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脖子靠近喉咙下面有一大肿块东西,不思食物

2020-11-28 12:45:29 字数 3194 阅读 6928

1楼:小宠沈医师

是不是吃了什么异物,带狗狗到宠物医院去具体看下,如果是异物卡着了喉咙的话,那就需要取出了,恢复期间喂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调理下受损伤的肠胃。

。狗狗脖子上面靠喉咙处突然长出来一个鸡蛋大的包,摸摸又不疼,家人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吸血的蜱虫……

3楼:有梦想的农民人

把大包弄烂,寄出里面的东西就好了

狗狗脖子下面起了个大包 软软的 摸起来不疼 20

4楼:橙筱澄

后来怎么样了?我家狗也遇到这种情况 说可能是积液 不太懂

5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也是脖子下面有块大大的肿块,软软的,医生说水肿,没事

6楼:匿名用户

有**吗? 最好带狗狗去宠物医院详细的检查一下

我家狗狗脖子里上长了大疙瘩,不知道是囊肿还是什么东西? 50

7楼:猪小非

肿瘤不会长的那么快,可能是类似于人类的腮腺炎,由一种过滤性病毒引起,高发期在干燥季节,尘土飞扬时。

炎症出现后,腮面肿起,狗有时会口水特多,从口角流出。有时会伴有化脓性的炎症。肿得很大时,可给点抗生素(7天),但不会消肿,只能减少化脓菌的感染,令炎症得到控制。

除了血清外,没药可以令狗狗短时间痊愈。 不必担心,大概30-45天肿块会自然消失。 不会构成危险,也不会有后遗症。得过一次,以后就会有免疫力。

狗狗这时不单是腮面有肿块,就连喉部都会有不适,所以没胃口也可说是正常的。多给点肉汤或肉粥他吃,希望能让他补充体力。

发烧就一定要给退烧药,长时间的低烧对狗狗是很不利的。

如肠胃不好,而又想为他消炎,可用淡盐水,用药棉或小毛巾在他口腔内抹(避免狗狗吞下太多盐水哦)。肿处可用冰敷。

有些狗在腮腺炎的后期,肿处会破开出血(在皮外或口腔内),这时不要惊慌。如有这现象,只要勤点用淡盐水冲洗,保持清洁就可以了。

如果你还是担心的话就把症状详详细细的说明白

8楼:小肥麦麦

疙瘩表面有没有溃烂?还是应该请医生看下,如果是**上的问题,可以擦药,如果是其他引起的,就要积极**啦。狗狗都不吃东西了,应该比较严重吧,有没有发热?

精神好不好?尽快看医生才是王道‘

祝狗狗早日**

9楼:爱

你好楼主请问你家狗狗现在好了吗?我家狗一个多月跟你说的症状一摸一样 他现在已经流脓了

10楼:**是港口

脖子什么位子?手感什么样?发个**看看,这怎么诊断?

11楼:绿豆鹰

皮下的可能是寄生虫,皮表层的应该是毛囊炎。

我家狗狗脖子里上长了大疙瘩,摸上去很硬 狗狗没精神 不大吃东西也不喝水 谁知道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8岁多了,6月初的时候被轧了,说盆骨错位,但是一直恢复的很好,这个疙瘩最好是去当地比较有名的医院去看一下 找兽医呀

13楼:宠物用品内销

脖子里,建议拍个ct,看看,找个好医院医生看!

14楼:辰辰文

最好的办法就是上医院!你这样形容有很多种可能。要医生亲**过才知道。狗狗没有精神就比较严重了一定要上医院

我家狗狗几天没吃饭了脖子下面长了一个硬硬的肿块到底是什么东西不知道

15楼:会卖萌的小狗狗

去医院拍个**看看,叫医生给检查一下!

16楼:丹妮德爱

去宠物医院诊治一下,看医生怎么说~

狗狗脖子下面喉咙处长了个疙瘩硬的,是怎么回事,有鸡蛋那么大

17楼:匿名用户

赶快去宠物医院看看吧,有可能是囊肿,也有可能是肿瘤,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狗狗脖子下面长了一个很大的包,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18楼:tt翱翔

我家狗狗和你家一样,开头医生都说的很简单,这里头有猫腻,一点一点的要钱,我都花了5000多还是一样的,狗狗受了好多苦,怀疑医生根本没把握,故意借口拖延时间,把狗狗折磨的一定的时候,再告诉你狗狗身体不适合这手术了,好好的狗狗一个星期一个病,刚开始各种拍片-彩超做了好几项,后抽血生化说肝功不好不可以做手术开了药,一个星期后药吃了又复查还是一模一样的数值骗鬼呢,肝功不好体征会孔膜发黄,不爱吃东西,而我家狗狗眼膜是白的,吃东西抢着吃。这个还没看好又说狗狗jj有问题,我看他才有问题。而且很多宠物医院只有一两个有执照,其他的都是还没毕业的学生打杂的。

反正我是不相信了,也许我以前太执着了,心地太善良了,可是经过这次我放下了,谁都有一死,只是早晚。阿弥陀佛!现在我自己给我家狗狗抽,它也不痛,现在还好吃好喝的,精神状态好。

希望它继续保持,回复健康。

19楼:匿名用户

您好,对于您家狗狗的状况,还需要您对其进行详细的描述,包括这个包的大小,触摸的感觉,狗狗有没有发热及其他的症状。等您补充了,我再帮您想想办法

按您这么说,我推测是积液或者积气,不会影响到狗狗的健康,但是要通过触诊做出准确的判断,您摸到的包是液体样 有流动感的 还是气体样 有窜动感呢?无论是积液还是积气,都可以做一个穿刺,引出来。不用着急

20楼:匿名用户

狗老是吃生肉也会得这个病,也有的是打了螨虫的针以后出现的问题,只是我不知道你的狗具体情况

21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看看吧 咱们在这里纯属瞎猜的 还是去医院有点实事

22楼:匿名用户

用针筒做穿刺才知道是血肿脓肿还是肿瘤。http://****szyongan.**

我家狗狗今天突然发现脖子皮下长了一硬块 差不多有一个鸡蛋大小 硬的 也没什么疼痛感 是什么原因

23楼:助你愿望成真

你那狗狗一不是肿瘤(脂肪瘤),脂肪瘤的包块摸起来是软的。排除打针的状况下,你那狗狗是一不小心撞了脖子下,受了伤。这是外伤性的撞伤。

建议你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找兽医对狗狗的肿块进行针管抽血,放出淋巴液的液体。狗狗这样才自然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