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二十五岁了还没有长胡子,为什么我20岁了还没有长胡子,不会有什么

2020-11-28 12:48:47 字数 4661 阅读 9470

1楼:化学皇帝的老爸

放心,长胡子是男性的第二性征,取决于雄性激素的高低,每个人的发育状况是不同的,有些胡子长得快,有些胡子长得慢,这个不必过于在意,平时要多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就好了

2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本来应该是个女儿身的

3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男人都会长胡须,不存在不长胡须的男人。

只不过胡须什么年纪开始生长,生长出来多少,浓稀,覆盖范围等等受基因遗传决定。

有的人刚发育就开始长胡须了, 很多汉族男性要到30多岁开始慢吞吞长出来,这个是写在每个人的基因密码里面的,个体有差异。胡须生长不受雄性激素高低影响,除非低到几乎没有,胡须会脱落。

所以你20多岁不会长胡须,说明年龄还没到,30多岁一般肯定会长。年纪越大,胡须越多。

为什么我20岁了还没有长胡子,不会有什么

4楼:匿名用户

20岁年纪轻轻的就长胡须了那才不正常。

记住你是年轻人,不是中老年人!

首先胡须的生长由基因遗传决定,其次胡须是年老的产物。

这两点是胡须最基础的生物知识,可惜现在很多卖药的在网络上故意混淆视听,让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识,以为胡须生长跟营养或者激素有关联。

当然个体有差异,有人刚发育就长了胡须,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需要上了年纪才开始长胡须,年纪越大,胡须越多!

5楼:匿名用户

取决于雄性荷尔蒙 发育完全就可以长 一般青春期过后 所以你也不要太过紧张。

我都二十六了怎么不长胡子

6楼:匿名用户

胡须什么年纪开始长,生长出来的速度,浓密,长短,覆盖范围(络腮胡,八字胡,山羊胡等等)都是由基因遗传决定。跟雄性激素高低没有关联,除非你一点都没有。

胡须是年老的象征,一般是年龄大了才开始长,中国男人大多数需要30多岁40多岁开始长,而且胡须较少。

很多人30岁之前是不会长胡须的,说明你还年轻气盛。

胡须,皱纹和死亡是每个男人这一生逃不掉的魔咒,你早晚会长胡须的。

我二十五了怎么才能长胡子

7楼:匿名用户

别听那些乱七八糟的说什么补充雄性激素的鬼话。以下才是正版的答案:

男性不长胡须的原因无非有几个:

第一,年纪还没有到。虽然有些人刚发育或者20多岁就开始长胡须,但是很多人需要到30多岁才开始长,特别是汉族男性,而且胡须也比较少,这是种族基因遗传。胡须是男性年纪衰老的产物,年纪越大,胡须越多。

第二,人家剃掉了。很多人说某个人不长胡须,其实人家已经长了,只是怕被人看到,都暗暗剃掉了。

第三,天生不长胡须,这种人比较罕见。就像天生不长**的男人(民间称之为青龙),比较少见。这也是基因遗传的,也是正常的。

第四,雄性激素几乎没有。这种男性更是极其罕见,男性不可能做到雄性激素几乎没有,除非在发育之前进行阉割。哪怕是发育后阉割的太监,体内也有少量的雄性激素,这种太监年纪到了也会长胡须。

很多人所谓的不长胡须其实原因都是第一或者第二。

8楼:想你个大沙皮

你二十五还没长胡子吗?没长的话就补充雄性激素

正常人一般二十几岁都不长胡子,可有些人很不幸。十五十六岁就长很长很旺盛了,是什么原因? 10

9楼:匿名用户

成熟早,雄性激素分泌过盛的原因。

10楼:佳瑾之夫

这个根据体内的雄性激素有关,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11楼:忘忧草

是因为雄激素分泌太多了,可以多喝点豆浆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孩子的饮食激素太强大,所以成熟的有点早了一些就长了胡子。

13楼:匿名用户

胡须什么年纪开始生长,长出来多少以及快慢等等严格的按照基因遗传进行有条不紊的表达的,并不是雄性激素高低造成的这种差异。

发育后男人的雄性激素水平都很高,水平大同小异,体毛和胡须已经按照基因遗传的进行充分表达了,胡须的生长跟雄性激素水平无关,而是基因遗传控制,所以增加雄性激素不会增加胡须,减少雄性激素也不会减少胡须,除非将雄性激素降低到女性水平。

14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青春期雄激素存在个体差异性,尤其是雄激素分泌变化规律,而胡须与雄激素及**状况有很大关系。

15楼:人文漫步者

长不长胡须是首体内的性激素刺激的,有的人可能发育成熟比较早十五六岁就成熟了,有的人相对玩一些,这些都不影响一个人的生活。

16楼:匿名用户

男生一般青春期就开始长胡须,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一个男生如果胡须长得很旺盛,说明这个男生雄性激素特别发达,身体素质特别好,身体比较强壮,免疫力比较强,应该从学习和其他方面释放自己的雄性激素,抑制其单向发展。

