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结婚父母要做哪些准备,女儿结婚家长应提前准备什么物品

2020-11-28 16:58:29 字数 5342 阅读 8500

1楼:万事通

1、各种陪嫁的嫁妆。

2、摆席请客,列名单座次。

3、亲戚好友送来的人情,要记录好。

主要是这三点。

2楼:王光乎

女儿结婚、当父母的应付出床铺被窝、过去是八铺八盖、现在最起码准备二铺二盖!

3楼:我们一起天长地久

父母没有什么准备!我们徐州就是要买生活用品!有钱给钱!也可以给买家具!这要看家庭而定!好的话多给!不好的话一份不给也可以!

4楼:方宏亮

给女儿买嫁妆,例如车,电器,金银首饰。选定酒店,发请柬,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再到照相馆拍婚纱照以作纪念。

女儿结婚家长应提前准备什么物品

5楼:12345a帮助

新娘的行头:汉服一件、小礼服一件、鞋子两双、

回门衣服一套、首饰若干。

二,新娘出嫁当天带的东西: 床上用品2套、 拖鞋两双(男女各一)、

睡衣两套(男女各一)、 袜子两双(男女各一)、 内衣裤两套(男女各一)、牙刷牙杯2个、 牙膏1支, 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

红色脸盆2个、 带盖红桶2个、 小孩洗澡红盆一个、 毛巾两条、 浴巾两条、 化妆箱一个含镜子头梳

(镜子要圆的不能方的)、肥皂盒一个、 喜娃娃一对、 痱子粉、 厨房围裙、 化妆品一套、

大小碗盆等各10件、 钱若干、 喜碗、喜杯等、 准备装礼金的红包一个。

三,厨房用具

电饭锅、炒锅、蒸锅、刀铲等。

四,具体标准:

1,红色桶:子孙桶,外面用大红布包裹。桶内放置8样物品。

分别为:红花生、红枣、桂圆、五个红鸭蛋、爆米花、一捆筷子、一包卫生纸、柏树枝一小捆。

另一个桶放满米,上面放置的是红枣、桂圆。两桶上面均放置柏树枝(小捆)和红喜字。红布包裹。

2,红色脸盆:一个红塑料盆中放置的是新娘帮阿公、阿婆买的各一双的皮鞋和袜子及帽子各一。鞋子里需放置袜子、3节花生、糖各2。

另一个盆中放置的是健康秤、带籽万年青一盆。;两盆中均放置些红枣子、桂圆及柏树枝(小捆)。并覆盖红喜字在上面。

3,床上用品准备2套,

一套是带去夫家给公婆的:红色百子被1条、枕1对。

一套是铺新床上的,由以下4部分组成哈:

①,传统红色百子被、绿色龙凤被各1条、

②,垫被3床、盖被3条(羽绒、羊毛、蚕丝各1)

③,枕头2个,双人枕1个

④,铺床用红色床品一套

6楼:匿名用户

问女儿才对。 她才有正确答案。

自己的女儿结婚爸妈要准备什么?

7楼:无聊哒喂

嫁妆呗。起码床上的全部用品一般是女方置办的,另外你们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还可以帮着买一些家电。

开明的女方父母会把男方的彩礼钱退还给小两口(很多地方甚至还加一些,比如男方彩礼给了5w,女方陪嫁8w、10w什么的),当然,这笔钱最好用女儿的名字存起来,一般男方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最后,你们可以咨询自己的父母,他们是过来人,知道你们那的习俗。

女儿结婚,母亲要备些什么陪嫁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给你解答

最好给女儿点私房钱,其他的如果经济过的去,可以给女儿买车当嫁妆,也可以买家具

这个是说给女儿点嫁妆,才不会被婆家看不起。做母亲的如果过的去就准备,过不去也没办法的望采纳

9楼:督青芬雀汝

一般来说,如果男方提供了房子的话,女方一般陪嫁全套家具和家电以及床上用品、生活用品。当然,现在也有男方买房,女方陪嫁汽车的习俗。

我女儿结婚父母应该怎么做

10楼:泽田睿哲

给女儿准备嫁妆啊

还有就是在婚礼上看看有什么需要你们帮忙的地方,还有就是女方这边的亲戚什么的,我相信你们比你女儿更清楚,还有就是婚礼应该如何办这些你们都需要参与操心的事情,毕竟是你们自己的女儿结婚那就多费费心,多跟你女儿准女婿沟通交流

