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更换机型,民航飞行员允许由波音机型改装成空客机型吗

2020-11-28 20:35:12 字数 4020 阅读 8859

1楼:安阳滑翔

那是改装。

首先是企业发展需要,或装备升级需要。一

般从飞行资历、技术水平、培养前途中优选。

无非是换装培训,从理论到实作,熟悉新装备的过程,考核合格后上机。因为是同类机升级,过程要简单的多,几个月足矣。上机后、多从右座飞起。

民航飞行员允许由波音机型改装成空客机型吗

2楼:潘璟泓

就算允许也很难改装成功。改装成功就不叫波音了,就变成真正的空客了。完全不同的控制系统,完全不同的零件

一般飞行员既能飞波音又能飞空客吗?

3楼:杨必宇

要驾照。世界上大多数都要考到相应飞机型号的驾照才可以,这个驾照和汽车照不一样,它是每个型号都要考的。国外通常规定飞行员不能同时飞空客和波音。

但是可以飞一段时间的这个一段时间的那个。

在遇到紧急情况是可以飞的,严格说,一个民航飞行员,基本是可以掌握任何民航飞机的驾驶的。 但是各个航空公司是不会随意安排一个飞行员更换机型。

4楼:匿名用户

在遇到紧急情况是可以飞的,严格说,一个民航飞行员,基本是可以掌握任何民航飞机的驾驶的。 但是各个航空公司是不会随意安排一个飞行员更换机型。 首先,空客和波音的操作系统本身就有差异,虽然原理都一样,但是还是有差异的,所以如果你要是以前飞波音现在要飞空客,航空公司是要另外进行考核的,考核合格才可以换,而且即便是都飞波音,但是飞不同型号,比如你飞738的,但是现在要飞777,同样是航空公司要经过考核,才能让你换机型飞,这个主要是从安全考虑。

并不是说,飞738的飞行员,上了777就不会飞了。 主要是安全起见。 当然也并不是一个飞行员飞一种机型基本就不变了,航空公司会更具自己公司的机型变化和飞行员个人意愿,进行调整,但是不会经常性的对一个飞行员进行调整。

5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大多数都要考到相应飞机型号的驾照才可以,这个驾照和汽车照不一样,它是每个型号都要考的,

国外通常规定飞行员不能同时飞空客和波音

但是可以飞一段时间的这个一段时间的那个

不过所有这些的前提都是这位飞行员能考到他要飞的飞机的驾照

6楼:柴田聪

可以,但是不会经常变来变去,不要累死的啊......

一般是飞一种然后听安排改装另一种,新执照考出来旧执照还没到期时符合你说的情况

还有波音转空客比较简单,空客转波音比较累,因为空客更自动化,飞久了人会变懒的......

求助,飞行员飞什么机型是怎么确定的

7楼:匿名用户

取决于他所在的航空公司有什么机型。

8楼:匿名用户

进公司之后改装什么机型飞什么机型,一个人可以改装多种机型

民航飞行员怎么确定自己开什么型号的飞机

9楼:土豪填写用户名

公司有什么机型,哪种机型缺人,就安排新飞改装那种机型

民航飞行员开的飞机是固定的同一架还是随机抽取的。如果都不是的话是由什么决定的?

10楼:你名字好长呀

民航飞行员开的飞

机是固定同一型号,而不是固定同一架飞机。飞行员具体要驾驶哪一架飞机是由航空公司的排班表来决定的。

民航飞行员是民航事业的主力军, 民航飞行员粗略分为机长和副驾两等级,机长又分为机长,教员,检查员等等;副驾驶又分为第一阶段副驾驶、第二阶段副驾驶、第三阶段副驾驶、第四阶段副驾驶、左座副驾驶。一名合格的民航飞行员对飞行安全起到重要的作用,需要经过严格的考核。

