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有胡子了是用剪刀剪好还是用剃刀刮好

2020-11-28 12:40:00 字数 4758 阅读 1878

1楼:懒

恩,有专用的眉剪可以用的,几块钱一个,小小的,满方便的。我男朋友最开始也是用剪刀剪的,后来改用了剃须刀,不过用剃须刀之后嘴唇上面那里老是爱起小痘痘,可能是毛囊堵了之类的吧,所以啊,还是用剪刀修剪一下就好了吧,青春期本来分泌的东西就多,别乱剃了吧。

2楼:點與點

如果是想要胡子,用什么办法都行。如果是不想要胡子,最好是先忍忍,因为不管是剪刀剪,还是剃须刀剃,都会在长,而且越长越多。

3楼:**外汇炖白菜

你不想要胡子就拔……参考女人拔腋毛,虽然对健康很不好……也会长出来,但不会粗和硬

但如果你不管是剪胡子还是刮胡子它都会变得粗和硬的

4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我也高2 我下巴有点胡子一样的毛发没多少 我是用指甲剪剪的

18岁了 胡子好长啊 到底是剪还是刮?

5楼:魑魅魍魉灬鬼

不想要就脱毛。越刮越多。而且还胡茬越来越硬。经常刮也可以的

6楼:千鸟2代

怕再长就忍忍 不怕就可以刮了

我现在19岁了,我在犹豫要不要剃胡子,我的胡子算比较浓密了,我是应该直接用剃须刀剃掉还是用剪刀剪呢?

7楼:倾听相濡以沐

用剃须刀,1.绝对不要在洗澡前刮脸。**对此毫无准备,很可能产生刮脸后的烧灼感,并且造成胡须向内生长。

  2.在进行体育运动之前不要刮脸。因为汗液会刺激刚刚刮过的**,形成感染。

3.不要剃除毛粒。虽然剃毛粒会使胡须刮得更干净,但容易刺激**形成倒须。

4.不要跟别人借剃须刀,也别把自己的借给别人。污染刀片会传染严重**病。

5.用刀片刮脸时,脸部肌肉不要过于紧张。这样很易把**表层的须根也剃掉。

6.不要从不同方向刮同一地方的胡须。这样有可能把胡须刮得太短形成倒须。

7.不要使用太旧甚至生锈了的刀片。刀片不够锋利的时候,应该及时更换。

8.使用剃刀剃须时,不要在干爽的胡须上进行。如果不让胡须保持湿润,那些刮破的刀痕和带血的脓疱至少要三四天才能好。

9.剃须后的润肤香水从医学上讲是不必需的。虽然其中成分确实使刮过的**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虽然人们愿意在剃须之后来点香味,但是建议不要使用含乙醇和金缕梅酊剂的香水,因为这样会带来感染。

查看一下剃须后搽的润肤香水的成分,还得看清楚这些香料制品是不是专供刮脸之后使用。

10.使用电动剃须刀刮脸的话,脸要干燥、绷紧才好刮,因为这样胡须才会伸进剃刀里。如果脸是湿的,甚至满脸是汗的话,不仅刮不好脸,还会刺激**。

刮脸顺序

先刮去面颊上的胡须,然后再刮两鬓和脖子上的毛发。剃须动作一定要慢、轻、柔。剃须的顺序是:

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先顺毛孔剃刮,再逆毛孔剃刮,最后再顺刮一次就可基本剃净。注意不要东刮一刀,西刮一刀,毫无章法地乱剃。剃刮完毕,用热毛巾把泡沫擦净或用温水洗净后,再检查一下还有没有胡茬。

8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剪刀剪,而且不要剪没,最好剪一半就好,不然以后你以后会更加为你的胡子苦恼,同意一楼

9楼:如知若相识

首先不建议你刮或者剪。刮的越早,以后胡子长得越快越硬,会后悔的。不过你要是就是爱美,建议你先剪,剪它3个月以上再挂,要不是的话有损**,对胡子也不好

10楼:醉入温柔梦

用剃须刀吧,最好不要剃

11楼:匿名用户

剃须刀好些把。我年龄和你差不多一样没什么大问题

胡须是用刀片刮的好还是用剃须刀剃好

12楼:拎伞和尚

你要要达到什么效果?本人是用小号的剪刀剪得,上下都是,很费劲,但是效果非常好。绝对不会,长出胡子青,如果你就是要胡子青的效果,那你一天可以用剃刀刮n遍,保证立显效果。

13楼:无时强求

青春期刚长胡子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刀片来刮。一方面因为用刀片刮需要注意很多地方,比如不能在洗澡前刮,不要在运动后刮等等,一不小心容易刺激到**。另一方面就是新手容易刮伤。

建议还是用电动的剃须刀,可以选飞利浦旋转式的,对**刺激小,也不会刮伤。我年纪也不大,一直用飞利浦的剃须刀,效果不错。个人建议你可以选择看看。

14楼:匿名用户

你多大了?如果高中生了,就别顾忌了,剃须刀也可以的,学业要紧,这些都是表象,无所谓的,我是过来人。现在大学毕业了都,呵呵

15楼:钓一江冬雪

电动剃须刀比较方便,但要注意保养。

夏天用刮胡泡的剃须刀好,凉爽

16楼:寂寞法心

刀片刮的干净,而剃须刀刮的时候要更安全些。

17楼:宾环驹合瑞

绝对电动的多

10个里面估计有一个用刀片

我个人认为电动刮的不是很干净...