更多详细可上wed114婚嫁百科http://****wed114.**/wiki/

寻找你们想要知道的一些关于结婚的事项

11楼:张作琪

帮助女儿走进幸福生活。

女儿结婚,做父母的送什么礼物合适呢?

12楼:匿名用户

女儿出嫁,做父母的最开心也是最伤心的,用心准备的礼物是送给女儿最好的新婚祝福,其实现在的年轻人有一份怀.旧的情.怀,你可以定制[ndawzd]回.

忆.录画.册,把女儿成.

长的点.点.滴.

滴用讲故事的方式做出.来,我.想在结.

婚.当天女儿收到这份礼.物.

一定.会很.感动.

13楼:南红狂

1、浪漫型:鲜花;小饰物;情侣物品

送鲜花——鲜花最能烘托婚礼的气氛,而且新娘子也是最新在结婚可以有鲜花的祝福。所以,送玫瑰、百合都很不错。

送小饰物——结婚嘛,肯定是要有结婚的氛围喽,除了大红的双喜,和喜庆的床上用品,如果家里再摆上一些小饰物或者小摆件,那么喜庆的氛围就更浓了。

送情侣物品——送些显得夫妻感情很浓厚的物品,比如心形的夫妻口杯,表示二人同心同德,还可以送带有老公、老婆图案或者字样的杯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两个人即使在喝水的时候都能想起朋友的祝福,想想应该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还可以送情侣公仔。

送自制礼物——你可以折叠幸运星,每一颗幸运星上面都写上一句祝福的话。然后用一个很精美的盒子装起来。

2、 实用型:床上用品;家用小电器

送床上用品——一般情况下,新郎和新娘会自己购置喜庆的被褥什么的,所以我们可以送四件套什么的,既喜庆又实用,可以烘托结婚的氛围。另外,比如做工别致用象征着白头到老,相亲相爱的台灯或者床头柜的小摆件也很不错。

送家用电器——比如豆浆机、电饭煲、电磁炉什么的,一般刚开始成立的小家庭可能很多东西没有置办齐全,送点实用的小家电什么的可以方便新婚夫妇的生活,他们会很开心很感动的。

女儿结婚父母要为她准备什么嫁妆 女方结婚嫁妆有哪些

14楼:匿名用户

妇女在结婚时带到她丈夫家里的钱、物。亦称“陪妆”、“妆奁”。发送后,女方即准备嫁妆,某些大户人家当女儿出生时还特地酿酒,装入酒埕,埋在灶口地坑,称“女儿红”,待出嫁日,让亲友分享。

嫁妆穷富悬殊,厚薄不一。

结婚女方需要买什么陪嫁物品?

一、新娘的行头

1. 汉服一件;

2. 小礼服一件;

3. 鞋子两双;

4. 回门衣服一套;

5. 首饰若干。

二、新娘出嫁当天带的东西

床上用品2套、拖鞋两双、睡衣两套、 袜子两双、内衣裤两套(都是男女各一)、牙刷牙杯2个、牙膏1支,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红色脸盆2个、带盖红桶2个、 小孩洗澡红盆一个、毛巾两条、浴巾两条、化妆箱一个含镜子头梳(镜子要圆的不能方的)、肥皂盒一个、喜娃娃一对、痱子粉、厨房围裙、 化妆品一套、大小碗盆等各10件、钱若干、喜碗、喜杯等、准备装礼金的红包一个。

