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有阳台风水上看好吗,房子有三个阳台风水上看好吗

2020-11-18 06:17:08 字数 4570 阅读 4990

1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所谓阳台~就是承接阳光阳气之所,阳台多承接的阳气就足,阳气足即可驱除阴气,阳台多有益无害。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呵呵···房子有三个阳台,爽歪歪啊···阳台只选半面积,通风采光都好,所有阳台越多居住就越爽啦

3楼:竹贞韵祁许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进户门也就是大门不宜对着主卧室门,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进门处设置玄关,没有设置玄关条件的可以在门头挂铜镜

阳台风水的几个禁忌,你知道吗

4楼:有其屋装修网

一、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

倘若从阳台外望,看见前面有街道直冲,仿如猛虎迎面直扑而来,主家中破财,是风水中大凶的格局。街道直冲车辆噪音会不断经由阳台冲击住户,打乱平和的生命磁场,对住户安静的气氛产生影响,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健康。

二、阳台不宜正对大门

阳台与大门相对,从风水上来说这是一通到底的格局,气流直来直去的,很容易形成漏财的风水格局,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也可以做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这样就可以稍微的缓冲气流直接出去的问题的,这种调整也是有利于漏财的风水格局的。

三、阳台风水不宜镂空

现在很多人住宅楼的阳台都是镂空的,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而且对于家里的采光也是有帮助的,但是其实这是风水中的大忌,这样会形成了膝下空虚的大忌,这种格局也会导致家里的金钱外漏,家里人丁比较单薄的,问题会比较明显。

四、阳台不宜挂风铃

有些人喜欢风铃,会在阳台上挂风铃,虽然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事情,但从风水角度来看就是不好。在阳台上挂了风铃,是很容易就会为房子招来一些不干净的东西,这样是会影响到主人的身体健康,也会让主人碰到一些的不好的东西,导致了家庭关系不好,家庭很容易就会**的,这个方面是一定要多注意的。

五、阳台不宜摆放大盆栽

有的人会在阳台摆放很大的盆栽,而且一放就是放几个,这样看起来是很清新,实际是不好的。过大的盆栽会遮挡阳光,阳光不能照进房子,房间就好处于一种阴暗的环境,这样对家居风水也是有一定的影响,没有阳光的话,财运自然也不好,所以在阳台摆放植物是需要多注意的

风水学:一套房子几个阳台

5楼:匿名用户

阳台,乃一套居室的主要采光通气之所,是一居室的颜面。如果堆满杂物,必然影响采光通气。从美观角度来说,势必不洁**。

从风水学上来说,阳台是一套居室的朝向之所,是进气口,主财源。“气口易畅不易阻”、“明堂气阻衰败之家”,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有些家庭喜欢把室内干净,把一些杂物与用不着的东西摆在阳台上,长期如此,使阳台上的杂物越积越多。

下雨的时候有雨飘进来,就会使下面的东西浸湿而产生霉变,滋生细菌与病毒,也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其实,堆在阳台上的东西大都是用不着的东西了,不如早作处理。

帮忙看一下房子的风水问题!帮我在下面三个户型选择一个吧!本人喜欢的是客厅有阳台的那种!但是个西边户

6楼:

我和你的喜好是一样的,客厅没阳台是不行的。

第一个户型就不错,坐北朝南。西户,会有些西晒。但到底并不是阳台朝西,影响有一些,但不大。西晒具体要看你是在哪些城市,如果是那些气温低的城市,这个就不是缺点了。

继续说户型一。南北通透,好!东边入户,好!基本方正,好摆设家具。内部配置合理。

户型1我打80分,推荐购买。

户型2。坐北朝南,不错。北入户,不太好。餐厅已经大幅缩小,你和户型1比较就知道了。南北虽然不够通透,可以通过购买上方带透气窗的主大门改善。内部结构还可以。

户型2我打70分。

户型3其实还可以,东户更为暖和,其他和户型1类似。喜欢主卧阳台的可打75分。但是客厅没有阳台,不符合俺们的喜好啊,就直接淘汰了。

说实在话,凉衣服都要穿过主卧,真的很麻烦,住在次卧的人怎么办?主卧也缺乏个人隐私了。

所以,我推荐户型1。

具体我再说说,你要注意下各个户型站在阳台看到的风景,这点也很重要。

还有,你在哪个城市,关系到在地球的位置,以及平时气温如何,也对选择房子有关系。

7楼:匿名用户

选房子一般要 坐北向南 这样的房子相对来说 冬暖夏凉 我的房子就是 坐西向东 早上热 下午更热 ,我南方的。如果你在北方 可以选 坐西向东的 房子 (夏天时间短,没那么热)。在南方 你一定要选坐南向北的,不选就要错,希望对你有用

开门见阳台风水好吗

8楼:姜子牙

入户门对着阳台的利弊与化解方法

首先,入户门对着阳台丛风水学的角度说是不好的!这种布局风水学叫做穿堂风!也叫一箭穿心!是指入户门正对阳台、窗户等!并且站在大门外一点,能看到窗户,阳台!

