地描写下来就能生动地表现出人物的心理。——注意在内心独白之前应加上“想”、“心说”等提示语。    【例如】要描写上文中那位同学的紧张心理就可以这样写:

我不停地在心里念叨:“阿弥陀佛,上帝啊,保佑我吧!我再也不听***,不看电视,不打游戏机了。

唉!都怪我自己,老想着打游戏机,考试前一天还趁父母不在家偷看了一个小时的电视。老师啊,发发慈悲,手下留情,我以后上课一定好好听讲,千万别让我不及格啊!

”    【再如】:老师开始发试卷了,我的心脏已经跳到嗓子眼了。我忐忑不安:

怎么办?怎么办?我下我完了,肯定考砸了,老师会怎么骂我,妈妈会怎么唠叨?

还有爸爸,对了爸爸出差了,但妈妈会不会……天呐,我不敢再往下想了。试卷不知什么时候到

3楼:匿名用户

心理描写作文:受委屈的一件事作文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们在操场上体育

课,自由活动的时候,我飞快地跑回教室里喝水。还没等我下去,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回来了。

刚下第二节课时,坐在我后面的小霞突然大叫一声,说:“咦,我的钢笔怎么不见了?这可是新买的呀!

”这时,大家不约而同地把异样的目光向我投来,我一时不知所措,脸“嗖”地红了起来。这时小霞非常断定地就说:“梁海晴,一定是你偷了我的钢笔。

因为上体育时,只有你在教室里。”我极力争辩,说:“不,我没有偷你的钢笔。

”这时,同学们都围了过来,议论纷纷,我百口莫辩,正不知如何是好。我多么希望一向与我要好的小霞能相信我,给我一点解释的机会,可是,还没等我开口,小霞就气势汹汹地翻开我的书包拿起我的笔袋一抖,“唰”的一声,我的文具全撒了下来。顿时,她眼睛一亮,抓起上周爸爸给我买的那支钢笔,冷冷地说:

“看,这是什么?你还有什么可说的?”“这?

这是我爸爸买给我的。”还没等我说完,小霞拿着笔转身就坐到座位上。我的心像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敲击着。

上课了,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同学们还没起立,小霞就向老师投诉,说我偷了她的钢笔。也许是为了不耽误上课时间吧,一向细心的王老师也不分青红皂白,当着大家的面批评了我一顿,还要我课后向小霞道歉。

顿时,委屈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唰唰地往下掉,老师啊,你怎么能这样武断呢?我没错为什么要道歉呢?我越想越冤枉,跳进黄河也冼不清,我真想撞墙来表示我的清白,可是我不能,因为正上课呢,我要忍着!

放学后,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小霞追了过来,拉着我的手说:“梁海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的钢笔原来夹在我的书里,这支笔还给你,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拿过笔,迟疑了一下,算了吧,得饶人处且饶人!我抿着嘴,轻轻地点点头,小霞高兴地跑开了,我的心情豁然开朗起来。

有心理描写、语言描写、环境描写的作文450字

4楼:原版资源

上火辣辣的,手心冒出一片片的冷汗,心乱如麻,如坐针毡。她希望能有奇迹出现:或许是老师把自己的卷子排错了位置呢?

在或者是将我的卷子漏掉了呢?也许,也许这只是一场虚假的梦......

但是,她的心告诉她:这是一个现实,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实......终于拿到试卷了,她名字前的数字:从1变成了23,听到这一分数,同学们将异样的眼光齐刷刷的投向了她,有的同学甚至发出了惊异的叫声,这每一幕都深深的刺痛这她的心,她的眼里有一个无助的精灵在痛苦这......

她楞住了,极力把目光避开所有人,把头埋得很低很低,呆呆地望着自己的脚尖,一颗颗如珍珠般的东西在她的眼中打转,她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写人的作文400字 要求:用上语言描写、动作描写、神态描写、心理描写。

5楼:匿名用户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学

在我众多的同学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同学就是武芸冰了.她长着一双清灵的眼睛,瓜子脸,**又嫩又白,样子很可爱.还因为是她学习特好,说话幽默,课外爱好非常广泛.

她语文,数学,英语每科考试成绩几乎都是满分.这让我很是羡慕,这主要归功于她平时勤学苦练,学习认真踏实.并且她也不是“书呆子”型的好学生,她呀!

