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暗恋身边的男性朋友是什么表现

2020-11-28 18:57:18 字数 4870 阅读 9472

1楼:百度用户

会一直暗恋下去,不会上去告白,也不想让对方知道她暗恋着对方。我闺蜜就是天秤座,所以我很清楚

2楼:陪你一起玩啊

时刻关注他,却不想他知道

天秤座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是什么?具体点,多一点 10

3楼:匿名用户

我是天枰女,我暗恋男生的表现是:看见他就笑,不敢跟他走的太近,心跳加速,经常约他出去吃饭,唱歌,去游乐场

天秤座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求详细介绍 10

4楼:宝宝倪世超

她会提前把你的信息很关注起来,甚至以前你不记得的事,好像她都知道,

同时会对你有不一样的好,有时会做一些引起你注意的事,

天秤女暗恋男生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5楼:v号

表现一:上**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找到他的

天秤座女生喜欢..或暗恋.一个人时的表现...

6楼:匿名用户

感情上略趋于保守,你们恋情的发展进展缓慢,即使时机成熟,你们也会犹豫再三,而不轻易行动。

你的感情生活显得平静,可以在心灵上做出深度的沟通,找到灵魂相契合的伴侣,在爱情中的心灵交流是重点,会给你带来平静又充满了解的爱情关系。有伴侣的秤子,会与另一半会在经历之前的变动与磨难后产生更深层的了解,彼此也将成为对方的心灵支柱,有了更新一层的意义。单身的秤子虽然可能遇到知心的对象,但发展的脚步会比较缓慢,顺其自然就好,不用太心急。

个性优点是你最好的品牌。有交际活动的话,今天是个不错的展现机会。着装和言行上,都可以按照你的直觉来行事。

此外,多多照顾大家的情绪,做好和事佬的角色也能让你相当出彩!

7楼:安安安静不下来

同桌她是天秤.

她说真的喜欢一个人时不太会说出来

默默放在心里,别人难发现的

有时刻意回避谈那个人

8楼:clover_亟

昏``没见过着么抄的

天秤座女生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9楼:米米爱捣乱

天秤女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关注对方的交际圈、常在你身边转悠、表现出真实的自己。

1、 关注对方的交际圈

天秤女从来不太可能在交际上吃亏,因为她们懂得如何去吸引别人,如何和别人互惠共赢。而这样一个社交经验丰富的人自然也会明白交际圈可以代表一个人的基调和品味的道理,所以她们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2、常在你身边转悠

喜欢一个人,天秤座女生时刻都希望在对方身边。但是天秤是很害羞的,不好意思坐在喜欢的人身边,特别是别人让他坐到你身旁时,天秤座女生就会坐立不坐,但是,她会以各种方式在你的周边转悠,绝对会让你对她印象深刻。

3、表现出真实的自己

天秤是完美的人,在一般人眼中都是脾气很好的,和平为主,但是很少听到她对人的反面评价。如果她主动跟你抱怨谁不好或心烦事,或者发点小脾气,那就绝对是她把你放到心上了,因为只有对信任的人,天秤座女生才会表示心中的真实。

天秤女不是主动的人。打死不说我喜欢你,等着你自己品味。对自己不在乎的人会很热情,而对自己心里真的在乎的人却常常刻意的冷静,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在一堆朋友里面和谁说话最少可能就会喜欢哪个人。因为她们自己也感觉非常纠结。面对喜欢的对象,不想要表现得积极,又不想要冷淡对方。

10楼:匿名用户

1、跟你聊自己

如果天秤座女生喜欢你,她就会时常故意的跟你说很多关于自己的事,说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什么的,并希望你能更加了解自己,融入自己的生活圈子。

