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师作为副业怎么样,UI设计师(兼职)有前途吗

2020-11-28 20:42:54 字数 3093 阅读 9073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有设计基础的,且对界面设计及交互都有些经验或者经常接触,做ui设计接私活也不错呀,不过ui设计有很多细节化的东西,是比较耗费时间的。

我理解的ui是要有三部分必须做好的,一是图标的设计,二是界面的设计,三是交互方面的设计。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不仅只考虑是否美观精致,还要考虑人在使用这个界面时是否方面,是否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如果你是有经验,这些我不说你也懂哈。如果没经验,建议从模仿设计开始,这样你真的接到单了也会有底气些。

主要使用的软件还是ps,ai。当然mac系统可以用sketchup。

另外,ui设计还是比较赚钱哒~~在设计这一行来说~~

2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选择,现在网上有很多威客**提供这样的服务。

ui设计师(兼职)有前途吗

3楼: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

ui设计在当下互联网移动端用户巨大的情况下,对高水平的ui设计师是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所以你在做兼职的同时,就需要更加提升自己的ui设计的能力,这样前景会非常不错的

ui设计师如何兼职月薪过万

4楼:视觉设计梦

首先,如果你的作品不错的话,可以来这些地方。

1、猪八戒网

2、威客网

3、各大主题商店,如小米、魅族等

这是通过别的**兼职接单,另外可以把你的作品上传到各大设计**,慢慢的自然会有喜欢你作品的人来请你做的。加油

5楼:木兰正芳华

一般都是靠的线下接活的

ui设计如何通过兼职月薪过万?

6楼:二十一号的新秀

兼职的话

要月薪过万的话,那很不容易的

毕竟,看你的技术 到底是怎么样 的了

7楼:四川新华电脑学院

你可以去接作品来做的,做好的话,一张图就会有很高的工资

应聘ui设计师,简历中工作经验写一年的兼职ui设计师,会不会影响录用 20

8楼:简历专家倍睿网

这要看情况。

如果你写自己有全职工作,同时兼职做ui。别说加分,估计面试机会都拿不到。

9楼:邯郸信工学校

这个是不会的,现在社会上ui设计师非常 少,所以ui设计师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也是千金难求,但是单位也会考察你的技术,所以可能会在面试时问你相关u问题,或者让你当场做一个相关问题

10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这个可不一定。我觉得录用的几率还是很高的呢。ui设计师就是需要有经验的人才。

11楼:优就业郭老师

可以如实写。但注意,一定要在简历中体现出,自己在这一年的兼职过程中都做了什么。像ui设计师这样的岗位,非常注重应聘者的实操能力。

最好在面试前,整理出一份自己的作品集。因为这是体现自身水平,最直观的方式。

1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最好如实填写,企业不仅仅看你的个人能力,还看着个人的人品。能力不足,可以自己努力,但是不能弄虚作假。

如果考上了公务员的话,还可以学习副业吗,比如ui设计师 50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当然没问题的,自己有兴趣就可以去学,没有任何限制的。

14楼:疼痛

可以。应该说这些成为你自己的业余爱好了吧

15楼:

先考上再说,等工作安排好了,业余时间再学你自己感兴趣的。

ui设计师兼职是做什么的

16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设计中,有用户,有界面,还有设计,由此用户界面设计(ui设计)分了三个职位。

17楼:匿名用户

i设计是英文,user lnte***ce的简称,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用户界面设计。

用户界面设计中,有用户,有界面,还有设计,由此用户界面设计(ui设计)分了三个职位。

研究界面的叫做,gui(界面)设计师

研究界面与用户的叫做,id(交互)设计师

研究用户的叫做,ue(用户体验)设计师

我们常说的学ui设计,做ui设计,一般指的就是gui界面设计师。

gui设计师的日常工作,一般是界面设计,图标设计,切图和标注。

所要学习的软件也就是,ps ai ae arp,加一些标注和切图的插件。

就业方向一般有2种,一种就是设计主题ui,最近几年,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元化,

例如小米,三星,华为,魅族,vivo,等手机型号多,用户也多。

从而有了大量的主题需求,在各大手机主题市场也上万套主题,这些都是我们ui设计去设计的,无论是做全职或是兼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的手机应用,安卓和苹果**合计总数有近几百万个,每个都需要ui设计师来设计,从而导致了ui行业大量缺人。目前也是ui设计去就业选择最多一个方向。

交互设计师,一般的工作就是设计原型图,这块对逻辑处理能力,页面布局能力要求很高,一般从事交互设计工作的人,多数是工业设计出身。

18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做ui还是其他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学习能力,十年前会切图和标注就可以做ui,现在这样的工作已经被蓝湖所替代了,可能将来会出现别的工具,现在甚至可以直接ai出图

千万不要失去学习的能力

ui设计师可以做什么兼职

19楼:根着刚哥学相声

ui设计师本身工资就很高了,没有必要在去做兼职了吧。要做的话可以做老师。

20楼:y1然很随欲

学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自己去外面接单来做啊,网上这些都有的

组里有干ui设计的吗 做兼职应该怎么收钱

21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干ui设计的,在行里兼职叫接包,收钱的多少取决于业务的大小,小的几百,中的几千,大的几万。但是所在公司一般是不允许的,这也是行规。

UI设计跟电商设计师我该做哪个,UI设计师和电商设计师有什么区别?

1楼 2货神族 电商好表达些 工作好找些 要找好的公司,要看你在北京的地理位置和自己能力 ui设计师和电商设计师有什么区别? 2楼 汇琦文化传媒 电商设计 指的是从事于电商平台的设计师,比如说 京东等,就是近几年来国内较为热门的电商平台,是不少商家 的选择。 商家进驻电商平台,为了让店铺的设计更高大...

现在面试ui设计师都需要必须会手绘吗

1楼 职 那是因为发布简历的hr根本不懂公司的该岗位工作内容, ui设计师 有什么技巧可以更容易面试上呢? 2楼 职 同楼上,bai现在设计师说难du听点一抓一大把zhi ,现在公司面试设计dao师喜欢多元化发内展容的。作品占一方面 主要 其他的比如说ui设计师除了会基本方面能力 ui 设计,基本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