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总是梦见初中同学、同人、还是异性、怎么回事啊

2020-11-28 17:10:35 字数 6538 阅读 2482

1楼:匿名用户

问题:1、你们有联系吗?联系频繁吗?

2、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大概说一下

一、首先从客观角度出发:梦都是根据做梦者主观思维与客观事物相联系的,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如果确实是这种情况,可能你需要扪心自问一下你们两人之间是否存在直接或者间接地关系,这种关系是因什么产生的,有些事情在自己想的时候千万不要欺骗自己。

二、主观出发:梦是人的灵感或者预感,当你产生一种你认为跟你毫无关系并且很真实的梦的时候,可能梦到的对象会发生什么事情或者在近期会和你产生某种联系。

以上纯属简单介绍。“梦”这个话题从古至今产生的研究派系分别不同,儿以上两种是个人认为很有道理的解释(仅代表个人,不代表任何组织)

2楼:匿名用户

梦后不用想

想也没有用

都是瞎编的解梦方法

为什么做梦经常梦到同一个人?我和那个异性只是初中同学,而且好长时间没见到他了

3楼:匿名用户

所谓梦是不受控制的,而梦的由来是小脑在大脑睡眠时产生的。伟大的克尔及,布鲁布斯曾说过,梦的一般由来是根据以前或近几日所不关注的事物,语言而产生的遐想,这种遐想往往是含蓄的表达以及虚拟的展示。所谓梦是最难解的,(说明一下,周公解梦是迷信。

)而解出一个梦的含义其实并无多大的意义。因为你是生活在现实生活中的,就算你梦见和你的爱人怎么怎么相爱怎么怎么甜蜜,现实中他不爱你,或是他已经结婚,一切都无法改变的事实。一个梦能怎样?

它只会给你带来很多困惑。

总而言之,梦是匪夷所思的,不要太过在意。如果经常出现这个类似的梦,那只能说明你平时总和他接触,或是你已经不知不觉的爱上他。等真正的发现自己到底内心深处爱的是谁。

到时不管他多么的差劲都无法改变你内心的那种感觉。爱。(为什么会回答的这么认真,因为我也曾经这样梦见一个女孩,我们班的同学。

她很漂亮。有时不自觉的在【很正常的哦,属于青春期必经的事。】那个了,就会不自觉的在幻想着她。

那个了。而在现实生活中,我很讨厌她的。认为自己长的漂亮就一直摆着公主的姿态。

尤其是我根本无法亲近她,【唉,说实话是我不敢了。】就算亲近也不可能成功了。她的成绩很好,还有追她的男生也很多的。

还有最主要的是我过不了我自己这一关。曾试问过自己。一个小小年龄的自己真的追上了她,能给她幸福吗?

老是爱听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因为它教育着我。不要!

不要!不要和她恋爱。因为最后会受到伤害。

)最后再说下,希望见谅我的匿名回答。我有苦衷。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梦见一个人十年了,初中时候,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但是十年的梦里总是很甜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不可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梦见他!也许他早就结婚生子了!不明白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梦到过1次倒没什么,多次的话可能你心里很在乎他?还是要问问你自己了

6楼:匿名用户

就是因为很长时间没看见了 才想念

7楼:墙角那一日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虽然会一些风水堪舆术但因楼主所说的问题细节上不清楚,我也没办法替你解。按常理,如果你梦到只有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你们之间可能要出一些问题,如果很多人在一起只有他的样子最清楚,你们之间要有一段纠缠。

8楼:那就坑坑吧

我也是,好多年了,可能忘不了她了吧。以前不觉得怎样。现在老在一段时间梦到。我本来就不来记得了,有又想起了,叫她的勇气都没有了

为什么做梦时老是梦见同一个人(而且还是异性)?

9楼:窝窝疯2gn絺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是你很在意的人,无论是敌人还是爱人 他在白天可能做了你在意的事

10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对你很重要,或者你很想他,有可能你们之间有遗憾

做梦总梦见同一个人,现在是同班同学,异性,我跟他不熟,这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因为这个同学在你印象中有些特别,而且在学生阶段有女朋友,平时同学们总会喜欢议论谁和谁在一起啦!谁又恋爱啦!

