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请女孩单独出去吃饭,出去玩,她同意了,是不是这个女生

2020-11-28 18:57:18 字数 6408 阅读 8013

1楼:匿名用户

..................小哥 如果他同意了的话你和她出去吃饭或者玩的时候要随机应变....吃饭时1.

主动问她吃什么2.主动夹菜给她3.付账时主动掏钱⊙﹏⊙b 玩的时候1.

先问她去哪...(吃饭后 如果她想回家就没办法了)2.她回答了之后听他吩咐......

总而言之 至于她喜不喜欢你我就不知道了 看情况吧...............................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那个女的对你有意思可能只是把你当成很要好的朋友不过我觉得对你有意思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

她都知道是单独跟你出去了还答应

如果你出去吃饭的话建议你表现的比较幽默

还有找些共同的话题 就这样

3楼:猎人皮皮

同一楼,不一定。可能是不想拒绝你的好意,毕竟是朋友。

至于有没有意思这倒真的不一定

4楼:周宇轩啊

不见得,吃完要么送回家,要莫去开房

我在追的女孩,我单独约她出去玩,她同意了和我出去,她对我是不是也有意思啊?

5楼:端堇

我觉得只能说她不排斥你,还在加加油,千万别太自作多情(这不是贬义话,而是男生很容易想太多,比较自我感觉良好,这也是正常心理)

6楼:时光荏苒祢

说不定,她也有可能把你当成她的好朋友,在等等看吧!要不就早点和她表白,

7楼:百度用户

可能她认为你很好,或者他对你有好感。

8楼:匿名用户

只是想观察下而已...不要多想...想多了说多了做多了她会反感

9楼:大觉者狮子

应该是有点意思,起码是想和你进一步接触,继续努力呀

10楼:匿名用户

是有点意思,,,加油

1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也许出去好告诉你她有男朋友了

一个女孩同意跟你单独出去玩,这说明她喜欢你吗?

12楼:匿名用户

不说明,她可能只是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而已。但是也可能是喜欢你。这的具体看你怎么相处的方式了。

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约男生出去玩,就一定是喜欢这个男生。当然有这种情况,但不是全部。

女孩子如果把一个男生当成很好的朋友也是会约他出去玩的。但是却不是喜欢,只是单纯的友谊而已。我曾经也和你有过一样的想法,我觉得女生单独约我出去玩就是喜欢我被。结果我被尴尬了。

有一个很好的女生朋友,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她的。然后有一天她叫我出来玩。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她还叫我教她打台球。当然我这么正人君子,是绝对不会借着打台球占便宜的啦。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

一起吃了冷饮,然后看了电影。一起吃了饭。本来不想吃的,但是她说什么不让我走,就要请我吃饭。

后来才知道她是因为我请她看电影,所以她才非要请我吃饭的。

但是她不让我回家,非请我吃饭,我当时就觉得她可能是喜欢我,舍不得我走吧。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满怀期待。那会我也是蛮内向的。

喜欢也不敢说。我就喝了点酒。就直接傻不拉几的表白了。

结果她脸一下就红了。非常惊讶的看着我。我就知道我好像错了。

接下来就比较尴尬了。聊了几句,也没吃好就回家了。

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女孩单独约你,就是喜欢你了。因为她可能只是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所以千万不要误会了,不然尴尬的是自己。

13楼:梦该星

一个人的行动,并不能证明什么重要的事情,女孩子的心思最难猜,你要想知道她心里面什么想的,只能亲自问清楚,这样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

一个女孩同意单独跟你出去玩,并不是她喜欢你,这个证明不了什么,因为她同意跟你出去玩,也是说因为把你当做好朋友看待,并不是喜欢的问题。也许她不好意思拒绝你,所以才会和你出去,所以这个证明不了什么。

所以你约她出去玩,她也同意和你出去,但是这个并不代表她喜欢你,可能是因为朋友之间的友谊之情,她才会和你出去,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看待。所以你要是真的也喜欢她,想知道她的真实想法,就找个时间,问问她的想法。

14楼:匿名用户

以前的时候,大学刚刚开学,同班的男生有找我单独出去,我就同意了并且还有点高兴的意思,虽然那天下雨了也没阻挡了我们出去,但是后来我们并没有在一起当时我也只是比较开心,可能是有些好感吧,但是不是喜欢。突然有点尬聊,但是还是比较不错的。但还有一个女生有一天被一个喜欢他的男生约出去爬山,她同意了,但走了一半她就想回来了,因为根本就提不起精神来跟他一起走,(其实她不喜欢那个男生)所以玩的也不愉快。

所以说呀,这看不出来什么,只能是从表情上来看出来的。要是玩的开心就能提现出来有好感,可能是喜欢你,要是不开心,其实也没事不要勉强人家,加油吧!

