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为功能鞋有那些功能,健为功能鞋好穿吗?都有哪些功能?

2020-11-28 19:43:30 字数 1658 阅读 5836

1楼:匿名用户

根据商家资料描述,具有以下功能

此资料为网络获得,请购买前询问店员,慎重购买专心养脚-------健为健步功能鞋,在鞋的中底、鞋面、鞋垫与人体的对应穴位中,植入草本中药、砭石、磁石、远红外微粉,改善鞋内与脚部的生态环境;

悉心护脚--------针对中老年人身体特质,依照减震、防摔、轻柔、宽适四大原则设计,以增强脚部舒适度与安全感:

精心美脚---------根据流行元素与不同季节,为中老年人设计出四季应景的时尚款式,以迎合人老年轻态的老龄化消费趋势。

2楼:倚偌附

健为功能鞋鞋底防滑,抗菌防臭,三重减震,穿着平稳舒服。

3楼:匿名用户

投资前咨询了解灸力康就全明白了,不能再上当受骗了

健为功能鞋好穿吗?都有哪些功能?

4楼:胡萝卜小玩玩

健为功能鞋穿的还是蛮舒服的,因为它有防滑,防菌,防臭等功能,是一款不错的功能鞋。

健为功能鞋有哪些功能,它跟普通的鞋子有什么区别?

5楼:满意

有李宁鞋,三星牌。万家乐牌。足力健牌。这些鞋子都非常好,比普通鞋子用起来好舒服。

6楼:南木逸之

健为功能鞋与普通的鞋子的区别在于:功能鞋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能改善微循环;能减震,平稳耐磨等

健为健步功能鞋,与其他品牌的健步功能鞋有什么不同之处?

7楼:匿名用户

健为健步功能鞋,用软(轻柔)、磨(耐磨)、硬(品质)、泡(中药)的理念,重新定义鞋子的功能与时尚。

健为健步功能鞋怎样,***吗?

8楼:稳操老万

健为这个牌子还行,质量也不错,挺适合老人穿,比较防滑,耐磨。

穿健为功能鞋对老年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9楼:匿名用户

健为的鞋子符合中老年人的脚型,鞋子有抗菌防臭,减震,防滑,草本中药等功能,穿着很舒服。

健为功能鞋适合年轻人穿吗?

10楼:大哥惠

他们是针对于中国中老年人穿的,针对中老年人脚型,研发出轻便舒适、柔软透气的健为功能鞋,让中老年人告别闷脚、挤脚、脚臭,穿上舒适、超轻、跟脚,鞋内砭石还能按摩足部穴位、畅通经络!更适合老年人穿的,年轻人还是选择运动类型的鞋子比较好

11楼:最爱梧桐路

健为功能鞋,不同的年龄都有合适的款式,不管是运动、休闲、居家、旅行都适合穿,高防滑,好看又舒适。

健为功能鞋值得购买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健为的鞋子有除菌防滑的作用,冬天穿正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鞋子穿,很舒服,宽松不挤脚,不臭脚,稳当又防滑。

健为健步功能鞋有年轻的款式吗?

14楼:匿名用户

有,不管是小孩、年轻人还是老人它们家都有合适的款式,而且性价比也不错。

中老年人穿什么健步鞋好?健为功能鞋好不好

1楼 厢虐们演 中老年人穿鞋,我觉得一是保暖,二是防滑,三是轻便。 三者都得具备。 防滑很重要,老年人摔一跤了不得了。 我看电视有个足力健专门给老年人穿的鞋我买了双给妈妈,据说挺好。 但我觉得尽量去实体店试试鞋,鞋只有穿在脚上才知道舒不舒服。 2楼 匿名用户 健步鞋算起来挺好但不能盲目的购买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