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火炉电线断了怎么接,烤火炉电线断了应该怎么接?

2020-11-28 17:00:41 字数 2288 阅读 8840

1楼:开拖拉机回银川

一般有三根线 把颜色一样的接在一起分别用电胶带缠好 然后再一起缠一下就好了

烤火炉电线断了应该怎么接?

2楼:華

焊上或重新与插头接好,或买一个新的插头,气车修理部有

3楼:小虫

接二极管的输入端,也就是上面那个接线桩

4楼:忆往昔时光

扔了吧 不会接就不要接 在一连电啥的损失就更大了

5楼:匿名用户

找电工师傅 建议电这方面弄不来不要自己弄 很危险

家里电烤火炉线断了,怎么接?求教

6楼:匿名用户

家里电烤火炉线断了需要接的话,最好是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处置即可。不能自行进行处理,避免导致电烤炉出现用电事故。

要经常检查家中电气线路,家中的电线或开关老化,使用点烤火炉等大功率电器时容易造成过载或接触不良而引发火灾。不烤火时,毛毯、棉被最好不要继续覆盖在烤火炉上,以免由于温度过高引燃棉织物。

尽管很多烤火炉都有自动调节温度功能,但不可全信,因为温控不一定精准,在不使用烤火炉时,一定要记得切断电源。严禁导电物伸入箱内、严禁在浴室及游泳池附近使用、严禁未成年儿童单独使用。

7楼:匿名用户

绿色线接黑色**线的黄色,这个是接地,保险用的~

另外的两根接起来,是和温度开关

8楼:爱就如微雪

这个…最好还是联系一下买家看看能不能派人来修吧

电烤火炉线断了怎么接

9楼:ba知道

如果你没办法焊接

可用稍微硬点的铜片

将两线绞紧后包裹再压紧

然后注意用防火绝缘管套好

10楼:匿名用户

焊接,缠绕都行,记得外面一定要包绝缘层

11楼:好静不好动

电源线有两个头,分别接电烤火炉上的两个接头啊!

烤火炉的电阻丝断了能接吗?是不是接起来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接触绞合长度拆短在1厘米左右是可以的,

13楼:匿名用户

换个型稍大点的炉丝

也就是稍微粗点的

关于这个建议去硬之城官网看看哦,能快速解决问题 服务态度又好这个很多地方都做不到的。

你好,请问这个烤火炉的开关线路怎么接,麻烦指导我一下哦 10

14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1、三角形接法:

①三角形接法:电加热管每个元件的首端接另一个元件的尾端,三个接点分别接三根相线的接线方式;

②三角形接法的特点:三个电加热管元件额定电压为380伏;如三个元件电阻值不同,也不影响这种接法的可行性。三角形接法比星形接法功率和电流都三倍。

2、星形接法:

①星形接法:三个电热管的加热元件,每个元件的首端连在一起(这个点称中性点),三个尾端分别接三根相线的接线方式。

②三个元件额定电压为220伏时;如果三个元件电阻值不同,则中性点应该接零线。

电烤火炉线插上电源后就砰地一声线被烧断了,怎么会这样?昨天都用好好的,该怎么办,能接好吗? 50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短路了,接上再用防水胶带缠上即可。

烤火炉电线断了应该怎么接? 10

16楼:晓龙修理

烤火炉电线断了可以通过将断开的两根电线铰接在一起,然后使用绝缘胶带缠上防止漏电,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按照下图图示选择需要剥开皮的电线长度。

2、使用钳子将电线外皮剥落。

3、漏出电线内部的铜丝。

4、将需要连接的电线两根铜丝拧在一起。

5、缠上绝缘胶带就可以了。

17楼:战神国王

我推荐你按照原来的方式接通。因为你这样就绕过了一个过载保护器。很有可能会造成不可逆的损坏。

烤火炉电线为什么容易烧断?

18楼:来生一根藤

电烤火炉,电线烧弯了,说明电流很大,超过了电线的负载能力,**是不会的,但是如果电线发热,达到了外皮塑料的燃点,就会燃烧,引**灾,还是防患于未然,换上粗一点的线为好。

网线不小心剪断了怎么接,求助 网线被剪断了怎么把它接起来

1楼 私心裂 你这是光纤啊 找专业人员来接吧 需要专业设备 求助 网线被剪断了怎么把它接起来 2楼 匿名用户 1 网线两种标准 568a标准 白绿,绿,白橙, 蓝,白蓝,橙,白棕,棕 568b标准 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2 上面两种不管是交叉线还是直连线使用的都是1 2 3 6这四芯...

电力电缆烧断怎么接上,电力电缆断了怎么接

1楼 匿名用户 单根的可以用冷轧钳接续,如果是多股的可以用电焊焊接再用锉刀锉平,或者用c型卡头连接器铰接 2楼 匿名用户 电力电缆中间断了,做中间电缆头连接 3楼 高压危险 直接铰接再做防水胶就可以了 电力电缆断了怎么接 4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将电线的外层绝缘胶皮用斜口钳剥去,根据线的粗度留有适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