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旅游区买了玉镯子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求鉴定

2020-11-28 17:50:12 字数 2771 阅读 8531

1楼:加微

鉴定需要请专业的玉石鉴定师来鉴定,其他人是没有权威性可言的。

景区里面本来就是为了拉动景区经济的发展,才有的一些特色店,**一般不如其价值,这很正常,但是一般不会卖假货,如果不是很贵,不必特意在乎真假,毕竟是旅游中的美好回忆。

2楼:浙江康辉旅游

听你的描述,即使是玉,也是品相很差的,就看花了多少钱。

妈妈在旅游区买了个玉镯子!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求鉴定!**1000多这样!这是石头吗…

3楼:匿名用户

亲,明显的b货,旅游区购买为1000,实际价值不会超过200元

4楼:半夏如烟

玉的东西多半坑人,真正的好玉都是价值连城的,所以以后建议不要买玉

5楼:寇雨玥

假的,**像玉,拿去鉴定

去西安旅游,买了对蚕丝玉镯,大家帮我鉴定鉴定是真是假

6楼:

这是真的蚕丝玉没错,因为阿富汗也出产所以也叫阿富汗玉。

因为古代战乱较多,这种玉石块头比较大,可以做成很多纹理结构可以对接上的手镯,做为寻亲玉使用,**便宜,一般都是在一百元以下。

我有一个玉手镯是妈妈送我的,非常漂亮通透,我不知道是什么玉种。

7楼:九尾

看不清哦,玉有玻璃种,水种,豆种等,建议还是拿实物去问相关部门或专家

8楼:匿名用户

图不清晣,自然光下拍好点

去云南旅游的时候买了一个玉镯子,在旅游区买的,能是假的吗,会是药水泡制而成的假货吗

9楼:执着

发来我看看、我是云南的、我卖的是**

10楼:紫薯猫甜糖

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给你提供鉴别玉的真假方法主要看玉的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较强,油脂光泽,听,真玉声音清脆,反之声音闷哑 测试,真玉从玻璃上划过,玻璃上留下划痕,而玉石本身则丝毫无损。 常见的假玉有塑胶、着色玻璃、云石(大理石)、电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盐水制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制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鉴别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胶的质地比玉石轻,硬度差,一般还容易辨认。

着色下班也容易区别。只要拿到灯光或阳光下检查,就会看见玻璃里面有不少气泡,比较难辨的是电色假玉,这旨经过电镀,给劣质玉镀上一层美丽的翠绿色外表,很容易误以为是真玉。这时就需要仔细观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绿中带蓝的小裂纹,就是假玉。

因为电镀时会留下裂纹,行家称为“蜘蛛爪”。也有人说,将电色假玉放置热油中,电镀色就会消退,还其本来面目。 用硝子仿制的玉器,看去比玉还洁白莹润。

古人说:“玉赛硝,必定高。”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样,才算是高级的。

可见,硝子和玉难以分辨。

11楼:为亲而论

旅游区的玉镯是真的假!!

12楼:释怀

假的,谁说在旅游区买的就是真的?往往是假的,欺骗消费者心理,下次别上当

13楼:王二麻子工作室

**买的,**多少?

1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的,多少钱买的?

15楼:手机用户

有可能是假,的也有可能是真的!

16楼:凉倩茜

**是多少?太便宜就一定是假货,如果防水里会褪色就一定是了,那就别戴,手上会起泡的

17楼:手机用户

基本功旅游区卖的东西越是昂贵的越是假货

18楼:windy依然叶子

买都买了,问啥问,开开心心戴着玩去啦~

傻的没救了

买了才问,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吗

19楼:自由的心

假货遍布咱祖国大江南北 你还是检查检查吧

20楼:love天仓澪

去旅游千万不要乱买东西!惨痛的教训啊!千万忍得住**。啥都别买!真的!都没用

21楼:匿名用户

旅游区基本都是假货!

我在昆明旅游买的一个镯子,我想帮忙鉴定一下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钱

22楼:匿名用户

旅游行业管带游客买东西叫下货,一般来说并不会拿加东西来欺骗游客,只不过这些东西品质大多一般,进价都比较低,比如一个一百来块的玉件可能只要二十来块。当然有高档货,以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帮忙鉴定下云南腾冲的玉镯…妈妈今年旅游买回来的…腾冲买的…因为镯子没有证书不知道真假…麻烦帮忙看看

23楼:小月狼牙

不是a货,用跟绳子把玉悬空吊起,然后用金属棒敲击,发出的声音很尖就是真的。不过你这个颜色一点水头都没有,还是别带了吧。

24楼:匿名用户

五十元就不算你亏 超出去那我就不说了

妈妈给我了一个玉镯子,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玉 戴了一段时间上面已经有磨过的痕迹了。

25楼:会思考的芦荟

有划痕只能说明手镯的材质硬度不够高,不一定是假货,比如西安的蓝田玉。如果是翡翠有划痕必是不真。

26楼:540227语

不管是真是假都是父母给的,都是他们的一份心意。是有保留的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