下课也玩的很欢实,但可不是那种“疯”玩儿,那是既能放松,又不会太过火的玩.一般学习好的学生都很文静,不怎么爱说话,但她却不一样,话匣子一旦打开,话可就不是一点喽!并且她很开朗,笑得很灿烂.

说话时,总是带着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听她说话的人也总会被她的情绪所感染.

她的业余爱好也很丰富,比如会吹奏笛子、葫芦丝等乐器.她也会在我们班会上给同学们露上一小手.有一次她吹奏的《牧童》乐曲很动听,仿佛一下子把人带进了田间小路,让人看到了牧童扬鞭赶牛的田园景象,令人心旷神怡.

6楼:匿名用户

人捏。人大作文400字。要求用上语言动作动作描写,神态描写,心理描写。

7楼:匿名用户

提到妈妈,人们一定不会陌生。妈妈孕育我们,给我们爱,给予我们温暖。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出现了一位最美妈妈,一想到她,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中午,吴菊萍吃过午饭准备出门办事。刚走到小区门口,她突然听到有人大喊:

‘’孩子,孩子——。‘’她往回跑了几步,顺着喊声向上看。惊险的一幕映入眼帘:

10楼的窗台上竟然有个孩子往外爬,大半个身子已经悬在外面。周围聚集了很多人,大家急得团团转。突然人们惊呼,孩子掉下来了!

千韵一发之际,吴菊萍立马脱掉高跟鞋,一个箭步冲到对着孩子的 楼下,伸出双臂想把孩子接住。砰的一声,孩子就像一块巨大的石头向她砸去,吴菊萍和孩子都重重地跌倒在草地上。

吴菊萍在那危急的时刻能挺身而出,她接住的不仅仅是一个生命,更是接下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好品德。她勇敢一接,使社会上的‘’善良之花‘’一下子就绽放了。

8楼:匿名用户

要写动物和一百多个字作文

9楼:匿名用户

在作业帮里搜吧!里面应该可能一定肯定会有的。

10楼:匿名用户

会写吗?不会写的话私信我。

有趣的童年作文400字有动作、语言、心理描写

11楼:余温灬散尽

童年趣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拣也拣不完,虽然童年有许多趣事,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我八岁那年,每天晚上父亲总是拿着一个小酒杯喝点酒,喝完之后还咂咂嘴,那津津有味的样子,实在迷人。我心想:那酒比橘子汁好喝吧!

我几次想尝尝酒的味道,可爸爸总说:“小孩子,喝什么酒!”不给我喝酒,就使我越来越想喝了!

那天,爸爸正好要我去给他买酒,回家的半路上,我拿起酒,放到鼻子上闻了闻,啊!真香!“今天我非尝尝不可。

”于是我躲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打开瓶塞,“咕噜、咕噜”就是几大口,那酒伴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进了我的喉咙,憋得我喘不过气来,接着一阵猛咳,那该死的酒又跑进我鼻子里,肚子里热乎乎的,怪不舒服,天地开始旋转,我动倒西歪地走在大街上,人们都向我投来奇怪的目光。后来,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床上,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笑得前俯后仰,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童年趣事,使我回味无穷,有滋有味!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400字要有心理,环境,动作,语言描写。

12楼:月似当时

一件后悔的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事我至今都忘不了。曾经为了这件小事,我差点失去了珍贵的友谊。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家做作业,正做着,她便转身对我说:“你有笔吗?我的笔芯用完了,能借我用一下吗?

”“可以。”我拿出一支笔就给她了。作业做完后,我向她要笔,她却说已经还了。

我找了半天,连笔的影子都没看到。我顿时火冒三丈,指责她,她也不甘示弱:“还了就是还了,找不到是你倒霉,哼!

”说完她就走了。

这事过了以后,我就再也没理她,偶尔碰面也不打招呼,就跟没有看见她似的。

后来有一次,我在家里大扫除的时候,在桌子底下发现了那支笔,我后悔万分,心里像有千百只蚂蚁在咬。我赶紧找到了她,向她说了一句对不起。“没关系,其实我也有错,那天,我应该把笔亲手还给你的,我看你在做作业,不想打扰你,于是,就把笔放在了桌子上。

”“好了好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俩也不要再自责了,就让我们像过去一样,成为好朋友吧!”

