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绍男生给我,他是个高跟控,喜欢女生穿高跟鞋,这是个

2020-11-28 19:45:42 字数 5655 阅读 6015

1楼:ll唐雪梅

他只是喜欢有气质的人

不适合做男朋友

做朋友还行

2楼:go云崖

你自己去看咯!应该比较傲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跟人品没关系

4楼:ヾ你给的幸福姐要不起

你就穿恨高高跟鞋,最好问问他有多好,你穿上高跟鞋一定要比那个男生高,谁让那男生不知道爱惜女人,穿高跟鞋对身体关节不好的

5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高个苗条的女生。

6楼:匿名用户

通常有女生方面嗜好的男人都**

7楼:匿名用户

对外边比较看中,高跟能穿出女人的优雅和女人味

男人是高跟鞋控正常吗?我是说女的穿

8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兄弟,每个人爱好都不一样,有的**控,有白丝控,黑丝控,短裙控,当然,也有喜欢高跟鞋的,没什么的。

9楼:芭蕾love炫舞

不太清楚你说的控是什么,但是女生穿高跟鞋肯定很正常

10楼:sjz狐

如果男人不喜欢高跟鞋,也绝对不会去发明创造,女人更不可能知道世上有高跟鞋**这些物品。西装,马靴,马丁靴,高跟靴,都是男人穿的,无论男女都有高矮胖瘦。能穿的就穿,穿不上就不穿。

……只有不正常的人才会说别人不正常,穿不上的嫉妒能穿上的,就说人家**。全世界穿高跟鞋,高跟靴,西装的男人有好几亿,难道都是**?…我想反问一句,女人穿西装是不是**,进男厕是不是**,女人的种种行为没有一样是正常的。

直男谈恋爱有什么特征?

11楼:幸运的我是魔鬼

直男谈恋爱特征有:直觉性、隐蔽性、排他性、波动性、冲动性等。具体是

1、直觉性

男女之间相互美化、互相吸引,双方都感到顺眼和舒服,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时容易出现“期望效应”,即把自己所希望出现的特征赋予对方,所谓“月移花影动,疑是玉人来”。把自然景物和周围环境都打上了爱情的印记。

2、隐蔽性

言辞含蓄而富有诗意,行为隐蔽而富有德行,言谈、举止、环境、表情、行为都体现了一个“爱”字。

3、排他性

表现在对意中人的专一挚求、忠贞不渝的心理特点,不允许第三者介入,容易“吃醋”。要知道爱情是专一的,友谊都是宽容的,要尊重对方人格,允许对方保持正常的人际交往。心胸狭隘、自我封闭、不利于爱情的健康发展。

4、波动性

情绪变化很大,热可达到白热化、冷则骤降至冰点。高兴时喜笑颜开、手舞足蹈,懊恼时垂头丧气。这种大起大落的情绪变化有时会对身心健康带来不良影响。

故要通过加强自我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减少情绪的波动性。

5、冲动性

热恋时人的认识活动范围往往会缩小,理智分析能力受到抑制,习惯行为受到破坏,此时发生的许多事情与平时可以完全不同。同时由于控制自己的能力减弱,往往不能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能正确评价自己行动的意义与后果。

爱情是人类最高尚的情感,之所以高尚,是因为爱情不只是为了满足**这一基本的生理需要,还有更高的心理需要和社会需要。爱情是**和美感、道德感、理智感的完美统一,是人类歌颂的永恒的主题。

12楼:好木木偶

直男谈恋爱纠结于**情结,性格耿直猜不透女生心思,以及对时尚审美的理解错误。

1、**情结

**情结也算是对女生的一种评判,直男谈恋爱,必须要求自己的女朋友是**,那才是真的爱自己,如果在和自己谈恋爱之前,和别的男生发生过关系了,就会认为她水性杨花,对她心生厌恶。

在直男的思维定义里,女朋友必须对自己专一,不能和别的男生发生关系,这才是爱自己,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让女生避之不及。

2、直直男在谈恋爱里面会不明白女生的心思,而两个人谈恋爱谈恋爱,男生应该要知道女生的心思,而直男她不会想的,从而导致许多女生很就容易看出来这个男孩子是一个直男了。女孩一般说不,就是是的意思,而直男他就会觉得你说的不就是不,她没有心思。