天秤其实很好满足的,你只需要偶尔的关心一下,她就会很高兴,甚至是感动。如果你要是能记住她的爱好的话,她会更加被你感动的。

2、经常关心你

天秤座女生要是和你只是正常的朋友关系,虽然你们经常一起去玩,但是她不会主动对你表示关心的,所以当你发现她对你表现出了极度的关心,甚至到了你吃的健不健康,有没有营养之类的,其实就是她在为你操心了,也是她喜欢你的开始了。

3、经常把你挂嘴边

这一点也是蛮明显的,都说天秤女的心思难猜,其实你只要看她每天提谁的次数最多就好了,她们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人挂在嘴边,当然这么爱面子的她是不会让你看出来的。不过话语间就已经暴露了哦。

4、常出现在你身边

喜欢一个人,都喜欢呆在对方的身边,但是天秤座女生其实是很内敛的,不会直接傻傻的坐在喜欢的人身边,特别是别人让她坐到你身旁时,她绝对不坐,基本上也是证明她是喜欢你的了,不过她会选择时时故意出现在你身边哦,让你老看见她。

11楼:时光的最后

天秤女喜欢你的表现就是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停止了和别人的暧昧以及管家婆式的唠叨。

天秤女如果喜欢你,你就会惊奇的发现,这家伙怎么天天都在。你在**,天秤座就会像烦人的苍蝇一样马上粘上来,也不知道是谁透露了你的消息,反正天秤座总是很神奇的出现在你的四周。

然后天秤座就会找你搭话,各种搭话,只要你一回话,就到了天秤座的个人表扬时间了。天秤座会开始吹牛逼,说自己曾经如何的牛逼,去过什么地方,总之就是牛逼。

不可否认,为了让自己更多一些选择,天秤座的人总是会和很多人保持联系,好让自己有考虑的余地。当他们认定了你,觉得和你可以进行一段感情的时候,就会自觉的停止自己的一切暧昧关系,保持在适合的朋友的位置就好。

天秤座的嘴巴是在星座中出了名的,但是她对于爱人,并不是毒舌,而是不自觉的约束和唠叨,加上他们天生有一点完美主义和超级洁癖,他们总觉的这里可以更干净,这里可以更完美,所以会不自觉的开始唠叨你。

一个人突然开始了家长式的关心,是不是会让你觉得她有点可爱呢?

12楼:希尔德布兰

天秤座女生喜欢你的表现有:故意刺激你、想知道你的心意。

天秤座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喜欢故意刺激对方。看到对方生气,他们反而有点说不出来的快感。这是因为天秤座知道,对方是性格特别温和的一个人,对谁的态度都是很好的,都不会和人翻脸。

而天秤座在喜欢上对方之后,就喜欢自己在对方心目中是能够与众不同的。他们不愿意做那个被一视同仁好的人,只想要在对方心里独一无二。所以不管对方做什么,天秤座都要故意捣蛋。

不过天秤座也不是一直都这么故意的捉弄对方的,他们表面上虽然一直都在逗趣对方,而实际上他们心里是很在乎对方对自己的印象是怎么样的。

天秤座很想要知道自己有没有戏,如果对方心里对自己也是有很多好感的话,那么天秤座绝不会再戏弄对方了,因为他们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表白,想要早早的跟对方在一起。而如果对方对自己无感,天秤座觉得自己还需要再努力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天秤座女生喜欢你的表现:把你常常挂在嘴边。天秤交际广,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融入到自己的社交圈之中。

天秤座的女生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不管是跟朋友还是跟同事,都会提到这个人,看她提到哪个男生的次数最多,就说明天秤女生喜欢上这个男生了。而且天秤座女生很喜欢问喜欢男生一些问题,其实往往是一种试探。把喜欢的人挂在嘴边就是天秤座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14楼:北和南

天秤座女生喜欢你的表现是看见你就脸红。

天秤要是喜欢你的第一个表现就是对你基本没什么话可说,和别人说话那是滔滔不绝,不是他们不喜欢跟你说话,而是他们害怕跟你说话。怕你们会不理他。天秤宝宝们会假装很矜持,安安静静的坐着,假装看不到你,其实见到你们心里非常的激动。