代表气一进门,就直接从对面的窗户泄出去了,有主人见财化水的说法,即看得到,抓不到。好的风水是能留住吉利之气,让污秽之气尽快排出,大门进气,若在家不停留,自然留不住财了。

其次,从常识的角度说,如果你整个房屋气流主要**是门和阳台,那么这种设计也是不利于健康的!因为,气流对过导致其它房屋空气不能流动,空气质量自然低!当然,就目前大多房屋都是多面通风的!

所以,对于那些不是很相信风水的人来说,大可不必担心入户门正对阳台不好!

入户门对着阳台的化解方法

目前,入户门正对阳台常用的化解方法有以下四种:

入户门对着阳台

1、在大门口做玄关阻隔

这个方法须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你选择用玻璃做阻隔,那尽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于为什么,这个就得普及一下风水知识了!风水上,气的范围包括气、光、音、色、磁场等。

所以,如果你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的!

2、用屏风、装饰柜之类的物件进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关的可以用屏风,或装饰柜,但装饰柜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风!

3、挂帘子

若进门是一长走廊的,可以挂珠帘、纱帘!在进户门口做个玄关挡住后,气流的运行方向改变了,并且减缓了气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时间。玄关位置也可用屏风,装饰柜的。

另外办公室一般就一单间,开门见窗没什么,气不需要到其他房间去。但很多单位为了解决穿堂风,也在门口做了一玄关,玄关上是单位招牌。这是很好的。

4、直接在阳台窗户上加窗帘

若上面方法无法化解入户门正对阳台,还有一个不常用的方法,就是把大门对着的窗户,用厚实一点的窗帘,拉上窗帘,自然也化解了。

住宅大门直冲阳台的破解方法

破解方法一:在玄关设置一个屏风,屏风前若能放一尊大象是最好的,象为吉祥信物,佛教中以骑象为尊,能屏一切恶,木制铜制都很不错,若是植物,必须是阳性植物,最好别放置阴性植物,建议如南洋杉、凤梨、非洲紫罗兰、万年青、发财树、凤尾竹、富贵龙、荷兰铁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9楼:天易仁波切

看门见阳台最典型是对家里的人的心脏不好,看方向确定是男人不好还是女人不好。你如果买了这个房子,你们家一定有人有血压高、心脏方面的疾病。如果配合其他地方不好,会发生在明年。

从风水角度看南北都有阳台的房子好吗

10楼:嘉福哥

南北都有阳台有利于生活、可塑性大。但要谈风水好坏,还须看房子的整个格局才能断定。

房子阳台对阳台风水好吗

11楼:逆来顺受小清新

描述太简单,无法回答。

自家房子阳台对别家房子阳台?

这需要看朝向、双方主人八字、外峦头、房型等因素决定

我买的新房座北朝南有前后两个阳台风水好吗

12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我买的新房座北朝南有前后两个阳台风水好吗?————回答是:古代在解决、化解所谓犯煞、犯忌的房屋时使用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加修附属设施阻隔、降解“煞、忌”对主体建筑的冲击。阳台,房屋的附属附属设施,就象健壮的勇士再穿上铠甲,威武雄壮,不管房屋主体有煞无煞,也不管房屋主体有忌无忌,有阳台,即具有了对“犯煞、犯忌”保护色彩的含义,有具有了美化房屋的效果,有双重收效的风水作用。

13楼:溥葳素德明

坐北朝南的房子很多的啦,前后有阳台的也很多的。

这些说明不了风水怎么样的啦!

周围环境情况,户型格局等等的都不清楚的情况下是根本无从判断的啦!

只是可以乱猜好或者不好而已,不是判断出来的。你说的那些都很正常普通的。

准备买房,看中一套比较满意的,但是阳台对着对面楼的墙角,这样的房子风水是不好吗?能买吗? 10

14楼:尚品宅配

买房是一件bai大事情,有

可能是du一辈子的积蓄,zhi

一套房子至少要住几十dao年。一般情况

15楼:唐吉可德说

哦,这个建议就放弃吧!这是劈刀,会有口舌是非,伤人!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发私信。

墙角不是直角的话,风水不好吗,四个角都不是直角的房子好吗?从风水上讲

1楼 baby隆力奇爱家 你的意思是弧形?或者其他的?这个要看具体的户型图了 墙角不是直角的话 风水不好吗 2楼 易 在家居风水中,忌讳的是尖角的冲射,像三角形就不理想,如果你的是圆弧的话,那是可以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很多家居户型是直角的,但是存在很多问题的也有。 3楼 福寿康 要根据外角还是内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