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的感情线上有个黑痣是代表什么

2020-11-28 19:08:18 字数 3779 阅读 1312

1楼:匿名用户

手相的事不准 有人给我看面相的时候说我有富贵之相 用出生日期算的是一生比较艰难 这不是相互矛盾嘛 所以说还是要信自己

2楼:加油嘛香

我的右手感情线上端(中指根部相对的地方)也有颗小小的黑痣!

3楼:忘情西海岸

爱情的事情自己拿捏·痣也许是体内黑色素分泌不均导致 不需要大惊小怪!

4楼:依偎

什么也带表不了 自己的感情自己做主

一个女生右手手心感情线上有颗痣代表什么意思

5楼:甘若谷空汝

手掌心有痣是叫做和合痣。传说有掌心痣的人,是因为一个约定,一个前世今生的约定。前世和有情人苦恋,前缘未了,于是立下盟约,要在今生再续前缘。

为了能够找到对方,就以彼此掌心的痣作为相识的记号。当一个人的右手的掌心痣和另一个人左手的能合在一起的时候那个人就是你等的人。

男的在左手,女的在右手。痣的颜色、大小都是差不多的。有长辈这么说过,当手掌上有痣,在这生你一定会遇到一个和你相同地方或者呈对称位置有痣的人。

如果两手相贴合时,两颗痣完全重合相合,或者平行对称着一左一右,那这相遇的两人这辈子一定会结为夫妻。

相书上也说过,有这种情侣痣的两个人,一定会相爱白头到老。这种痣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长成的。

还曾听人说

痣是挖不掉的,挖掉了表层里面依然是那鲜明的印记,鲜明的就好像真的有一个前世的约定等着我去寻找。

掌心上的痣是前世恋人落在你手中的眼泪幻化而成,约定生生世世不要忘却彼此。情人的眼泪,今生的约定。这是前世相爱的人为了今生相遇,在奈何桥上,做下的纪念.

第二种:励志的

掌心有痣端金碗,脚心有痣踩金板

其他说法:

老人们常说,掌心有痣的孩子一定大富大贵好运连连.

还有一种说法,有掌心痣的人总是会有很多的磨难,会很不幸福.

另外一个说法: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个聪明而不缺钱用的人,老年会很有成就,辛苦命但是会有大成就

还有一个博客上写:家人曾经找先生给我算过命,先生说:“贵公子天生富贵之命,掌心带痣,乃掌握官印之相。

正所谓蛟龙未遇,潜身于鱼虾之间;君子失时,拱手于小人之下。他日若有贵人相助,必成大器。”

还有一个说法是:掌心有痣掌官印.

右手尾指下,感情线上突然长出黑痣,是否有什么暗示?

6楼:匿名用户

我晕 你怎么跟我长痣的地方一模一样啊 我也是以前没有 突然就有了……而且也是右手掌的小指下方,感情线上面

我晕!!!我又发现一个问题 你怎么也叫木糖醇啊……我**空间的网名就叫木糖醇

7楼:鼎―备用亮策

说明你会有感bai情危机 如果是结了婚du的朋友 就要特zhi别小心 学会关心你周围的人dao 如果还没 那就内把握现在容 大度 有自信 恩 肯定有很多异性喜欢你的 同时也要懂得 给她有自由的空间 这样才可破开黑痣对感情的干扰 自信与大方是唯一的法宝

也祝你一切如意 美满幸福

8楼:大嶝岛

“标志”嘛,也就是真命天子出现了,是人生的一个拐点

9楼:lxin阿诗

这没什么吧,长痣的人多的去了、

右手感情线下面有颗痣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 首先就是看你信不信了 既然你 信 感情线这个东西 那我就告诉你哈 正常手上长痣 是手握大志 意思 是 说 有志气 也有 勤劳富贵的意思 说发 多的很 这个 正常 是证明 你这个 心思稠密

11楼:雨林

长痣是因为人体的黑色素沉淀,不必太在意,迷信的东西没什么可信的....如果实在相信,我听过也有一种说法是手掌长痣,能握实权,就是说再一些方面容易有主动权....

我跟男朋友右手感情线上在同一个位置上有一颗黑痣这代表了什么啊?