17楼:匿名用户

长胡子有早有晚,与激

素的多少有关,长胡孑

早的人成熟的早。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这也是正常的现象

19楼:昨日展现

雄性激素过于旺盛,我就是二十多岁才长的胡子,但是我朋友二十多已经剃过好几回了,一般长的壮的胡子都长的早!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每个人体内激素分泌不同的原因,因此在发育上有早晚之分,只要在正常时间范围内就没有什么问题。

21楼:八戒你胖咯

毛发的生长是受体内雄性激素支配和影响的。无论男女,体内都有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男性体内雄性激素多,所以体毛较浓重。

22楼:志存高远

有的人雄性激素多就会很早长胡子。长胡子没什么,要想开些,男孩长胡子显得更成熟稳重,有的女孩还长胡子呢。

23楼:匿名用户

这是身体的正常生理反应,雄激素的生长水平不一样。但都是正常的。

24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男性生长胡子,绝非不幸的事情

这是生理决定的自然法则

十几岁的男生开始逐渐向**生长

这是非常自然,甚至是值得高兴和骄傲的事情

不要为此而不开心

25楼:啊

他们发育比较早,所以长胡子比较早,一般人的比较晚,是他们发育比较慢一点,毕竟饮食有关

26楼:tf田彦芬

每个人的生长激素不同,十五六岁的男孩有的发育快激素旺盛就长胡子了

27楼:李慕熙

雄性激素分泌过旺导致的。

28楼:真诚无怨无悔

影视剧的刺激,高蛋白、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特别是脖子、爪子、蹄子等。

29楼:old楚乔

每个人个体身体内的激素水平都不一样,发育水平也不一样,所以什么时候长胡子,长得长短如何都是不一定的。

我才二十五岁,为什么胡子长的很快,天天都要刮,还很粗,有什么办法不让长的那么快? 10

30楼:邵李小前

原因: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对毛囊的刺激 引起生长增快。

建议你可以应用雌性激素**一下,注意时间不要太长。

31楼:缇香艺术瓷砖

这个没办法,胡子长的快,说明你身体好,不用担心,

二十岁了 看着跟十五六岁的小孩子一样 也没长胡子 怎么样才能让我显得成熟一点

32楼:baby单数先森

做事行为和穿着上,不要太追求社会化,适合自己就好!

33楼:蓝天

外表成熟是其次的,能冷静处理好身边的各种事情的 心理成熟才是最关键的

请问一下,我都三十几岁了,为什么不长胡子啊!是不是有病啊!

34楼:匿名用户

男性胡须什么年纪开始生长,生长速度,多么浓稀覆盖范围等等完全基因遗传的。有的人刚发育就开始长胡须

,有的人30多岁甚至40多岁开始长胡须,有的人胡须旺盛茂密,有的人稀少,个体差异较大,都是正常基因的表达

汉族男性一般30多岁开始长胡须,而且较少。胡须还是男性年纪衰老的产物,年纪越大,胡须越多。所以不存在不长胡须的男性,男人到老了都会长胡须

以前有人以讹传讹人云亦云说胡须长的早的人或者胡须多的人是因为体内某种东西旺盛,比如机能旺盛,比如雄性激素旺盛,或者什么体质旺盛,这些都是错误的。

男性增加机能或者增加雄性激素,不会增加胡须,不会促进胡须变多变浓密,也不会让胡须提早出现

所以30岁出头还没有开始长胡须的,再正常不过了,35岁不长,40岁必长。40岁不长,45岁必长。男人是逃不了长胡须这个魔咒的,除非你能永远保持年轻。

35楼:飘零叶

不算病,毛发多少因人而异,还有人不长头发呢

为什么我20岁了还没有长胡子,不会有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20岁年纪轻轻的就长胡须了那才不正常。 记住你是年轻人,不是中老年人! 首先胡须的生长由基因遗传决定,其次胡须是年老的产物。 这两点是胡须最基础的生物知识,可惜现在很多卖药的在网络上故意混淆视听,让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识,以为胡须生长跟营养或者激素有关联。 当然个体有差异,有人刚...

我已经22岁,为什么还不长胡子,今年22岁了为啥还没长胡子

1楼 匿名用户 22岁年纪轻轻的就长胡须了那才不正常。 记住你是年轻人,不是中老年人! 首先胡须的生长由基因遗传决定,其次胡须是年老的产物。 这两点是胡须最基础的生物知识,可惜现在很多卖药的在网络上故意混淆视听,让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识,以为胡须生长跟营养或者激素有关联。 当然个体有差异,有人刚...

为什么我21岁了还没有长胡须,有什么药物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药可以加速胡须长出的。 男性不长胡须的原因无非有几个 第一,年纪还没有到。虽然有些人刚发育或者20多岁就开始长胡须,但是很多人需要到30多岁才开始长,特别是汉族男性,而且胡须也比较少,这是种族基因遗传。胡须是男性年纪衰老的产物,年纪越大,胡须越多。 第二,人家剃掉了。很多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