天秤喜欢你嘴里就离不开你,你的名字会成为他们的口头禅,十句有八句、九句离不开你的名字。天秤座会时冷时热,因为他们对自己没有太大的信心,而且在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态度的时候,他们就会时冷时热的,但是只要你们稍微心细一点就会发现他们的变化。天秤喜欢你会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的精致,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生怕自己**不好。

天秤会成为醋坛子,看到你对别人好,或是谁对你好,心里就会不舒服,表面上他们也不会表现出来,只会在心里自己难过。天秤喜欢你,就会把什么都给你,只要是你想要的,他们就会想法设法的给你。天秤嘴就跟抹了蜜一样,每天跟你讲话都非常的甜。

天秤还会变得很八卦,只要是关于你的事,他们就成了包打听,到处打听你们的事情。

15楼:赶紧传球别看我

天秤座女生喜欢你时会给你最好的建议,却永远不抢你的风采,会给你面子,对你很温柔,在你需要帮助时会很上心,但是不会表现得很明显。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天秤座女生喜欢你的话,她们会时刻想要粘在你的身边,想要好好照顾你。高情商的天平座知道如何博取一个人的好感,她们会让猎物深陷自己的温柔之中。

17楼:江南采菱

天秤座的女生一般都很大大咧咧,他们喜欢你以后,就会变得截然相反,他们见到你可能会害羞,不敢与你对视,甚至还会羞红脸,背地里则会悄悄了解你的喜好。

18楼:顿谷佼夜卉

天秤女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说出来的。

因为他们害怕失败。

如果你追求天秤的话。

他们不会拒绝的。

因为他们心很软。

他们会害怕伤害你然后和你在一起。

他们是那种越喜欢谁越不理那个人的。

他们甚至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

天秤女还是很会吃醋的。

但是他们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只是会闷声不坑。

你不要让他们吃醋。

他们会伤心的。

他们会给你降分的。

如果你想追他。

其实只要体贴点。温柔点。

偶尔帮助他。

他们都是心软的。

一下就会对你有好感的。

他们都喜欢浪漫的。

他们真的挺好追的其实。

嘿嘿。祝你成功~

19楼:若我会yu见你

偷偷关注你,会跟你唠叨她的所有事情,在朋友面前大大咧咧,但在你面前很害羞,为你做很多事情却 不求回报,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总是会第一时间帮你。

20楼:匿名用户

天秤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真的是这样吗

最近总是梦到跟自己的男性好朋友恋爱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和异性朋友约会,这暗示你现在的恋爱将会产生变化。 梦见在海边或山上等户外约会的话,表示对方对你的爱逐渐增高。 梦见看电影或去电影院的话,表示你长久的单恋将会有结果。 梦见在游乐场或公园约会的话,表示会有喜欢的人接近你。 梦见在美术馆或博物馆约会的话,代表你可能会认识现在喜欢的男孩...

秦韬玉的《贫女》表现默默无闻的句子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蓬门未识绮罗香, 拟托良媒益自伤。 谁爱风流高格调, 共怜时世俭梳妆。 敢将十指夸针巧, 不把双眉斗画长。 苦恨年年压金线, 为他人作嫁衣裳! 表现默默无闻的句子 蓬门未识绮罗香, 拟托良媒益自伤。 这首诗,以语意双关 含蕴丰富而为人传诵。全篇都是一个未嫁贫女的独白,倾诉她抑郁惆怅的...

我的男性朋友跟我说晚安还发了亲嘴表情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对方是想跟你暧昧一下吧,所以说很多时候对于男女之间本来就没有纯洁的友谊,因此有的时候保持距离还是必要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说明他喜欢你,如你们都是单身,可考虑一下感情,否则不理,装不懂,要运离 一男性朋友给我发来亲嘴表情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来一个男性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