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岁,唱歌有童声,可是已经在变声期了,怎么办呀

2020-11-28 12:55:24 字数 2368 阅读 9779

1楼:我爱你可以吗

多喝点水,唱歌就是这样的,喝多点水就可以了

2楼:武汉田明高

就先多学**基础知识(乐理和视唱),歌唱最好在自然声区(一个八度内),多用哼唱少大声唱,等变声期后再认真练习歌唱发声。

我今年十四岁,唱歌时声音像小孩子一样,还没有变声,但是变声之后大概会是怎样?

3楼:杨可依杨可依

额,女生的变声期不比男生明显

4楼:悲伤预情

会变的很甜美,反正与众不同啦

5楼:匿名用户

说不准啊 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14岁 有点变声了,但还有点童音,我能长多高?

6楼:匿名用户

还好吧,应该还有几公分能高,多点运动,晚上要早点休息,那就可以了,不用害怕会矮,变声后还能高,可是如果遗精那就高的机会少一点了

7楼:~嘉伟

一般都会比爸爸高的.而且你还经常打篮球.

8楼:季校未尤

14岁就172很高咯.多运动.可以超200.最低也会185

我们要在艺术节上唱合唱,但歌是童声向,我们处于变声期,怎么办效果好 100

9楼:森然如白

其实变声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可怕,多练习,放开唱就好。真的不需要太担心什么变声期。我也经历过你们这样的,相信我。

10楼:萌太箍

去问问你们**老师啊!

怎样练回童声~在变声期

11楼:匿名用户

练回童声是不可能的,还是注意保护嗓子吧

12楼:天文学继者

虽然这不能100%的成功,但还是试试吧,希望对你有帮助,要坚持哟!

大侠看看我的声音是不是有童声,童声大吗,我14岁,在变声期,已经长出喉结不久了

13楼:匿名用户

童声还是有一点的,咬字不是很清楚,可以在咬字方面着重注意一下,童声有但是还是听得出来不是小孩子的,所以并不是很重要,然后是唱歌时的连贯性以及咬字你得注意一下,望采纳ō.ō

我14岁..同学说我去ktv唱歌会有童声..为什么会这样?应该怎么办?

14楼:菊花tea非

正常哒。有的人是会有这种情况。

不用担心。

14岁。

可能是变声期。

没什么可怕的、

楼主放心哦。

童声还挺可爱的呢~~

15楼:ю尛瓶子

不用说14……

我有2个朋友18了声音都童声呢!很可爱哒!

它想变就变喽!8担心

16楼:☆の姩又①姩

是在变声期,很正常,不用担心。等待它的改变吧

17楼:疯疯癫癫是我呀

大姐,女生不变声好吧!,男生在变声期长喉结,声音变粗,女生保持比较尖的声音。不过我是比你大几岁拥有恢宏声音的差两个月成年的男生。

有时候说话或者唱歌的时候一大声就会有破嗓子 我14岁 男生 在变声器 怎么办?

18楼:武汉田明高

说明你不会合理用嗓子,没有好气息控制发声,喉头用力过多,没能让声带好休息,你现在变声期特别要注意声带,如让声带病变,以后说话唱歌就非常难**了。

变声期后怎么办?

19楼:极品泡面

变声期一般15岁左右,早熟一点的是12岁。在变声期,男孩子的嗓音通常要比变声前低8度左右,变声期的持续时间平均为1年,最短为3~6个月,最长可持续两三年。此外,变声期的长短还与地理有关,南方的孩子变声期短些,北方的孩子,变声期则长一点。

变声期大致分为三个时期:初期嗓音变化不大,说话、唱歌仍用童声,但有时会觉得对嗓音失去控制能力,发声不听使唤,发高音比较困难,声音不能持久,有时唱歌会走调或出现怪音;中期嗓音的变化比较明显,说话声调变低变粗,虽然声音仍带童音,但童声成分越来越少,**声的成分逐渐增加;后期嗓音已完全变成**的声音了,但仍有一段时间存在声音不稳定,控制不自如的现象。

变声期期间是不能大声喊叫,要保护好嗓子,否则以后声音就不好听了,要多吃些肉类、蛋类、乳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煎炸的食物,更不要吸烟、饮酒。还要有充足的睡眠。

这是保护嗓子的重要措施。睡眠不足会导致大脑供血障碍,使高级神经活动出现紊乱,且不能有效地发挥大脑皮层神经细胞对喉肌的调节和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