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手绘白色高帮帆布鞋怎么样,男生匡威白色的高帮帆布鞋怎样穿好看?

2020-11-28 19:36:54 字数 2087 阅读 6147

1楼:匿名用户

穿条中裤短裤,搭配这个挺好的~

2楼:宝

不会很奇怪,我就特别喜欢男孩子穿白色的帆布鞋,这样感觉他很干净、爱好。

男生匡威白色的高帮帆布鞋怎样穿好看?

3楼:闹闹

不同意楼上的, 我的建议是搭配直筒裤, 当然,匡威的牛仔裤最好,李维斯的501也可以, 或者lee的。如果觉得**都稍高, 可以购买森马的牛仔裤,因为你偏瘦,所以不建议穿瘦腿裤,那样会显得有点儿娘。 如果你是比较潮的人,可以把裤边随意的卷起来, 随意就好, 如果你感觉那样很别扭,建议就当低帮穿吧/

男生穿白色高帮帆布鞋好看吗?

4楼:逐梦

鞋子挺漂亮的,个人建议裤子不要穿太长的,不要把鞋帮都盖住,祝你好运!

5楼:_惜惜惜惜凡

穿短裤再穿高帮帆布鞋不会觉得奇怪么。

6楼:coo丶冄

建议别 穿低帮的吧 我是女生 但我们班的男生看我穿低帮的帆布鞋 居然问我**买的 他们乜去买一双 结果真买了... 后头我看着挺不错的 而且高帮的始终觉得有点别扭..

7楼:小星星亮

瘦点的穿就好看,黑不黑没关系

关键看你搭配

8楼:枯木龙龙

关键是年龄多大了。年龄要是合适的话,还是很好看的

比较瘦的男生穿白色高帮帆布鞋好看吗

9楼:沈天问

低帮的 好一点 主要看搭什么样的裤子 牛仔裤的话 不推荐穿白鞋子

10楼:樱韵伊人

适合!因为楼主比较瘦,瘦人非常适合白色,白色给人的膨胀感极强,从视觉上显胖,所以选白色高帮鞋不错!

11楼:兰汐

个人觉得低帮的会更好看

白色t桖和手绘帆布鞋怎么搭配裤子 附图

12楼:匿名用户

你给出的图中搭配就很和谐啊,根据你提供的鞋子的**,还可以配一条浅灰色(不带任何色系的那种。你给出的**是偏蓝色的)系列的裤子。或者搭配纯色系列的裤子,例如,桔红、天蓝等 。

如果觉得难,那就记住两点,要么选 浅色系列的,要么选纯色系列的。

男生穿白色高帮帆布鞋怪么

13楼:短暫的一份年華

不会吧,,想太多了吧,,现在的匡威的鞋,全是男女同样都可以穿得,,,,现在的时尚不分男女的,,嘿嘿,,,,,,这款鞋子高帮的深蓝色,白色,黑色,红色都比较不错的,很好搭配的,,,,,,,匡威的国旗的帆布鞋也不错平,,,,

14楼:柳条婚纱摄影

这款鞋其实是一款很潮的鞋,觉对称不上娘的,可是它需要搭配一身很韩风的服装就会让它放光哦。它的颜色需要搭配稍浅色系的服装,要不然就太突兀了。

15楼:有爱的抹茶布丁

不娘。这款匡威很休闲。帆布鞋男女通用,不管什么颜色。我们班有一潮男,穿的就是这种红色的帆布鞋。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娘

16楼:哭泣天使宝

不会啊 好多男孩都在穿,还不错。

男生穿纯白色的高帮鞋给人怎样的感觉?

17楼:极品萌女狼

干净帅气!一般男生穿白色的鞋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18楼:匿名用户

很好呀,看起很干净很整洁!

白色手绘帆布鞋怎么刷啊?

19楼:j臭星

先用洗衣粉倒入一个盆子里,然后将帆布鞋的鞋底朝上浸入在水中

泡一会后用刷子顺着纹理刷

然后用卫生纸包着鞋子放到通风的地方,一定要全包,除了鞋垫,不然太阳一晒容易发黄而且会有点臭。

20楼:贝筱乖

建议可以用废旧的牙刷 慢慢小心的刷、要用洗衣液、洗衣粉会让白色的东西变得泛黄哦

匡威高帮帆布鞋是布的好还是皮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匡威的帆布鞋最有名,所以还是建议买帆布的,如果要皮革的就买nike或addidas吧 2楼 匿名用户 布的 皮的容易老化的 3楼 越越 个人觉得帆布的比较好 夏天穿低帮的匡威帆布鞋好还是穿高帮的匡威帆布鞋好? 4楼 哈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我觉得夏天可能会比较有机会把高帮露出来,如果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