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子下面有个肉球摸着它也不痛是什么东西

2020-11-28 12:45:30 字数 1503 阅读 5703

1楼:rp瑞鹏宠物医院

最好是能上传个**看看,这样更清晰明了,看描述有可能是脐疝,如果还是小狗,问题也不大,平时喂食不要喂太多了,有些狗狗年纪增大也有的长合,到7-8月龄还没闭合或是越来越大就需要考虑手术

2楼:曜然韩品

从宠物医院得到**,从petten得到预防

我家的小狗肚子下面凸出来一个像肉球样的东西 是什么呀??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 你说的情况我也遇到过 就是肉球 一摸就没有了软软的 你不要去摸那个东西 一模他就闹肚子 别让他凉着了 大了就没有了

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肚子正中线靠近肋骨部位啊,那是脐孔位置

,狗狗小的时候由于没有断好脐带,容易形成脐疝,就是肚子里面的东西比如肠、系膜、脂肪等通过脐孔漏到皮下去了。很多狗狗都有,如果小的话,一般不用管,如果突然增大,或者引起胃肠道疾病,比如不食,呕吐等,建议手术**。风险不大。

5楼:匿名用户

小狗肚子下面凸出来像肉球样的东西应该是肚脐,有个别小狗肚脐复原的慢。狗狗呕吐应该是受凉了,可以给它喝些红糖水,这几天天气转凉一定不要让狗狗直接睡地下,狗窝里也要放个小毯子或旧衣服加以保暖。

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脐疝,有些长大后会慢慢缩回去好掉,有些则需要手术修复。建议去医院检查后再做相应**。

7楼:琦涉皮暖暖

那是脐带,狗狗都有,正常,只是有的个别狗狗着凉时会引起脐带肿大。

狗肚子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包 里面还有硬硬的东西 但是我摸它 它好像也不痛 请问有人知道是什么东西吗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宠物店看下,它已经那么大年龄了,如果严重的病就别折腾它了。

我家的狗狗有八年了!一个月前肚子下面上了个肉球!不知道是什麼!求解!求解!急!! 5

9楼:善良的切客闹

肿瘤,去医院看看吧,一般手术后半个月就好了

10楼:笨我哎

八年了你是不是几乎没让她下过崽?乳腺增生,乳腺瘤有可能,去医院看看吧。

狗狗肚子左下有个肉球

11楼:白羊

疝气还是脂肪瘤? 疝气软 脂肪瘤硬 疝气得手术 脂肪瘤用鱼石脂软膏抹会慢慢消失

12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呢 信息给的不太准确

狗狗身上长了个小肉球,摸起来有点软,狗狗有反应,想问下是

13楼:大婷子的狗

是个小脓包吧,或者蚊虫叮咬留下的,先抹点碘伏,观察几天,应该没啥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贫血,还有可能是肠胃功能不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