3、对时尚有着很奇特的理解

大部分直男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时尚,就像他们永远也分不清口红的色号一样,穿着从不进行搭配,他们会把一堆好看的服装,却总能穿出很平凡的感觉,在直男的眼中,眉笔就是中华铅笔。

4、善于表达

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也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认为心与心的沟通方式是直线的,所以沟通的时候也是比较直接较好,说反话或者拐弯抹角反而会增加沟通障碍。

5、不会浪漫

在直男的世界里,根本没有浪漫这个词,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浪漫是什么。女生恋爱时总会想到许多美好的事情,但直男往往会让这些美好破碎,女生往往直呼找了个木鱼脑袋。

13楼:爱夏的你呀

主要有4个方面,主要有不会讨好女生、做起事情不含糊、不太懂浪漫、喜欢给女生讲道理,化身人生导师。

1、不会讨好女生

本来想夸女朋友两句的硬是马屁拍在马蹄子上了!说半天都注意不到女朋友慢慢变铁青的脸色变化,脑回路短到还没一根手指长,女生甩给一篇爱情的文章。男生只看到一个送玫瑰的案例,然后反问女生你是想要玫瑰。

2、做起事情不含糊

这大概是姑娘们找直男做男朋友不分手的最大原因了。说道修个灯泡、换个主板或者让他洗个衣服,基本上都是能很好的完成。但涉及到比较细化的事情上就容易出错,论到晒衣服叠衣服这事他能干的这辈子都不会让他做这事了。

3、不太懂浪漫

直男基本上是不太懂浪漫的,想要一些小惊喜,或者仪式感只能你自己慢慢培养。你可以告诉他你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给他一个小惊喜,往往他会还你一个惊吓。

但是时间久了,他会懂你的生活方式,懂你的期望,早晚他会给你一个惊喜。

4、 喜欢给女生讲道理,化身人生导师

这大概是很多“钢铁直男”都容易犯的一个错误。误以为女生向他们倾诉时,是在寻求他们的帮助。

女生不一样,我亲眼见证过女生是怎么解决自己的问题的——一个女生在群里吐槽自己的奇葩主管,三四个群里的女生立刻七嘴八舌的吐槽那个主管,顺带也吐槽了一下自己的经理或者老板有多可怕,一群人唠了半个多小时,然后那个抱怨问题的女生来了一句:“么么哒,有你们最好了”。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能掌握女性生理常识的男人,才能更了解女人,照顾女人。例如女生生理期不舒服,好男人会给准备巧克力、红糖水等等,希望这些东西能让女生感觉舒服点。

2、需要用到冷水的时候,就尽量不要让女生去做了,等等诸如此类的常识。看到这些事情的准备,女生心里一定时暖暖的。

14楼:流星

直男谈恋爱的特征是说话太直以及自嗨。下面进行详细介绍:

1、说话太直

什么是说话太直呢?简单的来说就是说话不经过大脑,只按照自己的思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简单的来说,就是情商低。

最简单的例子,总有些男生喜欢跟女生讲道理。告诉她什么对,什么不对。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三观不合还不能接受那就散了算了,强迫别人接受你的三观只会让对方讨厌你。

再者,就算三观相同,有些道理也不需要你来说。你和你父母吵架了,你朋友跟你说“你父母都是为你好,你要从他们的角度想,你太任性了”,你会感动的对他说“我知道错了,谢谢你”吗?你只会说“滚”。

同样的,当妹子的情绪不好时,你没头没脑的跟她讲什么道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她会分不清是非对错?

你说话太直,那也就别怪妹子不想和你说话了。

2、自嗨

很多人和妹子聊天时不知道聊什么,而有些人却恰好相反。他们不仅有话聊,还聊不完,只不过,他们只是在自嗨而已。

这样的聊天,往往只会得到妹子的一个微笑表情,或者一句“我去洗澡了”。因为,你说了这么多,完全只是你在自嗨,她根本一点兴趣也没有。聊天都聊不来,她怎么可能喜欢上你?