15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上中学那会,只要看到某某男生和女生单独在一起,那么大家肯定就会开始各种八卦,各种议论他们的关系。以前我也是八卦的一员,可是现在长大了,我觉得男生和女生单独出去玩是很正常的,并非谁喜欢谁。现在的我,平时生活中也会经常和男生单独出去玩,但是我并没有喜欢和自己出去玩的男孩子。

我们觉得我们就是把彼此当做朋友,像朋友一样日常出去玩一下,聊一下天而已,仅此而已。

我和一个高中同学,上了大学过后基本上学期都会单独出去玩一两次。最开始,室友不知道我是和单独出去玩,有一次聊天的时候,室友发现我居然是单独和一个男生出去玩,她当时没有说什么,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觉得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吗?”

说真的,我自己每次出去玩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我觉得不过是普通朋友之间偶尔出去浪一次而已,为什么要想得那么复杂。室友说她以前相信那女之间是有纯洁的友谊的,可是后来她发现并非这样。因为她很多次出去和男生玩或者一群人玩,或多或少都会对一个人有那么一点点好感。

我和那个男生上大学以来,还是单独出去玩了几次,前提是我男朋友耶知道。室友都问我:“你男朋友难道不会吃醋吗?

”因此我也特意问过他,他的回答就是朋友之间正常相处就好,也不应该太刻意的去避免。偶尔和异性朋友出去玩,并非就是喜欢,或许只是聊聊天,谈谈心,仅此而已。

16楼:周小鹏情感专栏

你好,我是周小鹏,爱我

们学院创始人,心理咨询师,专注解决婚恋情感心理问题。

路边撩妹出游,立马成功,要不是你人品出众,长相讨喜帅到翻,那么就是对方脑袋空空,或者别有目的所求。所以这种状况就没啥好讨论的,因为变量太多,任何人的意见都不能参考,个中冷暖,唯有爱搭讪者自行体会。

那么会提出「一个女孩同意跟你单独出去玩,这说明她喜欢你吗?」这种问题,通常你早已认识或观察这个女孩许久了,才会有这种疑惑。

首先,要视双方的个性来看,如果女孩是个大剌剌傻大姊儿,不拘小节,毫无男女之防,那么其实她愿意跟你单独出门,也许是对共同从事的活动本身感到有趣。

如果女孩的个性较为拘谨内向,甚至保守,那么当她答应你的邀约,肯定是辗转反侧的结果,恭喜接下来有戏啰!

再者,是否兴趣一致。如果双方有相同的嗜好,也在团体行动中多次接触交流过,那么当你提出出游邀约,也许她答应只是单纯因为朋友之间的信赖,并非基于男女暧昧之情,当然你也可以在团体中做些小测试,比如:当你提出与众不同的论点时,她会不会欣赏、支持你。

当你受到挫败或孤立,她愿不愿意单独安慰你,甚至提出专属性的建议。「她喜不喜欢我!」很容易藉旁敲侧击,或直接突破就了解了。

不过,单独出去玩还有一个盲点。相约的地点、时程也会影响女孩的决定。时间短、距离近,活动公开场合,那么女孩有时并非真对你有遐想、爱慕,只是单纯与异性朋友交际应酬而已。

反之,就值得推敲了。

最后,愿意与你单独面对面,至少可以有个好的体悟,就是女孩对你并非全然无感或没兴趣。你身上铁定有某种优点是能让她肯定、放心的,你早已成功突破她的心里的第一道防线。那么多在两人单独出去玩的当下,好好展现更多自己的优点,发展出更进一步的机会是相当高的。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同意跟你单独出去玩的话,那就很有可能喜欢你。只能说喜欢你的几率能大一些。

如果不是因为她近期心情不好想出去散散心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她最近刚失恋赌气与你出去玩的原因;如果不是……。

如果不是一些特殊的原因,那么她如果同意与你单独出去玩,绝大部分原因就是喜欢上了你。

当然,喜欢你的表现方式还有很多。平时的注意力是不是都在你身上?她的喜怒哀乐会不会因为你的阴晴圆缺而变化 ?