11楼:月上中天

民航,包括空军飞行员,飞机都不是固定的

空军的少数王牌飞行员,才会享受到专机专用的待遇,这种情况非常少飞行员只能说会某某型号的飞机,不能指定某架民航更是如此,飞行员飞完长途后要休息1-2天,飞机不能歇,还要赚钱去,因此,飞行员要比飞机多的多,具体排班表,有机队的计划科排布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固定的,因为每架飞机都有对应的航班,这架飞这条航线,那架飞那条,基本是固定的。这样飞行员对飞机的情况也比较熟悉,除非是有时需要临时加航班或者飞机故障拖去修了,会从别的航线调一架新的来。关于说哪个航班飞什么飞机那就是航空公司决定的,都会有一个计划的。

13楼:匿名用户

民航飞行员开的飞机,不会固定同一架的,所固定的是同一机型。比如:取得320机型证书的飞行员,只能飞320机型。

取得747机型的,只能飞自己取得证书的机型。所谓的固定同一架飞机的说法是不对的。举个例子,飞远程航线的飞机通常是两套机组,比如国航上海飞米兰,第一个机组把飞机飞到米兰后,这个机组就会留米兰休息,等第二天的航班过去后再执行飞回来的,而每程飞行时间都超过12小时了,这样两天内不可能是同一飞机执飞的。

这也是为什么同一航线上往往保持同一机型的原因。

机长和飞行员什么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通常一架飞机会配一名机长和一名副驾驶,两人都必须持有驾驶该飞机所需的atp和机型等级。事实上,当一名机长和一名副驾成为搭档后,他们通常会五五分工驾驶飞机。如果一对搭档一起飞了四趟,那么机长和副驾驶其实各控制了两程。

机长和副驾的主要区别其实在于机长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权力。机长除了驾驶飞机外,还是飞行途中的管理者。这项职责通常是在机长不控制飞行的那段时间里进行,特别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

在副驾控制飞行时,机长可以分散注意力,接收来自副驾、乘务员、调度员和空中交通指挥员的讯息,依此来下决定,确保飞行顺利。在航空公司,副驾驶升成机长看的是资历。如果一条航线的机长调职到另一条航线,那么他就需要从副驾驶重新开始积攒经验,直到再升为机长。

受这种制度的影响,其实存在很多副驾比机长更有经验的情况。

成为一名航空飞行员,除了商业飞行员执照之外,还需要一张航空运输飞行员执照(atp)。考取atp的前提是飞满1500小时。此外,驾驶任何重量超过12500磅(约5670kg)的飞机,都需要具备额外的一张机型等级飞行特殊许可证。

驾驶空中巴士(大型中短程喷气客机)和波音的区别跟开福特、丰田的区别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即使是同一个制作商的不同型号飞机,需要的机型等级证都不一定一样,比如波音737和747就不同。考取一张机型等级证意味着长达两周高强度的地面和**器训练,直到飞行员熟练掌握有关这个类型飞机系统的各种知识,可以在各种故障和恶劣天气下驾驶飞机。

飞行员在考到机型等级证之后,这事还没算完!为了保住这张证,他们每六个月要接受一次熟练度测验。

15楼:匿名用户

机长也是飞行员 机长的全称是责任机长 在保障飞行任务的同时也要为整架飞机的安全负责

开客机的飞行员一般每月挣多少钱啊

16楼:匿名用户

各职位各航线各机型各工龄各水平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工龄较长教官机长飞热门航线的话,年薪加奖金能过百万;如果工龄较短的新手领航员飞冷门航线,年薪(这种航线一般没奖金)可能不到5万。

17楼:匿名用户

按年算,10万一年左右!

18楼:半斤

月薪一般一万起。年薪制10多万,听说二三十万都有。

19楼:匿名用户

年薪的,一种使命超过利益的职业

一台民航客机飞一趟有几个飞行员?

20楼:匿名用户

飞机上有两个飞行员一主一副还有一组机务人员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中短途的都是两人的,机长坐左边,副驾在右边…机长负责操纵飞机,副驾负责观察仪表等工作…飞远程的航线人就多了,一般是两个机组,有轮流飞的,也有去的时候一个机组回来再换一个…另外大型飞机除了飞行员,还有机械师随机,例如md11,标准就是三人的,不过现在md11已经很少了,都是货机

22楼:匿名用户

两个,一个机长,一个副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