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红手镯,个人觉得棕色太重,大家怎么看

2020-11-28 14:20:05 字数 5035 阅读 9779

1楼:段兰胖姐

实话实说,这款手镯不止是棕色太重,而是整只手镯的颜色都偏深,佩戴后很不容易搭配衣服,而显得很老气,不适宜年轻女性佩戴。

战国红手镯什么颜色好

2楼:雨恒天然水晶坊

每个人喜好不同的,根据你个个人喜好来选,不要人云亦云。

3楼:一灵阁

地表老料红黄闪丝的好············

花3000元买一支战国红玛瑙手镯算不算贵?

4楼:匿名用户

3000买战国的?你简直开玩笑,买一个2016年的成色好的可能3000块都不够。

5楼:匿名用户

贵了,而且看**不是战国红

战国红手镯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工染色的垃圾东西,可不是什么战国红,入手谨慎!

要购买玉石珠宝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战国红如何鉴别

7楼:匿名用户

战国红的鉴别是画面要绝:战国红是火山喷发时溶浆与周围物质交融而成。在整个行程的过程中,外力的挤压撞击,熔浆自身的流淌滴灌,空气中水份蒸发与冷却等各种自然因素,导致战国红形成了千变万化的不同画面。

这种自然形成的图案,就有了不同的三六九等;

质感要玉:质感如玉,离不开水头足润,石性大的战国红会感觉很干巴巴的,缺少灵性。高品质的战国红就是美玉,无论是纯红的还是纯黄的,或者红黄相生的,都如玉般凝润、油滑,手感舒适,观感唯美。

扩展资料

战国红的特点在于颜色的鲜、活,它的色泽瑰丽而生动,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魅力,尤其是战国红的缠丝色带,更是从每一个角度看都能够发现不一样的变化,给人无穷无尽的新鲜感,拥有着极高的品玩价值。

战国红的成形主要是在火山喷发的时候,岩浆涌入到岩石的缝隙当中,在冷却之后形成的结晶体矿物,在战国红凝结时,因为岩浆冷却的渐变性,极易在玛瑙中心产生类水晶质的矾心,在战国红当中有两类矾心,软矾质量比较松散脆弱,不易抛光定型,属于品质较差的次品。

因为玛瑙宝石的化学性质非常地稳定,所以至今仍有不少战国时期的“战国红”宝石出土,其色历时千年而不变,更难能可贵的是基本不受土沁的影响,拥有着十分强大的收藏与传代价值,也因为这批古老的出土文物,所以现在大家统一将这类玛瑙称为战国红。

8楼:blackpink_罗捷

真正分辨战国红,应当依史实,依年代,依产地,依文物为考据。

首先颜色要艳:

战国红三个字,由2个词组成,战国与红。红字在这里,不能简单的理解为红色,这个红字是代表战国红所拥有的色彩。色彩越鲜艳,越浓郁就越值得收藏。

在战国红的所有品种里,颜色鲜艳是定位一个精品的重要标准。

民间有句形容美女的俗话,叫做“一白遮百丑”,套用在战国红身上就是一艳挡百瑕。颜色鲜艳的战国红十分稀缺,能达到鸡油黄、柠檬黄、艳血红的原料很稀少,因此无论是红色黄色蓝色绿色,越艳丽就越珍贵,收藏价值就越高。另外,战国红也有黑色与白色,道理也是一样的,白越浓越稀缺,黑越深就越罕见。

第二,画面要绝:

战国红是火山喷发时溶浆与周围物质交融而成。在整个行程的过程中,外力的挤压撞击,熔浆自身的流淌滴灌,空气中水份蒸发与冷却等各种自然因素,导致战国红形成了千变万化的不同画面。

这种自然形成的图案,就有了不同的三六九等。其中画面浊杂、层次单一,乱线交错的战国红则为下品。以干净整齐、无杂不乱、层次分明为上品,如果天然形成了逼真的象形观赏图案,则为难得的收藏佳品。

战国红画面一般分为2个部分:带丝和不带丝。

带丝的部分又分为单色丝,多色丝,密丝,闪动丝等,带丝的最受推崇的当属艳丽红黄相间爆闪丝。

不带丝的部分,画面往往有如墨泼溪转,丛峦叠嶂,豹纹秀耀,千变万化,实在难以归纳。

第三,质感要玉:

