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鱼鳞痣为什么会被雷劈,手上长了鱼鳞痣有什么办法去除??

2020-11-28 19:01:42 字数 4157 阅读 4951

1楼:

1,外用祛you灵一般一次用,7-15天结痂脱落即可.

2,物理**.有co2激光,液氮冷冻,电灼,微波等

手上长了鱼鳞痣有什么办法去除??

2楼:维它命

1.生肥豬肉一小塊(铜钱大小),厚約二公分,以鹽醃三日,然後敷貼在魚魚麟痣上,以紗布綁住;

三、四天後,魚麟痣自然脫落。 2.備有孔錢幣一枚(如无铜钱,以鉛皮鑽孔代之亦可。)冰糖一小塊,夾子一把。

以錢孔(或鉛皮孔)套在魚麟痣上(铜钱意在保護痣旁邊的皮膚),再以夾子夾冰糖,用火燃之,溶化後的糖液,滴兩滴在孔隙患處,然後取下,隔三分鐘後,以同法再滴一遍(糖液滴於患處既不痛亦不癢)即取下任其自然;

三、四天內,你都不知道那痣是何時脫落的。 ``

3楼:匿名用户

鱼鳞痣具有传染性,不要挠抠啥的,会传染到自身别的部位。你可以去大药房买那个蓝色盒子的草本克疣洗液,点擦在鱼痣上就会结痂脱落的,且不**。注意饮食清淡,经常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

4楼:匿名用户

鱼鳞痣一般长在**表面,刚刚开始不大,后来会长的越来越大,这个病是因为感染了hpv病毒,中文名叫做人类乳头瘤病毒,容易造成**长出肉疙瘩,我以前也长过,在额头上,原来只有一个 绿豆大小,我洗脸时候没忍住扣掉了,后来一发不可收拾,长了四五个,而且连续长的,恶心死了,然后看中医的,记得大概连续涂草本克疣霜,一个多月,然后疣一下就掉了,当时怕留疤痕,所以没激光

5楼:南京鱼鳞病华厦

患者不宜过多洗澡,肥皂少用,洗澡之后最好使用护肤油脂,可保护**柔润,使鳞屑减少,并保持适当的水分和足够的营养成分。这是鱼鳞病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

6楼:匿名用户

手上特别容易在行鱼鳞痣,我们湖南这里的俗称,学名叫做寻常疣,就是hpv病毒感染造成的**敖生物,

寻常疣是疣类疾病的一种,主要是感染了hpv病毒造成的,一般来说需要**,具体看疣体在什么部位以及疣体有多大,这个具有传染性,平时不要扣疣体,也不要让正常**接触疣体,容易传染,不用太瞎折腾,点涂几个星期尤克舒软膏(黄色的),会自然结壳子脱落

为什么会长鱼鳞痣?为什么会长鱼鳞痣?

7楼:

之所以长鱼鳞痣是因为感染了hpv病毒,我以前也长过鱼鳞痣,人家说我是因

为洗了鱼感染的,后来看医生才知道不科学,是因为有皮损然后病毒乘机侵入**,感染慢慢感染从出事感染到最后长出来一个小肉疙瘩,其实这个病也不可怕,把病毒去掉了就不会**了!具体也看你的情况,有的人鱼鳞痣长得特别大都有蚕豆或者扁豆大小了,那么这个时候需要考虑物理切割,一般来说很少有人长成这样,不严重的,一般涂抹外用产品即可,比较理想的如草本克疣霜、尤毒静霜

8楼:呆比白度

指导意见:你好,鱼鳞痣不是痣,是疣,寻常疣!也就是瘊子。

北方叫瘊子,南方叫鱼鳞痣,修子!能自体传染,是因病毒感染引起的良性表皮内赘生物。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的开始少逐渐增多,人体免疫低的时候容易长!

医生询问: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问你自己了,你平时身边可有什么传染源,或者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或者生活不规律,熬夜都是可能的原因。

手上长鱼鳞痣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吗 110

10楼:纷扰勿扰

鱼鳞痣叫做寻常疣,可以去医院**科做液氮冷冻**或者做激光**,术后患处在10天左右尽量少沾水,以免感染。

寻常疣的临床**:

1、外用去疣灵**。该药在外用药物中效果明确,**率低,为纯中药制剂膏剂,可在使用说明书指导下自行使用,方便快捷,一般一次用药,7-15天结痂脱落即可。

2、物理**。有co2激光、液氮冷冻、电灼、微波等,费用相对高。

3、内外用干扰素**或中药汤药**,效果不明确,仅作为辅助**手段。

4、民间对于小的疣体,常用鸦胆子腐蚀,也有效果,但注意用量,毒性比较大!口服薏米可以提高身体免疫,有利于消除病毒!

