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水果的片段,不少于字,描写水果的片段,不少于150个字

2020-11-28 20:16:30 字数 2942 阅读 9534

1楼:以为前天没下雨

香蕉甜甜的。没有熟透的香蕉很难剥皮,就算剥开了也不好吃,有一点儿苦味。熟透了的香蕉一剥就开了,吃起来又香又甜,可好吃了。

我从小就爱吃香蕉,看见别人吃香蕉就直流口水。我有一次吃了五六根香蕉,最后连饭也吃不下了。我才知道香蕉可以当饭吃,但一会就消化了。

描写水果的片段100字

2楼:匿名用户

当秋高气爽的时候,梨树的叶子已经变成深绿色。鸭梨已经由青青的变成淡黄的了。如果你细看,就会发现梨上有一个个赭色小点,把嫩黄色的鸭梨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累累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腰,你只要一伸手就能摘到。鸭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时一碰就破;个大,大得叫你吃惊;汁多,咬一口好像喝了一碗用甘泉冲出来的甜水。

介绍一种水果150字左右

3楼:lk大脸猫

香蕉:表皮黄色,味香、富于营养,终年可收获,在温带地区也很受重视。植株为大型草本,从根状茎发出,由叶鞘下部形成高3~6公尺(的假杆;叶长圆形至椭圆形,有的长达3~3.

5公尺(10~11.5尺),宽65公分,10~20枚簇生茎顶。穗状花序大,由假杆顶端抽出,花多数,淡黄色;果序弯垂,结果10~20串,约50~150个。

植株结果后枯死,由根状茎长出的吸根继续繁殖,每一根株可活多年

描写一种水果的一段话不少于50个字

4楼:同温双君

秋天在花园里。花园里菊花怒放,红的,黄的,绿的,白色,橘红的……这些菊花的花瓣就像细细的萝卜丝一样。有的菊花的花瓣全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芯;有的菊花才两三瓣;还有的菊花的着朵儿,好像马上就要花瓣似的。

秋天在果园里,果园里的苹果、桔子、香蕉等果实都成熟了。叔叔阿姨们拿着篮子,把果子一个一个地摘了下来。那些没有摘下的果子,好像在说:

“快把我们摘下来吧!那些要买水果的人们等着我们呢!”

秋天到底在哪儿呢?秋天就在小朋友们的眼睛里

5楼:匿名用户

1 、蜜桃成熟了,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绒毛,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害羞的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写形状) 2、那圆圆的橘子像千万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闪光。十几瓣月牙形的桔瓣儿紧紧地团在一起,就象一个嫩黄色的小南瓜,惹人喜爱。

(写形状、颜色) 4、把橘子剥开,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盏小灯笼。(写果肉) 5、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金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写颜色) 6、那柚子皮上像涂过一层桐油,黄黄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闻着直流口水。

(写颜色、味道) 6、一串串葡萄绿绿的,晶莹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出来似的。(写颜色) 7、我打开石榴一看,籽儿好红呀!一粒连着一粒,粒粒都像粉红色的水晶石。

(写果肉)每一粒石榴籽包着一层粉红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颗颗钻石。(写果肉) 10、那切开的西瓜好诱人,瓜瓤鲜红鲜红,籽儿乌黑乌黑。(写果肉)

6楼:匿名用户

郭采购计划vv感觉不错高不能吧v高vv不不不就找你。找你男神你在哪你是男是女在你身边还是

选一种蔬菜或水果写它的外形片段150字

7楼:匿名用户

樱桃(学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6米,树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水果的作文什么写不小于150字

8楼:1997排长

有一天,我在家写作业,爸爸提回来一个黑色的袋子,我闻到了一股臭味.我以为爸爸买的是臭豆腐,不高兴的对爸爸说:“我不让你买臭豆腐你还买”?

爸爸说:“这是水果之王-榴莲生长在热带与山竹并称为(夫妻果),泰国的产量最大”.

榴莲?我只是在电视上见过,在小摊上看过,可就是没吃过.我想它这么臭能好吃吗?

爸爸说:“当然好吃了,别看它的样子难看里面可有内涵呦……它的内部构造十分奇特,打开外壳里面隔着3-5个小房子,里面静静的躺着黄色的果肉,每个果肉里面都有一个酒红色的核,而且果肉很好吃.它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淀粉、维他命a及b比其它的水果含量都高,但是不能过量食用,因为榴莲性热,虚火旺、面红口干的人最好不要吃,如果不慎吃榴莲过量立即吃几个山竹化解.

山竹属至寒物,可克制榴莲之热”.爸爸一边说着一边用小刀撬开厚硬壳的外壳,切了一块果肉给我,我捂着鼻子放进嘴里.呀!

真的很好吃!果肉滑滑的软软的,又香又甜.

三个描写水果的片段三十字数

9楼:匿名用户

尽管时光已经陪伴我走了很远很久,但她依然像恋人一样,让我眷恋,让我依赖。感谢时光,让我阅读了人间春色,感谢时光,让我品尝了世态百味。如水的时光默默的流逝,我学会了怎样欣赏别人,我学会了如何感激别人,我懂得了舍弃的重要,我也明白了牵挂的美丽。

时光让我看清了一些人,也悟透了一些事。属于我的时光,就是我的,她逃不走,只是她在悄悄注视着我,看我怎样去认真呵护,看我如何去把握珍惜。

快乐的时光如一潭碧水悄悄降临,我驻足在她身边,我徜徉在她怀中,为她开阔胸怀,为她升腾诗情。我的时光我做主,我的时光不荒芜。快乐暑假,暑假快乐。

描写水果的片段四十字

10楼:井中月童鞋

没熟的苹果是青色的,吃起来非常涩,熟了的苹果黄中带绿,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苹果是红彤彤的吃起来非常甜,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样子非常漂亮。

西瓜圆圆的和皮球一样大小.西瓜先是淡绿色,然后变成深绿色,最后变成光滑的墨绿色.没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鲜红鲜红.

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没有,用手指弹一弹,发出"砰砰"的响声,就知道西瓜已熟了。

2019关于过年的作文不少于,2017关于过年的作文不少于600字

1楼 隋元广 过年真好 过年了,过年了!早就盼望着过年。新年老人带着欢乐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的脸乐开了花。 过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冲到门外,高高兴兴地点燃了引线。啊,多么的美啊!天上顿时开出了一朵光彩夺目的鲜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经成了儿童的世界。 过年了,我早早就到了爷...

送给老师的祝福短信不少于,送给老师的祝福短信不少于60字

1楼 静谧 祝福老师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 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祝老师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

关于创新的作文,高中的,不少于,关于创新的作文,高中的,不少于8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有人说,学会创新才能立足于世界不败之林,才能更好的发展和开拓。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创新变得越来越重要。文学上需要创新,产业上也要创新。只有学会创新,才能不被潮流落下,才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钱钟书先生曾在《论中国诗》一文中提到 中国诗是早熟的。早熟的代价是早衰。 这仅仅是因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