质感如玉,离不开水头足润,石性大的战国红会感觉很干巴巴的,缺少灵性。高品质的战国红就是美玉,无论是纯红的还是纯黄的,或者红黄相生的,都如玉般凝润、油滑,手感舒适,观感唯美。

第四,做工要精

单纯的无胶无裂无瑕疵,已经不是收藏战国红的主流指导思想,更为重要的尺度就是做工。战国红无论作为宝石还是宝玉,做工精良已经是她的一个最低标准。收藏文玩器,要选做工优良、精益求精的,对于器形的正与整一丝不苟。

雕件器,收藏讲究的就是惟妙惟肖,细致入微,雕出的画面不管是平面还是立体,首先要是比例协调,观赏应感觉栩栩如生、几可乱真。

珠宝器的收藏,要看战国红宝石的切割与抛光,晶莹剔透是必不可少的标准,而且在镶嵌设计方面要前卫时尚并且高雅脱俗,这样才能保证不会过时,才更有收藏的价值。总之,工艺精美就是标准。

9楼:匿名用户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一点:用刀子检查战国玛瑙的硬度 真玛瑙一般较硬,用刀子在其表面划一下,不会留下划痕,而玻璃制品则能留下痕迹。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二点:.查看战国玛瑙的做工的复杂度 因为玛瑙石质坚硬、润滑,所以不宜雕刻,但如果是真品玛瑙,雕刻的图案复杂精美,则价值较高。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三点:看是否有条纹 真的玛瑙一般都有条纹,而且比较自然,假的条纹则比较均匀。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四点:看是否有气泡 用放大镜仔细观察,如果含有气泡则说明是假的。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五点:查看战国玛瑙的透明度 真玛瑙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透明度有些混沌,有的可见自然水线,但人工合成的玛瑙透明度一般较好,而且无层次感。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六点:感觉战国玛瑙的重量 玛瑙一般较重,可用两手掂量下大小相同的玛瑙,重的可能是真的。一般塑料的人工玛瑙手感较轻。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七点:真玛瑙冬暖夏凉 用手去感觉一下玛瑙,真品会冬暖夏凉,而假的则随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战国红玛瑙鉴别第八点:查看战国玛瑙的颜色 真玛瑙的颜色有层次感,色彩鲜亮,以红色最为珍贵,其次便是绿玛瑙、蓝玛瑙、紫玛瑙。如果选购红玛瑙,可仔细查看玛瑙的条带,真品会有密集排列的小红色斑点。

10楼:在水伊人

您好战国红辨别如下几点:

1.人工造假之说:对于战国红玛瑙来说,人工造假基本是不可能的,目前也没有人那么做,原因是战国红玛瑙绚丽的色彩,以及厚重的质感,立体的丝质,对于人工仿造是很难的。

战国红玛瑙的质感和活丝是很难复制的,而温度稍有偏差,颜色更会变的很难看。所以当您确定这是战国红的时候,那它基本是天然的!

2.鸡肝石冒充:战国红与鸡肝石的区别:

鸡肝石上面的丝确切的说是黑线,偶尔也有白线,是在表面生长的,颜色与质地总体感觉都很僵硬!仔细观察,鸡肝石只是表面光滑,看不到内部的润透!而战国红恰巧相反,颜色是从里到外的,丝质很多都是活丝。

就是可以看到丝在向玛瑙里面纵向生长。颜色也是润泽,有过渡的!

3.三彩玉与战国红玛瑙的区别,最明显的区分就是在阳光下看,三彩玉有玉的光泽,而战国红玛瑙玻璃光。尤其白色的部分,很明显可以区分出玉与玛瑙!

战国红优劣 首先要注意产地问题

但也不是说产地必须看重,宣化和北票都有精品相对的来说北票好于宣化,另外色泽问题

外行看红 ,内行看黄

战国红的色泽要红黄分明,如有动丝为佳

不明处请追问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11楼:一灵阁

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的、、的看**具体说

12楼:豆村长de草

战国红怎么辨别真假方法:

1、从颜色上去看。战国红的条带一般条带顺畅、细腻。天然的战国红一般带有一些裂纹或者瑕疵,但是很多人工合成的战国红,却有一种虚假的“完美”,色彩过于均匀,表面看上去十分完美。