6.生肥猪肉一小块(铜钱大小),厚约二公分,以盐腌三日,然后敷贴在鱼鳞痣上,以纱布绑住;

三、四天后,鱼鳞痣自然脱落。

7.鱼鳞痣中药处方:绵茵陈27g,桔梗27g,陈皮27g,丁苈子27g,莱菔子27g,大戟27g。水煎服,连服两剂即可(服药期间禁吃辛辣)。

11楼:匿名用户

有,我弟以前也长过,我奶奶说用草纸可以去掉,就是有人去世了不是有那种草纸,我弟就是拿那种草纸在手上擦那个疣,后来就脱落了,不过我们那边不叫疣,叫鱼鳞痣,信不信就由你们了,

12楼:寡人世低调繁华

鱼鳞痣(称寻常疣、刺猴)是一种顽疾,其主要症状是在脸的额头部、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一个个小疙瘩,若不及时就治,会蔓延开来。

**:手上较多的话采用冷冻、泡洗中药、口服中药来**,手上较少的话通过泡洗中药、冷冻**。

13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14楼:芊芊之女拽脾气

用废旧发霉大号555电池,挑开表皮里面有一层白色粘液,新电池不行,剪烂鱼鳞痣表面,一定要见到有血,挑点电池白色粘液敷在鱼鳞痣表面,用创可贴固定,有点疼,第二天再敷点,过几天鱼鳞痣成只能挑出来,很有效。

15楼:匿名用户

医院用液氮点,多点几次就好了,或者用红外线切割掉也行

手上长了这个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啊?是鱼鳞痣吗? 50

16楼:狼人雪香

很多人都会选择用鸡眼

贴,其实鸡眼贴用 了也没有什么效果,我以前也张过,也是在手上了,以前有一位阿婆每天都在隔壁家阿姨买豆芽,后来阿姨得知她是买了擦这个鱼鳞痣的,就告诉我了,那时我家也是在卖菜,豆芽天天就摆我面前,我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就抓一小吧,往手上摩擦,不知道半个月有没有,我也给忘记了。一看手上没有。乐死了。

所以我看见朋友有长这个,我都会告诉这个办法,因为张这个好痛苦,老是想去拔掉,可是用力过头的话,没拔成不说,还流血,还会重长,以后买鱼之类的一定要小心掉,检查一下手脚有没有搞得鱼鳞

17楼:匿名用户

看到你的**,这个就是典型的鱼鳞痣,医学上叫做

寻常疣,最为常见的**疣体一种,看上去就是长了肉疙瘩,很难看,而且会长大,越长越多;寻常疣是一种由于病毒引起的**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这就是寻常疣的危害之一。由于寻常疣多发于手上、脚上,长在手上较容易与身体其他部位接触,因此容易传染到身体的其他部位,**不当会留下疤痕、色素沉着;长在脚上的寻常疣有时影响走路,瘊子传染严重时可能蔓延整个腿上,造成截肢。按照寻常疣分类的不同,寻常疣的危害也是不同的,连续点图一两个月左右的尤克舒软膏(好像第一个字是疣,不太记得了),现在好了一点也没有了。

还要均衡自己的膳食.不可挑食.以主食为主,尽量多吃一些蔬菜.

禁止大鱼大肉和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

18楼:匿名用户

鱼鳞痣(又称寻常疣)是一种常见**病,其主要症状是在脸的额头部、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一个个小疙瘩,若不及时就治,会蔓延开来。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疣类疾病,需要抗病毒**,病毒转阴了就不会**了,抓紧**!其实我们通俗来说,就是长得形状不一样,病毒都是一样的!

不严重外用即可,涂抹草本克疣霜,一般2周到6周脱落;严重性鱼鳞痣,可点擦尤毒静霜

19楼:吴诗妍好

你这个应该是尤,俗称猴子。

这种情况建议你试试以下方法!

吃薏米粥、擦香蕉皮、涂蜂胶、擦清凉油等方子能治好民间偏方中用紫药水也可**扁平疣,用药棉沾紫药水每天擦拭疣处数次,一般1~2个月就可痊愈。

中医药验方

苍术10g,黄柏15g,生薏苡仁100g,木贼30g,香附子15g,甘草6g,金银花30g,磁石10g。每日一剂,水煎服

可以吃些阿昔洛韦片,维生素c,西替利嗪

祝早日**!

手上长鱼鳞痣怎么去掉

20楼:匿名用户

鱼鳞痣一般长在**表面,刚刚开始不大,后来会长的越来越大,这个病是因为感染了hpv病毒,中文名叫做人类乳头瘤病毒,容易造成**长出肉疙瘩,我以前也长过,在额头上,原来只有一个 绿豆大小,我洗脸时候没忍住扣掉了,后来一发不可收拾,长了四五个,而且连续长的,恶心死了,然后看中医的,记得大概连续涂草本克疣霜,一个多月,然后疣一下就掉了,当时怕留疤痕,所以没激光

手上长鱼鳞痣怎么去掉,手上长了鱼鳞痣有什么办法去除??

1楼 匿名用户 鱼鳞痣一般长在 表面,刚刚开始不大,后来会长的越来越大,这个病是因为感染了hpv病毒,中文名叫做人类乳头瘤病毒,容易造成 长出肉疙瘩,我以前也长过,在额头上,原来只有一个 绿豆大小,我洗脸时候没忍住扣掉了,后来一发不可收拾,长了四五个,而且连续长的,恶心死了,然后看中医的,记得大概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