15楼:尽是强颜欢笑

1、女生的独角戏

跟直男谈恋爱,内心戏不要太多,比如两个人吵架了,你以为男生会主动哄你,其实这只是你的想法和渴望,直男是不会满足你的,他认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会因为你是他女朋友而道歉。

2、很少主动亲密

在直男的世界里,恋爱就是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和约会,但是他在细节方面往往很被动,比如该牵手时他不牵,吃饭时可能只顾着自己,聊天时也很少主动创造话题,都是女生在带气氛,这也就是为什么跟直男恋爱会很累。

3、不懂女生撒娇

很多男生都受不了女朋友的撒娇,但是直男就不一样了,对待女生撒娇会表现的很正常,比如女生说你喂我吃,直男就会回复你自己不会吃吗?他完全不懂女生为什么撒娇,明明自己能做的事情,却偏偏黏着男生,所以直男是对爱撒娇的女生无感。

4、不会制造浪漫

在直男那里,根本没有浪漫这个词,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浪漫是什么,要知道女生恋爱时,总会想许多美好的事情,但是直男往往就会让女朋友美丽浪漫的幻想破碎,所以跟直男恋爱要有强大的内心,不然动不动就会生气,而他却无动于衷,也不明白你到底在生什么气,这样才更气人。

16楼:_凉城墨锦汐

直男谈恋爱特征有:不会表达、不明白女生的心思、不会改变。

1、不会表达

直男在和你谈恋爱的时候是很难顾虑到一个女生的感受的,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不会表达,他不会故意哄你,也不会想着该怎么让你们的感情持久下去。所以每个直男在和女朋友发生矛盾时候不会变通,最后都是以分手而告别这个恋情。

2、不明白女生的心思

直男在谈恋爱里面会不明白女生的心思,而两个人谈恋爱谈恋爱,男生应该要知道女生的心思,而直男他不会想明白,从而导致许多女生很就容易看出来这个男孩子是一个直男了。女孩一般说不,就是是的意思,而直男他就会觉得你说的不就是不。

3、不会改变

直男在恋爱里也不会发生什么改变,他都谈恋爱了,你会发现他的穿着还是那么的土气,他都不会想想这样是不是拉低了你的形象,直男甚至在你不小心做错了事情之后,她不会关心你也不说,当你第二次重新犯了这个错误的时候,他还是不会担心你的,甚至够直的直男还会吐槽你,说你这的那的哦。

17楼:僵尸公爵

1、直男的世界里面的审美观和一般人有点不ー样。比如说,在穿衣方面,直男要是喜欢一种衣就只会喜欢那种衣服,而对于女友的服装搭配,无论好不好看都说还行。而女友要是化妆的话会说不好看,甚至把你画的腮红当成是脏东西擦掉。

所以,和直男恋爱,女生不用尽心思打扮因为在他们眼里都是一个样!

2、和直男恋爱的时候,女友生气了,他不知道你生气了。当然,直男的想法和思维都是比较直接的,有什么就说什么,说话不会抹角,而且理解事情的时候也不会多想。要是直男问女朋友,你生气了吗?

女生要是说没有生气,他真的就以为女友没生气,自己该干嘛就干嘛去。殊不知,女生在男友面的都喜欢说反话。

3、和直男恋爱的时候,你们吵过后他不会哄你。有时候和他们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但是直男表现总是那种,我又做错了什么事情的表情,总之就是他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和他吵架。所以说,你和直男吵架就是你自己和你自己生气,因为他们压根就不知道自己错在了什么地方。

而且吵架之后,他根本就不会想着去哄你!

4、不懂浪漫,大部分直男都很专一。直男恋爱不会搞太多花样,不会说甜言蜜语,没有什么惊喜,所以直男没有浪漫可言。

我是男生,请问女生,我能穿浅口高跟鞋吗

1楼 辗米达人 2到3cm最好,关键看你鞋的款式,只要看起来不是很娘是可以的。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就行,4厘米以内很好穿,素面方口。 我是男生,请问女生我能穿浅口高跟鞋吗?女答 3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 可以穿,但是你一个男生不太好吧 我是一个20岁的女生 我能穿2厘米左右的高跟鞋吗 4楼 陌生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