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在哪看已获得的背部挂件,剑三怎样查看挂件列表

2020-11-28 15:37:06 字数 2567 阅读 1377

1楼:蜂妖

按c打开人物界面,然后在左边的衣服框和左下方的腰带框下面的小框点击小三角就能查看,包括点亮的格子和没点亮的格子,没点亮就放不下挂件,挂件扩展包可以买可以缝纫

2楼:暨兴邸雀

现在背部挂件有的是门派声望尊敬,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江湖势力尊敬,有的是充值送的,有的是pvp战阶憨郸封肝莩菲凤十脯姜给的。你可以通过遗失的美好和侠义值换取来获得

剑三怎样查看挂件列表

3楼:魔小爱小爱

点开人物属性,可以查看装备那里,衣服还有腰带下面的框框 相对应的是背部挂件和腰部挂件 帽子下面对应面部挂件

4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点开你人物属性界面,然后找到相应的挂件那边,点挂件或者点那个下拉的三角形都能打开挂件列表。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剑网3的这个背部挂件怎么得来的,是在哪买的,还是打来的??、 ,

5楼:七夜風華

正确答案应该是,70年代25人副本英雄战宝珈蓝五号boss,“镇恶”有几率掉落挂件“徊“

当然现在可以不刷英雄战宝,3万侠义值可以换取。loli背着不是很好看哦,个人感觉。

6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徊~~~~

英雄战宝珈蓝第5个boss镇恶随机掉落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易容系统背部挂件 弥天 易容脸10次得到(系统邮寄给你) 花费 45000通宝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英雄战宝的徊,有几率掉,现在开战宝的团不多了;另外一种办法就是用侠义值换,3w侠义值可以买到吧,在主城侠义值商人那里买。

剑网3丶背部挂件 琴怎么得到?

9楼:西山居游戏

1、抄琴典。然后到大城的书籍兑换商人那里换。不过,琴典中有几本绿书是要靠做洛道任务得来,叫别人抄的话,抄出来也是绑定的。只有自己去做任务。

2、英雄荻花宫。隐藏boss沙利亚出。

3、万花声望。这个要尊敬,你要去做万花任务和刷万花副本了。

10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上交琴典一套就可以获得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11楼:言叶的柴刀

万花声望尊敬 在声望商那里买

12楼:慕若

同楼上的。有套琴典,读完了抄份拿去换,也有琴的。yxdh沙沙会掉琴,都很漂亮。

剑网三背部挂件**刷

13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成就 充值活动,缝纫和铸造,任务

各新手卡领取中心和剑网三合作派发的挂件激活码;

若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14楼:云落纱华

在剑三里获得背部挂件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各种副本,声望尊敬也可以去买,还有就是做成就之后也会获得

15楼:匿名用户

剑三有很多背部挂件,有多种获取途径,比如天工钳霸王弩就是70年代副本英雄天工坊和英雄三才阵三号首领掉落,再比如情人枕是易容200次成就给的,你问哪个?

16楼:seven_离哥

看看这个,祝你早日找到想要的挂件

17楼:匿名用户

http://tieba.baidu.***/p/2619970829 里面好多 带图带其出处 ~

若满意,记得采纳哦!

剑三端挂件领取时提示已经领取或到信使处查询,但都没有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号是不是之前领过了 在背部挂件栏里

每年有一个挂件是旧的

如果还找不到就问gm

19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确定成就完成了么 没有完成npc也会提示 请到信使处领取的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剑三里边有两只手的那个背部挂件在哪获得?

20楼:七夜風華

英雄战宝老五掉落恛,不知打是不是你说的。

21楼:君羽淵

……请给图或者描述具体一些……

剑三说当指哪挂哪的挂件是什么意思

22楼:盗

游戏里只有面部、腰部和背部挂件分类。指哪挂哪那是游戏里的玩笑话调侃用语,比如看见某土豪,就有人求做土豪腿部、胸部甚至裆部挂件,指哪挂哪节操全无- -

23楼:西山居游戏

=-=就是说……【土豪你需要腿部/腰部/背部挂件么】……这样的咩~~( ﹁ ﹁ ) ~~~那啥,游戏里是没有的,这个就是说,其实跟那个什么【土豪您还需要朋友么】是一个意思啦,不过更加狗腿一些(-┏)

求剑三红色背部挂件以及出处,求问这个剑三的背部挂件哪里出?

1楼 匿名用户 恶人谷战阶14 威望购买 明教声望尊敬购买 2楼 西山居游戏 你好,明教声望满的那个竖琴背挂不错。 还有红色的大红花,交易行有售 红色的背挂略少。 3楼 并v大疯狂 哈哈,这个自己搜吧,小弟要去新流星抢激活码,要不没法玩了 求问这个剑三的背部挂件 出? 4楼 西山居游戏 你好,这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