三、厨房用具

大家电:空调、电视一般都是两个。冰箱、洗衣机。

小家电:电饭煲、餐具一套(有一百多头的,也有**十头的,还有五六十头的)、筷子两盒、热水瓶两个、挂烫机之类的可以看需要购买。

详情:结婚女方陪嫁清单网页链接

15楼:匿名用户

没具体规定 一家一个情况

父母参加女儿的婚礼穿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妈妈服饰挑选法则:庄重和谐

在父母的衣服中,妈妈的服装相对比较复杂一点。由于目前的婚宴上新娘的礼服基本以婚纱和旗袍为主,所以妈妈的衣服假如搭配不和谐就会比较不合适。因此,很多时候妈妈的服饰选择讲究的就是和谐和庄重。

如果新娘选择西式婚纱,母亲们着装也应尽量挑选西式礼服,比较适合妈妈的是一些两件套的套裙或者是比较职业的连衣裙,过于飘逸的面料会让自己显得不够庄重,所以尽量少选择。假如新娘的礼服是旗袍款式,那么妈妈最好是选择中式的服装,在婚礼上绝对和新娘和谐映衬。

在颜色的选择上,妈妈的服装不要选择过于鲜亮的颜色,而要以庄重的黑色、紫色、暗红色为主,搭配一双合脚的高跟鞋是最端庄的装束。假如衣服的领子比较大或者是无领的款式,那么就需要佩戴和服饰相配的项链,款式要求简单大方。另外,饰品,尤其是**饰品一定要控制数量和款式,不然给人炫耀、暴发户的感觉。

就整体效果来说,妈妈最好也能画上淡淡的妆容,化妆不仅是美化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尊重。

鉴于阿姨的身高,推荐选择高跟鞋,当然还要与选配的服饰搭配。并且如果是长发的话,可以选择将头发盘起来。女儿的婚礼一生就一次,找个好的发廊好的美发师傅盘一个适合自己脸盘的庄重典雅的发型,一来显得有气质,另外身高不足也可以弥补一些。

另外我不清楚姐姐是下个月什么时候结婚。如果时间来得及,可以到做衣服的商场自己选择面料和款式,做一套合体的女款套装。做服装的人也会给出建议。

爸爸的服饰挑选法则:简单大方

男士的服饰选择范围比较小,一般在婚宴场合,爸爸最好也能选择一套深色的套装。西式婚礼那就准备一套深色的西服,中式婚礼,那应该准备一套立领的改良款中山装。要避免出现在婚宴场合穿夹克、运动服、毛衣等。

在搭配上,深色的服装不要选择过于出挑的领带,看身边的夫人的着装颜色进行领带的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两者的色彩最好有个统一。

鉴于下个月8月份天气还是比较炎热,虽然酒店里能有空调,但是也不必选择过于厚重的衣服,西服套装这个时候就显得过于厚重,不然自己穿的也不会舒服,宾客们看着也不舒服。可以只穿西裤配衬衫打领带,不必要披一件西服外套。

叔叔**黑的话不推荐浅色亮色服装,尤其浅粉色、粉红色、大红色等暖色系的服饰。可以到中华立领、柒牌、劲霸或者七匹狼的**专卖店选购,应该能找到适合的配搭。虽然对工薪阶层**稍高,但是考虑到女儿的婚礼,爸爸也要出点血了。:

)男人胡须的打理是重中之重。如有蓄胡须的习惯,请保持干净整洁;如果没有,请在当天刮干净面庞,修饰面部,鼻毛长的话也要自行修整。

另外,一定告诉叔叔不能穿黑皮鞋里面穿白色的袜子,这样的搭配显得很土,贻笑大方了。

最后祝姐姐的婚礼圆满,祝你们一家幸福!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没什么特定的衣服,礼服和唐装都可以的,最主要的是看新人穿什么,要陪衬下新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您爸应该穿西服,鉴于下个月是八月,穿薄一点好。

至于您妈吗,穿得好看一点又透气的衣服就行了。

19楼:bd哆啦a梦

爸爸**黑,不适宜穿颜色太浅的上衣,蓝色的t恤就可以

妈妈可以穿红色的连衣裙,穿个高跟鞋,毕竟下个月还是蛮热的

20楼:匿名用户

唐装吧,显的喜庆(个人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