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蛋?为什么会在我家里,这个到底是什么蛋?在我们家安了一个窝。要不要把它赶走? 20

2020-11-28 18:27:36 字数 2135 阅读 3001

1楼:匿名用户

这是蛇卵,如果需要验证的话,你就可以注意观察下去,不久就会孵出小蛇了。

这个到底是什么蛋?在我们家安了一个窝。要不要把它赶走? 20

2楼:兮纸君部落

这个是那个鸽子蛋,不用把它赶走,它不会影响到你们生活的,鸽子也不是什么保护动物,所以这个没事的可以留它在家里呀,这种鸽子比较认家,到时候长大了飞走也会回来。

3楼:匿名用户

雀类的蛋,如棕头鸦雀。说鸽子蛋的,你去医院治治色盲吧

4楼:知了叫禅

不知道什么鸟,上你家按窝说明他信任你不要赶走

5楼:匿名用户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鸟儿,对你感到亲近或者信任的人赶走,心情几何?针对是什么鸟的蛋,那更简单了,不要打扰或者破坏它,等它孵化出来了不就知道了!

在我家后院发现有三个蛋这是什么蛋?

6楼:五龙棍儿

我没有看到**,没法准确的回答你。

7楼:可爱的泠汐

如果比较小,那应该是蛇的吧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蛋?在我家院子里月季花上发现的

8楼:流水不留痕

白头鹎卵粉红色、被有紫色斑点,也见有呈白色而布以赭色、深灰色斑点或白色而布以赭紫色斑点的。卵的大小为21.5-24mm ×16-16.6mm,卵重2.6-3.3g。

白头鹎(音:bēi)(学名:py**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鹎科的小型鸟类,额至头顶黑色,两眼上方至后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环,腹白色具黄绿色纵纹。

性活泼,结群于果树上活动。有时从栖处飞行捕食。白头鹎是长江以南广大地区中常见的一种鸟,多活动于丘陵或平原的树本灌丛中,也见于针叶林里。

性活泼、不甚畏人。 杂食性,既食动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向大家请教一下,这是什么鸟的蛋蛋呢?它把鸟窝搭在了我家棉花叶子的上面了。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像白喉红臀鹎的鸟蛋。

白喉红臀鹎(学名:py**onotus aurigaster )为鹎科鹎属的鸟类。额至头顶黑色而富有光泽,耳羽白色或灰白色。

上体灰褐色或褐色、尾下覆羽血红色。主要生活于森林、竹林以及开阔的乡间。属杂食性,但以植物性食物为主。

分布于印度、越南、老挝、泰国、缅甸、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爪哇和苏门答腊等地。

10楼:

你好 ,楼主 ,你何必把它摘下来呢 ? 让它在那好好的孵化不好吗?

这是什么鸟?在我家窗台上生了两个蛋,怎么也弄不走

11楼:

斑鸠,也叫野鸽子它现在抱窝孵蛋了,二十天后就能孵出小鸽子,不要赶它走。

12楼:何泽广

留着它,20天后,它生出小鸽子以后一块煲汤!

13楼:敦小一

斑鸠人与动物

和谐相处

14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珠颈斑鸠-----善待

15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家,这不是很好?

16楼:兔宝贝的书包

它要是没打扰到你,你就暂时收留保护它们一下呗!做个有善心的人,你会有好福气的

17楼:沁薪铃兰

不要伤害它们好么?做个窝没有什么事的,放心(╯3╰)

18楼:匿名用户

养着吧,又不妨碍你。

19楼:匿名用户

鸟你mb那是一盘鸟肉抄蛋 文盲

20楼:手机用户

斑鸠,挺好,据说这种鸟招财,若是喜鹊就更好了

21楼:柳菡香

挺好的呀,会带来福气的

22楼:玉宵美狐

这种鸟平常不太亲近人的,你太幸运了

23楼:十七是个好

挺好的,就让它待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