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体毛都很长又茂盛,我是个男生体毛又长又茂盛,该怎么去掉啊

2020-11-28 12:44:23 字数 3477 阅读 6513

1楼:匿名用户

男生的体毛比女生多是因为男生的雄性激素水平是女生的10几20倍,但是由于男生的**毛囊对雄性激素没那么敏感,所以男生的体毛也不会非常茂盛。

个别男人体毛特别茂盛和长的,是因为他们的**毛囊对雄性激素很敏感。但是大部分的亚洲男人的**毛囊对雄性激素不敏感,所以呈现较少的体毛。这些都是基因遗传特征,就跟单眼皮,双眼皮这些特征是一样的。

女人的**毛囊对雄性激素异常的敏感,所以如果女人的体内雄性激素跟男人一样,那么她将变成猴子那样的茂盛。幸运的是,女人的体内只有微量的雄性激素,所以不足以刺激体毛生长很多。

2楼:匿名用户

激素问题,有些男的也有**的

我是个男生体毛又长又茂盛,该怎么去掉啊

3楼:瞌睡好来无法

人胖吗?具体情况可以看下?

4楼:浪中老白条

日化店有脱毛膏,用后效果可持续半年,隐私部位不建议使用,**五十到三百不等

5楼:型仔小马

男生体毛多很正常吧,建议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如果真的想去掉,建议去美容院脱毛吧

体毛过于茂盛

6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生活的年代不同,饮食自然不同,你爷爷他们吃的东西都比较清淡或是天然,而你和你爸爸住在一起,吃的东西是差不多的,现在很多东西都有激素或是刺激性很大,促使体毛长得又多有浓

7楼:夜空的星陨

男人一定要很男人满身是毛吗?满身是毛那是野兽....

男人味 纯粹是 性格问题 ,满身毛的 男人 扭扭捏捏 娘娘腔 的说 “不要啦~~”

额..光想 就恶心死了= =|||身为男人 重要的内质!...

还有!醋对**不好..用醋泡容易弄伤**..

用温水,加上双氧水比例是5:1,然后用毛巾沾过配好的水拧干以后敷在脚上,这样做上一个月以后,毛就会很明显的变细,而且主要是颜色可以变淡.这个方法对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用...

、、、双氧水 你去 超市 药店 问问 就可以....

楼主啊...我的方法最好最好最好!!!那个...

分哈....

8楼:匿名用户

你爷爷老了,毛都掉光了。你要不信,你的爷爷不是你的亲爷爷,但你的爸爸是你的亲爸爸,我只是猜的,看了你不要骂我。供你参考。

体毛多好啊,多有男人的魅力啊 傻瓜。每个人都爱体毛多的,无论是男是女。真的 。

为什么我(男生)的体毛那么重

9楼:匿名用户

男性体毛是基因遗传决定的,你的**毛囊对激素敏感些而已,正常的,不是病。

10楼:飞飞小猪猪之歌

男生体毛本来就茂盛啊

11楼:桓秀梅鲜妆

男性荷尔蒙比较多,如果是男性,没法了

因为自己需要男性荷尔蒙

没有就不像男人了

女性的体内也存在一定的男性荷尔蒙,但是多了,体毛也会增多最好是挑些可以刺激女性荷尔蒙分泌的食物,一旦女性荷尔蒙增多,男性荷尔蒙就会减少的

而且你的**也会逐渐变得细嫩,体毛不治而愈多喝豆浆!

用豆浆涂在**上,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很耗时间要坚持一个月左右吧会有效果的

多吃豆制品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对这个现象很有帮助你这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如果有必要的话去看看医生吧

男生在青春期时容易长体毛。为什么体毛不容易掉,头发容易掉? 20

12楼:

体毛生长是人类所必须的,尽管不像其他哺乳动物那么茂盛。

人生下来就有体毛,只是非常柔软纤细(俗称胎毛)。

在青春期,黑色体毛代替了原来的柔软体毛,这个过程其实与其他哺乳动物类似。

人类的体毛从生长到脱去,大多是3年左右的时间轮回,但部位不同寿命也有差别。

比如头顶的毛发可能多至6年甚至更久(个别的毛发可长寿),而眼睫毛一般不超过半年。

体毛脱去后,原来的毛孔处会重新发育下一代体毛毛囊,周而复始。

同时,头发还相对密集(一般是10万左右),大概每日都需要更换100跟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毛发生长应该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原因,男女都在长啊,头发掉,可能由于你的头皮与头发不是很牢固,或者不小心吃了些可能导致脱发的东西,还有就是作息时间过累,休息不足,也可能导致头发掉,我初中就是大把的掉,还有发现好多成功人士很多是秃头没有??

14楼:j草莓可爱多

男生青春期容易长体毛和头发容易掉的原因都是因为体内雄性激素的·原因。

老中医说:好男一身毛,男人“毛发”浓密肾功能就好么

15楼:匿名用户

“好男一身毛”并非什么中医讲的,古代没有人提到好男一身毛。好男一身毛应该是现代有人编的顺口溜,具体意思无从考证,大家理解也是模模糊糊,模棱两可,一般是认为这句话是一句安慰的话,安慰体毛多的男性不要自卑。

中医讲的毛发指的是头发。如果头发茂盛没有掉落,那么说明肾功能好。如果是脱发了,那么就是肾功能不好。

现代有人说体毛多和脱发是雄性激素多,这个是极端错误的。雄性激素多的人也并不会体毛多或者脱发,雄性激素少的人也会体毛多和脱发,一切看基因遗传。

16楼:匿名用户

体毛多的都是阳气旺盛的人!肾虚都很好。如果掉发掉毛多半都是都是身体出问题。

17楼:匿名用户

上面的回答都是放屁,看过动物世界吗,为何同为狮子,雄性的毛发那么多,而且强壮,再看看现在普遍,胡须多有胸毛的男人有几个性功能不强的,在中国,因为长胡须又长胸毛的人这类人是少数人,所以大部分人了解不了

男生21岁汗毛长的特别快,是什么原因

18楼:匿名用户

汗毛的生长由基因遗传决定的, 男性发育时候体内的激素各方面开始变多,汗毛会根据基因遗传的密码进行表达。

我十五岁男生体毛很多腿毛比街上成年人都多,又黑又粗又长,怎么办,不要脱毛,这是怎么回事啊? 10

19楼:哲少

你好这种情是、雄激素分泌多引起的,可以采取补充雌激素**,平时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黄豆,芝麻等。祛除多余的毛可以通过光子脱毛**。

男生体毛太长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男生腿毛长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太在意。你要是一根毛不长那才奇怪。

21楼:死神vs李斌

男生体毛长一点代表激素分泌旺盛,和遗传因素有关

22楼:庄豫壤驷明凝

你好.因为某种原因,是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引起体毛我.

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找出原因.及时**.另一种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正常.

但毛囊对此激素敏感度增高.引起毛发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