所以一直都是用的刀片

刮胡子时用剃刀好还是电剃刀好?又要注意些什么?

18楼:cat之羽翼

电动剃须刀和刀片剃刀是为做不同的事而设计的。所以用它们刮起脸来的感觉和效果也不一样。

如果不需要刮得很彻底,或者属于敏感性**,或汗毛向里长,或有痤疮,就应该选择电动剃须刀。电动剃须刀一般不会刮破**,这就减少了对**的刺激。此外还有个人喜好的问题:

是选择旋转式电动剃须刀还是金属箔头的电动剃须刀。旋转式的是在一个护网后有两到三个刀片,金属箔头的是剃刀头上有一个很薄的弹性网罩。

没有所谓正确和错误的选择,只是哪种让人感觉舒服的问题。刮胡子是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应该先进行试验,然后再选择,比如是否图方便而使用电动剃须刀、**是否对刀片太敏感等等。不要仅仅因为用新剃刀第一次刮脸把脸刮红了,或新的电动剃须刀刮剩下好多胡子,就马上弃之不用。

要多试验几天再做决定.刮胡子要耐心 .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电剃刀好,不过要注意卫生,及时清洁剃刀

胡子用剪刀剪好还是剃须刀剃好?

20楼:吉米化妆学校

胡子用剃须刀剃比较好,用剪刀的话剪不彻底而且容易弄伤**,刮胡子正确方法如下:

1、刮胡子如果用手动剃刀,一般用了剃须膏后比较好,这样**润滑,会减少对**的损伤。如果是用电动剃须刀的话,就不需要剃须膏了。

2、手动剃刀刮得比较干净,但会把**保护角质刮掉,但是如果天天刮的话,时间一长**角质反而变得粗厚,所以会发现刮了胡须的地方**变得相对粗糙些,而电动剃须刀有一个保护罩,可以隔开**一定距离只刮掉胡子。

21楼:匿名用户

大胡子,剪刀和电动剃须刀都不好,刮不干净。

既然是络腮胡了又是纯爷们,还是买吉列的手动刮刀好了,以前我也是不敢刮胡子,怕长得浓密。现在天天刮就是了,早起来十分钟就搞定,一天到晚脸上光光的,很干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哪。

但是刮了胡子会长得快很多,更浓密些。

22楼:匿名用户

我用剪刀剪胡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太麻烦了…想换成剃须刀,可是又有到底用剪刀剪和用剃须刀剃哪一样剃了会更粗啊? 剃须刀。 我

胡子长了,,用剃刀胡子好还是用夹好?”

23楼:裁决小思

你還是青少年? 呵呵 如果是剛剛長胡子的話 那就要小心啦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 夾一下是可以的 我以前就是用剪刀剪 不過現在就不會啦 用泡沫和剃須刀了... 呵呵 好好保護 讓胡子長起來好看點 如果要剃 就要小心點剃不然剃的不好看 以后長出來也都不好看的...

胡子,用剃刀刮胡子好还是用镊子夹好?

24楼:匿名用户

用夹子夹虽然痛,不过很干净

25楼:听说改名很叼

建议调整心态,注意个人卫生,可以用剃须刀刮去长出... 2,用专用拔毛镊子feita镊子夹住毛根,一一拔净

剪刀剪胡须和手动剃刀剃胡须哪个胡子长得慢

26楼:漠江云

当然是剪刀了,剪刀剪不到胡须的根,但剃须刀可以,它会刺激毛囊快速生长的。

27楼:南国购

早晨起来不应急着刮胡子,否则,可能不到下午就会长出新胡子茬儿了。最好起床20分钟后刮胡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洁。这主要是由于刚起床时,经过一夜的休息,生殖机能旺盛,胡子生长也快。

经过20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消耗,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已没那么旺盛了,胡子的生长速度下降,这时再刮,就不会很快长出来。

如果脸上、胡须上留有污物及灰尘,一旦刮胡刀对**产生刺激,或轻微地碰伤**,污物就会引起**感染。洗净脸后,将热毛巾敷在胡须上,或涂抹软胡须膏,使胡须软化。过一会儿,再涂上剃须膏或皂液,以利于刀锋对胡须的切割、减轻对**的刺激。

剃须时,应绷紧**,以减少剃刀在**上运行的阻力,并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纪大或瘦弱的人,**易起皱褶,更应绷紧**,使其保持弹性和一定的支撑力。剃须的顺序是:

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先顺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完毕,用热毛巾把泡沫擦净或用温水洗净后,应检查一下还有没有胡子茬儿

用刮胡刀先刮干净,然后将香油抹在刮过胡子的地方,这样一来就会长得很慢了,而且没有任何***。

28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拿我们女生眉毛来说吧,拨的话毛孔会大,会痛,但长的不快,刮的话就不痛,长的快。

2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都是长得一样快

用了如思初产品排出东西是好是坏,用如思初排出很多的垃圾,差不多20天了还是有脏东西排出来,问下这是正常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好事,处于排毒阶段,排完毒以后就该紧致了,我那时候就是这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那看你排出来是什么了那才能分辨出来好坏来 3楼 把你卖给寡妇 还好的吧,一般情况下排出东西就是很好的 4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好了,不管是 排出的,肯定都是些脏东西,这真的是很好的一种现象哦。 5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