在潜意识里有可能多关注了他一下,

所以晚上就会做关于他的梦。

这只是一个梦,不要太纠结。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预兆,可能正是因为你们不熟悉,所以你心里对他可能有一丝好奇,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

13楼:匿名用户

总做同一个内容的梦。并且是同一个人,冥冥中是前世的缘,这个缘分,在现实生活中很快会碰撞到一起的谁也难说的清楚啊!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最近有些压力?或者他/她喜欢你呢!你说呢~

每天做梦总梦见同一个人是怎么回事,是同学,已经毕业几年了

15楼:

如果你经常梦见他,那就是他在想你了。

16楼:唔茜蒂汐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潜意识里难道是喜欢他!真诚面对自己的心

17楼:北门南岸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如果是异性,可能你已经喜欢他了

18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之~预言后事

19楼:无头骑士收拾你

那是你发春了,哈哈开个玩笑

20楼:彧許,銥舊

你的那位同学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托梦给你,先找别的同学打听一下那位的近况后再联系

21楼:匿名用户

打个**问问他的近况,聊聊天

22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是对她朝思暮想了

经常梦见同一个人异性,每次好像在恋爱的感觉

23楼:等等的女皇

我也和你情况相似,几乎一个月要梦一次,他是我初中同学,我们从要毕业的那一年一直到现在也没联系,不曾恋爱过,初中有交集的时候也很少,然而梦里却是梦见像有暧昧似的,都互相没表明的意思,唉说不清,平常我也不会想起他,只是梦过之后回想一下

24楼:习惯一个人

是不是以前你喜欢过他,虽然时间过去很久了,但毕竟曾经在你心中过。

25楼:百度用户

我也是这种情况,白天没有在意过,到了晚上隔三差五就能梦到,一个小时同学高中分开了就没联系,人家都结婚有宝宝了,可还是如此,真的是要疯了

26楼:by晴阁

我也是,这个人是初中同学但没怎么说过话,也没联系。之前没怎么注意因为第一次是我朋友梦到了他转天我做了一样的梦,后来断断续续梦到过几次直到刚才又梦见他,而且感觉和之前还不一样特别沉浸

27楼:匿名用户

一连好几天都梦到和他在一起了,我们是初中同学,他也是我男闺蜜,我们同班玩了一年特别好,期间他向我表白了,但我没答应,后来联系就少了,初中毕业后上了不同的学校,就直接不联系了,我就直接把他删了,但我对他真的就只是朋友,这都四年了,我有时会想起他,因为我很念旧,而且经常想起我们之间很美好的事(例如,上英语课,我没带课本,他把他课本给我,自己出去罚站),自从毕业后,他会偶尔出现在我梦里,这几天,我梦见我俩在一起了,还是最初的样子,我可能疯了我觉得我得快点找个人谈下恋爱了

28楼:梦游木偶不在家

我也是这样可能是还喜欢他吧

29楼:烧脑的名字啊啊

天呐,我和你的情况一模一样,都很久没联系了,初中做过同桌有过一丢丢小暧昧,但也没多久,现在上大学了总是梦见,每次做梦都是和他谈恋爱感觉很好

30楼:cs幸福梦

是不是小时候暗恋过的同学啊什么的

最老梦到同一个人异性是怎么回事?

31楼:终究剪碎了阳光

我最近也老是梦到坐我旁边的男生,然后我去问舅父(他是心理医生)。舅父说这是正常现象,是对方面孔出现频率太高,你见到他次数太多的缘故。另一种原因就是,你最近有不少事都和他有关。

这很正常,不用苦恼,也不用烦心。多去做些喜欢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为什么老是会梦到同一个人呢

32楼:匿名用户

梦有三类,一类是偶然的梦,完全是因为一些偶发的

思维活跃引发的梦,比如被子没有盖好梦见下雪;二是有所思的梦,现实中留下的印象在梦里重新活跃并引发联想,比如白天看到一个像朋友的人,晚上也许会梦见这个朋友;第三类的梦是象征意义的梦,比如白天被老师责骂,心中不满,夜间可能梦见自己在学校被妖怪追赶,而这个妖怪的形象很像责骂自己的老师。

你说总是梦见初中女班长,你说平时似乎没有想,感觉很奇怪。这个梦似乎介乎第二类和第三类之间,如果你在梦中没有太多特殊的想法和感受,那应该没有太多的象征意义。初中时的女班长,应该在初中所有女同学中给你印象比较深刻的,对吧。

可能她在性格、言行、容貌或者气质等方面在你内心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在现实中如果看到一个某方面类似的女生,在潜意识里你也许就会联想起她,导致晚上作类似的梦。

也可能你在潜意识里将她赋予了一些象征意义:比如她象征了一类具备领导才能的女孩,比如她象征了比较出色的女孩子,再比如她可能象征了高傲的女孩子,甚至可能她仅仅是你在学校时期的学习生活的一个具体的象征。梦到她只不过是梦为了表达一些特殊意义找来的演员而已。

但上面的分析都是建立在你在梦中没有太多特别感觉的基础上的,你也可以自己看一些书来自我分析一下,毕竟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33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个人正在忘记你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要想太多,我也是,我一直以来只要做梦就会梦见他,都有十几年了,他是我初次心里萌动的男孩,我喜欢他也好几年时间是暗恋啦,那时经常梦见他.现在我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但做梦还是梦见他,我想大脑皮层是有他自己的记忆的,在睡觉的时候,你的大脑的记忆自己就出来了。因为关于他的记忆你的大脑记忆的横沟比较深吧!

