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很多鸽子飞到自己家房顶上还有带黄毛的乳鸽

2020-11-28 15:15:05 字数 4146 阅读 4963

1楼:匿名用户

梦见很多鸽子飞到自己家房顶上意味着:

接近年底的这几天,似乎运气上上下下不太安稳,尤其这两天的你需要放低姿态。只要在自己的领域范围内做事的话应该就能平安。照顾好自己的事情之后如果还有余力的话就帮帮新手或正在赶工中的人,助人也对提升自己运势有帮助喔。

早上工作前先到阳台、屋顶上深呼吸几下吧。早餐中来杯百分之百纯果汁,一天的活力全都有了!

梦见很多鸽子飞到自己家房顶上的吉凶:

气运、财运皆坚固平安,大体平顺幸福,障碍少而且均能处理解决,成功运佳,虽成功较迟,但可达到希望目的,并可续渐伸张发展。如果人格、地格、外格:若是或数者,虽然雅量广大但多数不重视贞操,若果能够成为连珠格局更佳。

【大吉昌】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梦见一群鸽子在我家头顶飞然后有落在房顶上

2楼:八十兆女祸娘娘

情况好转,让你有雨过天晴的感觉。有机会认识新对象,也许会有不错的人选出现。为了让自己耳目一新,你不惜血本去做新造型或添购新装。凡事不要太钻牛角尖,计划的推展将更顺畅。

梦见乳鸽一对在雨中站在房顶

3楼:匿名用户

梦见乳鸽一对在雨中站在房顶意味着:

名誉是你这两天可以利用的东西。一直积累下来的好名声,这两天可以轻易地就帮助你取得别人的信任,得到自己希望的东西;但是,若你是你中臭名远扬的例外分子,这两天就得承受别人因为印象问题对你做出的不公正做法了。

梦见乳鸽一对在雨中站在房顶的吉凶:

唯独若有连珠局者,论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时之大势力,大发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为不修,胜与败均极端而短暂终于变成荒亡流散,如泡沬梦幻而结果是悲运灭亡又孤独伶仃人生。【中吉】

我家住在楼顶,整天都有一些鸽子在屋顶上乱飞,弄得吵死了,有什么办法能让鸽子不再飞到我家屋顶呢? 5

4楼:孙世娥

kuanxin,jingxin,bulihui,youshijianmangdianbiede,xiyiweichangjiubujianle.

5楼:匿名用户

做个稻草人(假人)它们就不敢来了。

梦见鸽子很多小鸽子

6楼:谁与我同名

梦是人类思维的活动,只不过是人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下的思维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其条絮性强,但抗干扰能力弱,很容易打断;就象人和书的关系;人作梦是人在写书,但也会因外界的干扰让你所写(梦)被打断,一旦(写)梦成,就有意义了,关于以上梦境,我的解析是:

鸽者,信也;

1、表主理你或你家的信息很多,难以选择;

2、表明对家政的处理政见不一;可能有争吵!

7楼:crazy亚亚

你确定是刚孵出的? 谁会吃刚孵出的小鸽子啊 眼睛都没开。 要吃也是孵出十几天的乳鸽,你的梦真是离奇。 只有十几天后的乳鸽才有得卖的 你爸是去哪偷的哦?

8楼:卡西德

你最近生病了没有,感冒之类的。或经常会觉得冷?

也许你可能有点累了,在满月有没有想大声吼的强烈欲望?

如果有的话,我的猜测应该是对的:

你肯定是厌倦了某种东西,希望一切重新开始。而且,你还觉得不安,感觉总会出什么事。

你的亲人可能帮不了你,你只有自己来一手操办。

急!怎么驯养一只幼鸽?年龄我不太会看,就是头顶上还剩两根小小的黄毛!

9楼:匿名用户

哇撒友友,你爸爸是养鸽子的难道他都没教你吗?

鸽子有肉鸽、观赏鸽与信鸽之分。

鸽子以供食为目的,体型大,性温顺,繁殖率高,雏鸽增重快为主要特征。抗病能力强,能适应各种气候条件,在我国南方北方均可饲养。

应当注意,鸽子是一种比较容易饲养的鸟类,但是在饲养过程中,应该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原则,定期消毒,细心观察,防病治病,科学管理,科学喂养。保持房间安静,要求鸟笼宽敞,明亮,光线好,最适宜温度为13℃~18℃,相对湿度60%。

鸽子应放置鸟笼,在放一小壶清水、饲料简单,采用原粒杂粮。通常采用的种类有大豆(豌豆为佳)、玉米等(不必粉碎)、高粱、小麦、麻籽等。适时添加。

每天定时、定量(可分早、中、晚三次,也可分两次)饲喂、并固定食槽位置。

用清水让鸽子洗浴,洗浴既能保持羽毛的清洁,又能防止体外寄生虫的寄生。洗浴时间应选在晴天中午进行,夏季每周5~7次,冬季1~2次。洗浴水中可加入少量碘酒或0·1%高锰酸钾。

