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全身都穿白色衣服的人,又觉得他是个鬼

2020-11-28 19:18:12 字数 3035 阅读 3438

1楼:匿名用户

梦见穿一身白色衣服的人,今天的你会深刻体会到“阴”字的含意,那就是被人暗中伤害,连心情也是灰蒙蒙的。然而,礼貌的举止会为你的运气,尤其是蜜运加分。

梦见一个穿红衣服的鬼和一个穿白衣服的鬼,都批着头发,看不到脸,但是我知道是人装的,我还说人吓人会吓

2楼:虚情假意硬

在自认为是天才般的点子里自我陶醉,但是天公不做美

3楼:匿名用户

埋头工作/学业可以帮助你掩饰这两天的情绪化表现。综合能力也比较强,这两天用来制定全年的计划就最合适不过了

我梦见穿白衣服的鬼,撩我被,是怎么回事。

4楼:v是废话v废话

可能家里有脏东西,或者你晚上踹被子,做梦误认为有鬼,或者是纯粹做梦

梦见穿白衣服的人拦车,感觉是鬼看不见脸,衣服看的很清楚

5楼:飞那赤乔

梦见白衣服的人拦车:

星期一却不忧郁, 和老板的默契不错,上司很赏识你,一起吃饭机会更多,快去订中午的餐厅吧!如果这两天刚好要去协调谈判等等事情,先看是否做好准备吧,容易意外发现问题点;财运上没那么顺畅,购物或投资,都千万不要这两天下单喔!

6楼:匿名用户

你好,穿点可以反光的,哈哈。望采纳

7楼:张蕴菡

如果信佛可以念经化解

8楼:匿名用户

看不见见的那是鬼,身体虚弱的表现。

梦见一个很恐怖的,穿的白衣服女人,白色中长的头发,用手来掐你

9楼:大**的子民们

我也梦到过了 是一个白大褂的女人被头发遮住了脸 也有的说是红大褂 头发很长 一直拖到地 你看不到她的脸 但是你却看见她的下巴小嘴 再微微的对着你笑 而且那下吧小嘴唇边血红血红的 而且还真的听到了笑声 唉 实在是渗人 有的人说 其实这是做了一个鬼梦 也有的说是说做了春梦 但是醒来后 回想起都有点吓人 不过要看在梦里 她有没有要害你的意思了 如果没害你要和你** 那是再做春梦 如果要是害你 那就是在做鬼梦了 就看你是怎么想的 做春梦代表着男人已经进入了青春开放时期了或者大晚上要想女人了 做了鬼梦那则是代表着 会困难或敌人所**

10楼:匿名用户

爱是一种爱和被爱着的感觉,一种心灵的默契,一种刻骨铭心的思念,一种无须回报而心甘情愿的付出,一 种 为爱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种渴望得到关怀、尊重、理解与包容,一种相依为命和善待彼此的过 程 , 一种 心 动( 思 念 时 )、 心跳(相 见时) 、心痛(离别与伤害时)的感觉

爱一个人、要 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 也要改 错、要体贴也要体凉、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 !!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 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 上, 每个 人都有个 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 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 弃 。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12楼:厍温夔凰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他)。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也了拉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祝福你:友情人终成眷属,祝你好运,我是真诚的也是诚肯的,希望能换来你的肯定。~~~~~~~~~~~~~

13楼:淡夕丘茶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晚上做梦,梦见我在楼梯间徘徊的走来走去,而且楼梯间很黑很黑,突然我在楼梯间看到一个 穿白色衣服的人 20

14楼:第一册好东西

不要胡思乱想就没事了

15楼:黑衣天使

没事,不是红衣的就好,如果经常这样的话你就养一只狗吧

16楼:手机用户

你最近可能是被某些事情所困,所以心情复杂,精神紧张导致

梦见一个穿白色衣服的鬼站我床前

17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反的,梦见鬼站在床前,是神站在了你的床前,是神在保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