12楼:浅唱那幸福

呵呵,有一定得缘分吧,我和我女友还经常同时说相同的话呢,o(∩_∩)o~

好好珍惜彼此吧,祝你幸福

13楼:绵延时光旳温暖

缘分。真的代表缘分。

我看过一个算命的爷爷说的。

我手心里有颗痣。

那个爷爷说我的有缘人手心里有颗痣。

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但是我愿意相信。

你也相信吧

掌心有痣,处于感情线上。有什么说法?

14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过..女人掌心有痣..会得到多人的疼爱...(因解说为掌上明珠)

15楼:匿名用户

掌心痣传说------情人的眼泪,今生的约定。

16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有个痣不需要太在意的哦,好坏还的看自己的哦,呵呵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而论,不管左右手,只要张了黑点 或痣 都是凶兆 ..你可高人看看具体情况而定

男生右手感情线旁边有颗痣是什么意思?

18楼:齐天大圣

没什么意思,就是长了个痣,又没什么科学依据

19楼:谢兴洪

这是巧手,能多学技能。

手相感情线有痣说明什么?

20楼:点艹梦魔剚

感情线上长痣大致可分??以下几种状况,不同的状况所阐明的意思也不一样。

1、在小指下方感情线上长痣的人

在小指下方感情线上长痣的人,表示其极具研讨才能,并能在研讨事宜上获得过人的成果,但是感情生活会很不顺利,很难能够会孤单终生。

2、在无名指下方感情线上长痣的人

在无名指下方感情线上长痣的人,关于感情和愿望感十分的强,日子生活中会是个情感很细腻的人,同事占有欲也会很强,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着一类人,在中年容易婚姻决裂。

3、在中指下方感情线上长痣的人

在中指下方感情线上长痣的人,极具理想感,看待感情和生活会很物质和理想,以为物质是决议感情的首要规范,没有了物质一切都免谈,这一类人在感情上很容易受挫,很难遇到真爱。

4、在感情线上呈现两颗痣的人

在感情线上呈现两颗痣的人,在生活中,曾经抵达了神经质的级别了,异想天开成??这一类热你的最大缺点,因而这一类人在生活中很容易肉体健康,甚至很容易患上肉体疾病。

问:“如何才能让师傅帮我解析八字命理、手相面相、家中风水布局”

方法一:“使用头条号【私信】功能与师傅结缘获得帮助”

注:“八字批测可了解自身健康、财运、事业、婚姻、家庭、学业等方面信息”

如果本篇文章帮助到各位缘主,可收藏并**,积无量功德!

我的右手手掌感情线右下方突然长了一颗小黑痣,这代表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穴位图

但是那个位置长黑痣也是对应位置的病症的

但是不要过分忧虑

祝愿康健~

22楼:匿名用户

你还没结婚吧,那个黑痣还会消失的,你找个看相的,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不是什么病

23楼:黄小娟

楼主确定是黑的?有没有一点点红的颜色?突然长的,一定要到医院看看!

24楼:你凭什麽說愛我

代表你应该去医院看看了

我右眼角的这个黑痣代表什么,我右眼角上有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听说小春也有,看大师给陈小春看面相,说眼角就细纹,奸门有痣,有点色,, 我右眼角上有痣,代表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眼睛周围的痣较不利财运及感情,点掉无妨。 长在眼白上的痣皆非好痣。 至于眼内的痣因常会被他人看到,故属凶痣。 右眼与眉毛间的痣,若是漆黑凸起的痣,代表将能掌握机会而成功...

女人左脚面上有黑痣是代表什么,女生左脚底有痣代表什么啊? 10

1楼 匿名用户 脚背上面有痣 这是所谓的两足不停吗,你是不是不爱呆家里?喜欢旅行吧。看你往哪方面发展吧,很有可能以后你的工作要经常出差 或是导游。或远嫁。 女生左脚底有痣代表什么啊? 10 2楼 璩贤针霜 1 发中有痣 富贵。头发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2 额头七痣 大贵。这是非常少见的额头上有七痣...

我是女生,左手心正中智慧线上有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代表,一切都靠自己,自己好了,一切都好 2楼 匿名用户 哥哥的故事告诉大股东股份的公司的公司的广告费跟的故事发生过的根深蒂固 3楼 小泽寳寳 说明你 财运到了 福运到了 爱情运到了 事业运也到了 左手掌心正中心生命线和头脑线之间有痣的女人 4楼 痣是色素沉积 一般没有危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