训练要持之以恒,严禁不规则的放飞调教。人鸽“亲和”,培养其服从性。友友必须先与其进行“亲和”,人鸽方能在训练时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亲和”从幼鸽开始,训练者要亲自教会鸽子饮水和采食,并使鸽子对训练的信号形成条件反射;在喂食时,要给予亲切的呼唤和抚摸,让鸽主动近人。久而久之,鸽子养成对主人亲近,无恐惧心理。“亲和”成功后,鸽才能对人服从,

鸽子一般可存活10--15年,但繁殖年龄5-6年,最佳繁殖年龄2-4岁。

幼鸽是依靠父母鸽消化系统中的嗉囊所产生的鸽乳喂大的,所以叫乳鸽。由于乳鸽生长快,饲养时间短,四周龄体重可达600克以上,乳鸽出壳后,需要精心护理才能使乳鸽正常生长。为了刚出壳的乳鸽身体、骨骼的生长发育,防止过肥和早熟,日粮中应增加绿豆或鱼粉,提高蛋白质的含量。

青年鸽:鸽子自孵出后长到个6个月,这个时期的鸽子称为青年鸽。

成年鸽:在经过4-6个月的生长发育期后,进入性成熟阶段,开始配偶繁殖,抚育幼仔,这个时期的鸽子称为成年鸽。

三四个月龄后的鸽子开始有第二性特征出现,称为鸽子的发情期。达到性成熟年龄的鸽子会表现出各种求偶的行为,并会自行交配繁育后代,这就是鸽子的自然繁殖法。

6、防止飞失。鸽性成熟后,性情活跃,雌雄互相追逐,这时要及时给予选择配偶(对中途丧失配偶的鸽也应予以重配)。否则,在发情期没有配偶的鸽子,容易发生飞失。

一般配对2~3天即可成功。

怎么防止自家养的鸽子飞走了

10楼:匿名用户

在幼鸽刚刚起飞的时候最好在中午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放出去进行简单的绕舍飞行,增加对鸽舍周围环境的印象。幼鸽刚开始认家的时候如果有时间,可以和幼鸽一起在鸽舍内部或者舍外陪伴幼鸽一段时间,以巩固主人的地位,让那些幼鸽更加信任你。

鸽子对于食物的渴望是非常大的,所以当鸽子开始认家的时候千万不要故意饿它们,饿首先对于幼鸽发育期没有好处,再者如果饿大了这些幼鸽很可能会去其它鸽舍找吃的,这样就会得不偿失。所以对于幼鸽不赞同饥饿饲养。

一、鸽子有很强的归巢感

鸽子因为有着强烈的归巢感而深受很多朋友的喜爱。也正是因为其归巢感强烈,我们在饲养鸽子的时候最后能够给它制作一个简易的巢穴。

二、鸽子是群居动物,害怕孤独

鸽子喜欢群居,害怕孤独,所以饲养鸽子时,一般而言至少饲养一对。如果单个饲养,鸽子会因为害怕孤独而导致心情抑郁从而容易生病,同时遇到其他鸽群时也很容易与其一起飞走。

三、鸽子天性胆小

鸽子的胆量很小,所以养鸽子时应该尽量避免在嘈杂环境下饲养,同时也不要图一个乐呵而去故意惊吓鸽子,那样会使你的鸽子一去不复返。

四、少食多喂

大多数动物都有依赖感,每天多次喂养你的鸽子,会使你的鸽子产生依赖感,从而不容易飞走,同时也可以避免因饥饿而跑去其他地方乱吃东西而中毒。

11楼:匿名用户

从养种鸽开始,不论品种好坏,健康就行,剪去十根主羽中(有十一根的)五、六根,以飞不起为标准,要么让其自己下蛋孵化、要不就算好时间(本鸽下完蛋五日内)从别处拿来自己想要的种蛋,拿去本蛋让其孵化外来蛋,十五天左右外来蛋出壳,近30天就能跟随种鸽出棚,以后的30天特要注意如下做法:

1、每天早晚两次投食要定时定量,一般上午7-9点,下午4-6点,2、出棚前不要投食,30分钟后投食,招鸽回棚,种鸽野食完带乳鸽归棚,3、每天清理食盆,一星期清扫鸽棚,保持清洁,4、经常的与自己的爱鸽保持一定的近距离,建立“友情”,5、也是最关键的,当乳鸽近60天起飞时,请注意:勿惊吓!

如此这般,久而久之鸽棚就是它们的家了。

12楼:鸿发21幢

是不是因为对面人家有好吃的,或好的地方啊。先把它控制起来,

让他飞不了,再让他随便走走,再不走丢的情况下,慢慢熟悉一下环境,再给他配对,抚窝后有可能就不走了,我也是养鸽子的,我是用这种方法,千万别惊吓他,希望能够帮到你

13楼:张云骥

当你家的鸽子都有孩子了,他们就不会飞走,在他们没有孩子的时候,不能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