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今年23了,为什么还没有张腋毛

2020-11-28 12:46:36 字数 2078 阅读 6719

1楼:小白兔兜兜

这个体毛好像是和人体器官和雄性激素分泌的强弱有关系的和年龄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也有很多男生不长腋毛 腿毛的

很正常的

如果真感觉不爽

也可以去医院看看

不过我想应该没什么必要

2楼:匿名用户

妹妹,这很正常,哥哥我也没长,我下面也很少。我胸很小,有时候我很自卑,雄性激素不多导致的。

为什么没腋毛.我是男的,今年23了,我的

3楼:王two麻子

我也没有,下面有,胡子也不多22

4楼:匿名用户

把我的移植给你可以么?天天都刮实在让我太烦

我今年25了还没有长腋毛是怎么回事 10

5楼:匿名用户

雄激素缺乏迟缓性发育.有的人天生就没有腋毛

如果你想长..就多点运动..

6楼:匿名用户

不长也很正常.不必多想.就像脚上的毛一样的.有的人很多.有的人一根都没有.男人也一样.不必担心.

7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测一下就知道,以免害你乱吃药,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体毛过少,等52了再看看有没有张

我男朋友23了 不长腋毛 没胡子 全身上下都没什么毛 连胸口那两个点也和小时候一样的 还能发育吗?

9楼:天煞孤星云

首先,你说的这些 并不足以证明 他是否发育! 或者 是否会在发育!

有很多疾病 就是不长毛的! 而这些病 有的并不是很重的病症! 我想你应该 和你男朋友 商量一下!

但不要太直接,这样会伤害他的自尊心,婉转的全他上医院检查一下! 看是什么原因 造成的!

10楼:⑧解風情

晕!你让他去申请诺贝尔奖吧!

拿奖金打上两瓶激素

绝对跟泰森有一比了

11楼:匿名用户

最重要的地方检查下有没毛,要是有那你就不要担心了。绝对是男人。

12楼:匿名用户

没激素吗,吃药撒,这样的男的死得早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男人吗 简直就是被拔了毛的猴子啊

我16岁了,还没张腋毛,这是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正常,每个人不一样,有时间短的有时间长的,不用担心,等到你18岁的时候还没有的话再说

15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就是不长的,没什么问题,不用担心

22岁的男孩为什么还没有长腋毛

16楼:匿名用户

腋毛不长属于毛发一类的

而毛发不长主要是因为雄性激素的问题

你可以试着涂抹一些生姜汁液

生姜能够刺激毛发生长,只是会比较慢

还可以试着用(阿大琪) 这样的增毛液来涂抹,以达到长腋毛的目的使用简单,可以在短时间增长毛发,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为什么我16岁还没有张腋毛

17楼:自贡尚美

这个不用着急,一般18岁左右才开始长腋毛。如果到了18岁以上,还没有长腋毛,那么就需要去当地医院面诊下,看看是怎么回事。

男友22岁还没有腋毛和脚毛,胡子也不长,是不是发育慢?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有些人天生就不多,所以不要纠结,和身体没有关系。

19楼:匿名用户

他这属于雄激素分沁不旺造成的:如果没有其它毛病:这问题也不大

20楼:梦里江南雨蒙蒙

照你说的话,应该是的

21楼:匿名用户

还就是传说中的青龙.

今年20岁了,可是我还没有喉结,今年已经24岁了!还没有结婚!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 看什么医生阿 因为你在心理或者生理上面可能还不是很成熟 这些和年龄没有关系 和你的经历关系不小 2楼 还在流浪的猫 你是不是太胖了 有的人就是小点 没事的 太不放心就到 医院看下 不要太担心 3楼 隱姓埋茗 大概可能应该也许 去医院看看吧 4楼 匿名用户 没事的,这只是男性的第...

我女朋友都还没有,为什么总是梦到我自己有孩子了

1楼 万里冰封雪飘绕 梦和现实是两回事,只可能能说,如果这是反应你内心世界的话,那么你可能有想找一个女朋友的意向 2楼 匿名用户 迫切的需要,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过人还是要活的清醒一点,找到现实中脚下的路,在 。 3楼 匿名用户 渴望另一伴太强烈了!也有估计你看到其他小孩太可爱了 4楼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