后来,我们的感情又进了一步_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望采纳

因为有了我作文400字要求,有人物的外貌,神态,语言,动作,心理与环境描写

13楼:刘恺威之歌

在汤姆住院期间,几乎每个他的朋友都轮流着去看他。每次来到他病房,他都会得到一束鲜艳的康乃馨,每一朵花都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啊!我和罗恩等几个朋友每天都去看他,像一个个老师一样认真的为他讲解功课。

有一次,老师带领着全班同学来看望汤姆,每人都送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到马尔福送礼物时,他一口气告诉了汤姆全部的事实,并且发誓,他以后一定会尊重黑人!

但是老天总是不让事情有个美好的结果,汤姆还是离开了大家。

我的老师作文里面有动做,语言,神态,心里描写400字

14楼:功夏瑶恽淡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5岁,在上幼儿园。她长着圆圆的小脑袋,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张有棱有角、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印在那张可爱的脸蛋上。

家里人都很宠她,特别是爸爸,每次见到妹妹,脸上就会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开心果”。

但是她也很调皮,常让我挨爸爸妈妈的骂,一次我买了盒新彩笔,妹妹看见了,缠着我,要我把彩笔给她玩,我不理她,把彩笔举起来,装出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妹妹伸手去拿,可是她太矮了够不着,急得她直跺脚。过了一会,她停止了和我争彩笔的行动,我本以为她会打“退堂鼓”,可是没想到她居然用她的“拿手**”哇哇大哭来对付我,爸爸听到哭声,连忙跑过来,问:“妹妹哭是不是你打的?

”我无论怎么说,爸爸都不相信,使我有口难辩。结果,我又被骂得“破血淋头”。

有时,妹妹也很机灵。有一天,爸爸妈妈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里看家。我们看了一会电视,觉得很无聊,妹妹对我说:

“姐姐,我们来玩扮老师和学生的游戏吧!”我高兴的说:“好呀,我来当老师,你当学生。

”妹妹爽快的答应了。我拿出写字板,在上面写了一句“8比4多多少?”这是妹妹在幼儿园已经学了的内容。

我点了妹妹的名,让她回答这道题。顿时,妹妹一言不发,可能不知道这道题的做法。我学着老师的样,严肃的批评了她。

妹妹不高兴地说:“你演错了,你应该最喜欢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你都不会批评我,而且最讨厌别的学生。”说完还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贵的样子。

我听了,气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师”这样包庇“学生”的。于是,我扔下手中的写字板,大声说:“不玩了,不玩了,简直……”

妹妹还没听我说完,她灵机一动,飞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摆在门口,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便出去看看,可没想到,脚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脚被擦破了皮,妹妹赶紧拿着药箱给我擦药,还笑着对我说:“摔的不是很严重,待会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呀。”

全篇描写语言的作文,全篇描写语言的作文300字

1楼 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轻轻地把书合拢,回味着书中的内容,想起心香的文雅,又想起活泼的可人,我忽然为这两个女孩感到幸福,她们生活在两个父母的关爱下,生活在两个温馨的家庭里,那是多么快乐。一阵微风吹来,我闭上了眼,一边享受这凉丝丝的感觉,一边回想着书中的每一个字 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在...

关于成长的满分作文的开头,结尾,细节描写,景物描写

1楼 匿名用户 长大是一场必经的苦旅,它既是一段过程,也是最终的目的地。就像剥蒜一样,一片一片剥落下来,那些曾经经历过的磨难成了一条条清晰的纹理,印记在我们心头怎么也抹不掉。而最初的我们也就被后来的世俗一层层包裹起来,显得臃肿笨拙,那稚嫩的双眸也被世俗所蒙蔽,变得浑浊模糊。 再也得不到那些温暖的回眸...

作文里女汉子吃蛋糕的动作描写,作文过生日看着蛋糕心理描写

1楼 机械篮球 今天是我的生日 妈妈答应送给我一个精美的大蛋糕 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清晨一大早 我和妈妈各自骑一辆自行车上街去买蛋糕 一会儿 蛋糕买好了 望着这个香喷喷的大蛋糕 嘴里馋得直想流口水 恨不得马上打开来与妈妈分享 简单将蛋糕盒捆好绑在自行车上 我们开始回家了 一路上 我哼着 欢快的歌儿 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