2、在色彩上,鸡肝石与战国红玛瑙相似,所以造假商们会将色彩相似,质量较高的鸡肝石经过人工处理,混淆视觉,让买家误以为是战国红。业内专家指出,战国红玛瑙与鸡肝石比较有明显的颜色过渡,战国红更为淳朴,颜色过渡自然、不僵硬。看完外在,然后要看内在。

3、战国红没有气泡,在透明度上有些浑浊,甚至能看见水线。冒充的战国红透明度很好,但是缺少层次感。

4、**也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如战国红玛瑙的**至少是几百元,质量高的也有几千甚至是几万的。而普通的鸡肝石手串几十块钱就够了。

宣化战国红玛瑙怎么辨别真假

13楼:在水伊人

你好宣化战国红

辨别要点

一、北漂战国红玛瑙的颜色比宣化战国红玛瑙的颜色艳丽

北票战国红玛瑙的颜色是丰富多彩,且非常艳丽的,但是宣化战国红玛瑙的颜色相对就比较暗淡些,没有北票战国玛瑙那样艳光。宣化中国红玛瑙大多是以橙红和砖红为主,鸽血红色宣化战国红玛瑙是极为少见的,且宣化战国红玛瑙的黄色调普遍都是呈暗黄、绿黄或土黄,而北票战国红玛瑙是呈明黄和艳黄色的。

宣化战国红玛瑙**

二、北漂战国红玛瑙的水头比宣化战国红玛瑙的水头足

北票战国红玛瑙的水头很足,经抛光后,其表面会呈现出玻璃般的光泽,给人一种灵性十足的感觉。但是宣化战国红玛瑙大多是呈石性的,经抛光后仍旧是不透亮的。其表面看上去发干发死。

北漂战国红玛瑙手镯**

三、北漂战国红玛瑙与宣化战国红玛瑙所含的纹理、草花不同

宣化战国红玛瑙所含的草花非常多,有很多草花和黑色的渣泥伴生在一起。北票战国红玛瑙也含有草花,大多是呈状连成一排的,且是与红闪丝伴生在一起的。

宣化战国红玛瑙的纹理大多是呈同心圆状或线条状,且纹理之间的颜色馄饨一团,过度不是很明显,看起来不太自然,而北票战国红玛瑙的纹理像是泼墨画般,带给人独特的意境。

宣化战国红玛瑙吊坠**

四、北漂战国红玛瑙原石和宣化战国红玛瑙原石的区别

北票战国红玛瑙原石大多是呈不规则的形状,外表比较粗糙,原石上的晶体大多是呈白色,且还包裹着一层膨润土。宣化战国红玛瑙大多市是呈蛋形。外表比较光滑,原石上的晶体大多是呈黑褐色。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手镯战国红怎么保养呢

14楼:cq亻

不佩戴仿在盒子里,最好被在太阳底下暴晒哦

战国红手串戴久了颜色会加深吗

15楼:一灵阁

那是汗渍侵蚀的、、正常

16楼:我是牛仔

战国红玛瑙时间带长了也会有包浆的,颜色会深一点

这是战国红吗?是那种战国红,战国红怎么看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战国红 不过不是昂贵的那种 就是比较普通的战国红 战国红怎么看真假 2楼 在水伊人 您好战国红辨别真伪如下几点 1 人工造假之说 对于战国红玛瑙来说,人工造假基本是不可能的,目前也没有人那么做,原因是战国红玛瑙绚丽的色彩,以及厚重的质感,立体的丝质,对于人工仿造是很难的。 战国红...

大家怎么看敬汉卿这个人,大家觉得敬汉卿这个人的人品怎么样?

1楼 熊孩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哦挺喜欢他的 2楼 手掌盛开乌钵罗 就是一个有点名气的网红。 3楼 匿名用户 了不起! 心存善念,令人敬佩! 4楼 宇小辰 个人感觉他还挺幽默风趣的,每一次拍的作品也挺好看的 5楼 匿名用户 骗粉丝?五十万这么好赚吗?你都不知道别人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 6楼 灯光下的黑...

为什么我觉得结婚很没意思,我觉得结婚挺没意思,大家怎么看

1楼 匿名用户 人们有趋吉避凶的本能。婚姻往往意味着责任 牺牲和奉献。人们之所以会热衷于此,是因为有了爱情这个动力。 楼主觉得没有意识,大概就是看到了婚姻的消极一面而缺乏相应的爱情动力。 结婚的意义是什么?我结婚后经常觉得一个人也不错,感觉结婚没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吧! 婚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