35楼:文探花武状元

建议楼主看看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回答起来的话原因太多,有性的,有爱的,最终也是归结为性的,她肯定挺漂亮吧,从你“嘿嘿”的声音里都看的出来。要不就是跟你有过什么近距离接触,或者你对她有过什么性幻想。你也可能只是对她仅有清醇的想法,那么你以后就会很快忘记她的,除非有性的念头。

这样的想法才会持久。梦里也才会出现。

这是现实,而不是周星星的〈大话西游〉,不会是什么缘分不缘分的。

楼主好运~

36楼:匿名用户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你在潜意识里特别在意那个梦中的人,或者说你比较喜欢梦中那种类型的人。

37楼:匿名用户

不是恨死了就是爱死了。

38楼:真的一无所知

梦到的人是怎样一个人呢。

3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异性同学,那就去找他(她)吧,告诉之,我经常梦到你。

40楼:冀辰欧元冬

暗恋人家? (*^__^*)

嘻嘻。可能是工作太辛苦了

41楼:於晓楠买甘

梦见熟悉的人与他的名字有直接的关系。

他的名字可以用谐音来翻译。

他的名字可以表示你身边发生的事情。

42楼:司空正信蒙吉

那是因为你的心理有个结。很深的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来,你对此感到很困惑。一直没有找到答案。

而你的潜意识是很想知道答案,就会在梦中寻找答案。睡觉的时候是潜意识最活跃的时候。因为没有答案才会反复梦到一个人。

43楼:盖振葛智明

你想多了,想他就去找他呀

最近做梦总是梦见同一个人是怎么回事?

44楼:乙鹤妹妹陆小绮

我以前小学的时候就经常梦见同一个人,因为他是我的暗恋对象,给我留下过一段很美好的回忆。网上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梦见了一个很久都没有见的人,那就说明,他正在一点一点地把你忘记。”我想,这可能是一种未得到证实的说法,但也会有许多人选择相信,心里不停的担心与害怕。

既然总是梦见同一个人,说明你对他还是在乎的。如果你们还未分开,那就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如果已经分开了,那就默默保佑对方能有属于自己的好生活吧。

毕竟梦,终究是美好的。

45楼:匿名用户

这种梦境其实说明在你已经经历的人生当中,那段时光是你潜意识里面的一段缺失,其实人类对于异性的好感启蒙是很早的,而那段可以说最纯洁的感情相比较你现实的生活来说,可以起到一种心灵上的填补,你的主观意识虽然没法意识得到,但是潜意识会自动执行。特别是日常的生活压力等等因素的沉积,潜意识里迫切需要一个慰藉,不由自主就会在深睡眠的时候产生这样的梦境了。你平时不会想也会梦到,大概就是这个原因了。

换句话说,很多人都想回到从前,重新开始人生,但是想过也就过去了,不过这样的想法会在潜意识中保留下来,然后以不同的形势在特定的情况下产生心理上的化学反应。

如果连着许多天晚上都梦见同人(异性),是怎么回事

1楼 新鲜豆蔻 你在这里公开自己的秘密是希望得到肯定的支持的声音。 我支持你 去向他表白吧,在爱情的问题上,谁先表示都是收获,不做会后悔的,所以别做后悔事,就算错了,也比自己闷着不说好,何况,他也如你一般,也未可知。 2楼 职业高手 就是因为你对他有好感 日有所想 夜有所梦 向他表白吧。暗示也可以。...

老梦见老婆出轨怎么回事,总是梦见老公出轨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老婆出轨,祥瑞,夫妻感情会变好。 和老婆吵架的丈夫梦见老婆出轨,夫妻关系会和好。 2楼 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 梦是反的,你们感情会更加稳固。 3楼 叶兰英芮巳 你梦到你老婆搞外遇并不是说你老婆就真的有外遇了,人的梦境和现实是回没有太大的必然联答系的,做梦往往是人的大脑在睡眠的时候的...

做梦自己结婚了是怎么回事啊,解梦:梦见自己结婚是怎么回事?

1楼 执着而又放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说明你想有一个家了。 又或者说思春了 解梦 梦见自己结婚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当梦中出现了婚礼,它常常意味着葬礼。 1 梦见参加婚礼,亲友要去世。男女青年梦见结婚,身体会有病。梦见和老头 老太太 结婚,会得到遗产。梦见自己结婚,要生病或离开人世。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