一些重要的节日你是否经常收到她的祝福?或者在你生日的时候会不会给你一些有特殊含义的小礼物等等。所有的这些表现,都能够说明将她的小心思表露出来。

所以,如果不把握对方对你的小心思,在平时的时候注意观察一下。如果你对她有意,不妨再主动一些,男孩子嘛,不能总等女孩子有所表示。你说是吧?祝福你!

一个女孩肯单独跟你一起出去吃饭意味着什么?

18楼:§幽魂

如果是我

我会觉得 不吃白不吃 有便宜谁不占

我经常喝一男生吃饭 都是他请客

后来就没去了 还怪想念的

也说不定他对你有意思 觉得两人单独相处 有话说 比较暧昧或者只是不好拒绝罢了

若你们是好朋友 那应该没啥

若果是普通朋友的话 那估计有戏

你要好好珍惜哈 别上人家的心了

19楼:忆雪依

代表着,她是你的好朋友,以后会怎样,不好说、不好说、

20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女孩把你当好朋友,你可以捅破这层窗户纸试试,不过有风险,成功了就是幸福,失败了也不要怨天尤人!

21楼:斩首宝贝

我经常和我的男性朋友出去玩...

又不代表什么,那只是朋友而已

喜欢的一个女生答应和我一起出去吃饭,说明什么呢? 这个情况略有些不同,并不是一般的我请她,她接受, 20

22楼:天蝎潺湲

不是你思想太保守了,是你面对喜欢的女孩太紧张了,若想和她关系更进一步的话,就放开了,大胆地和她嬉戏玩耍吃喝玩乐吧!

23楼:手机用户

答应跟你出去吃饭说明她饿了

24楼:过的不好

女生对你也有点意思了,一般女生都不会主动,只要你主动点就容易追到手了

25楼:打小**

现在这种情况很正常啊

26楼:匿名用户

出去吃饭了再说呗,到时随机应变呗

27楼:杨远照岁月

玩玩可以,做老婆不合格

一个女生愿意单独和我出去玩,差不多有四五次了,是否代表她对我有意思?现在表白成功几率大吗? 10

28楼:小猴子来摘桃

别表白啊 等你们俩发生实质性关系后再表白的成功率才算高 备胎也能叫着一起出去玩 别想太多

29楼:蓉蓉丶天蝎

会大很多,喜欢就抓紧表白吧,

如果约女孩出去玩,她不出去,是不是她压根没看上我?

30楼:艾默

那要看之前你们是基于一种什么样的关系,要是随便跟异性出去玩,那你也不会喜欢了。

31楼:罐头光

对你有点意思都会答应你的约,没意思怎么约都不会理你

32楼:奴隶加人质

不是 你可以多是几次 不要强求 注意技巧

33楼:匿名用户

没有选对时间,这个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行。

34楼:匿名用户

可能不方便 女孩子嘛 有时候心口不一

35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啊 也许她有事忙 也许她没看上你

3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也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

37楼:棋仙

不一定,多试几次,有各种缘由的。

38楼:沙漠嗑瓜子

基本上可能是这样的,

一个男人约女生出去吃饭,是对她有意思么?

39楼:匿名用户

八成是。

你最好当作不是来对待。

40楼:神夜绊

“一起吃个饭吧?”“要我送你回家么?”

彼此不熟么?我以前追女孩子也总假装很冷淡。这种冷淡是给自己的保护伞吧?相当于用作为爱情探路的斥候。探查下女方的反应而已,不必在意。

41楼:情人节单身派对

看什么情况,认识的同事也许只是随便吃个饭,如果有些陌生就有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了。

不用瞎想,别人请吃饭就吃,不吃白不吃,只是要注意一些图谋不轨的人哈,防止被卖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