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下巴上长了几根胡子还挺长怎么弄掉

2020-11-28 12:36:41 字数 2409 阅读 9854

1楼:匿名用户

热毛巾敷下,用夹子夹

2楼:00量子型

用剪刀剪短它再用剃须机刮掉

3楼:皮卡路啦

话说,你越拔他越zhang,

4楼:用户

不要管,发育较早拔掉会损伤**,不要管最好,实在不行剪短一点千万不要拔掉。

5楼:温柔百年

不要做任何处理 不然会越长越重

我今年十五岁 下巴 长了几根胡子 现在我能不能拔掉啊。 5

6楼:秀秀特别白

长胡子时男孩子进入青春期,第二性征发育的一种生理现象。青春期开始后,**迅速发育,并分泌大量雄激素。在雄激素的作用下,男孩子的口唇及上下两腮开始长出胡子,起初细软而稀少,以后变得粗硬而浓密。

某些刚有胡子萌出得男孩子,不喜欢胡子,又惧怕胡子越刮越粗,便用手或镊子等将刚刚长出的胡子一根根拔掉,以为这样一来胡子便会越拔越少,既满足了美观,又免除刮胡子的麻烦。然而,却没有考虑到拔胡子带来的危害。

胡子与身体上其他毛发一样,由毛干、毛根两部分组成。毛根末端膨胀成毛乳头,它深埋在**内,毛乳头内含有丰富的血管网,供给毛发营养。毛根周围包有毛囊,毛囊底部的上皮细胞不断**繁殖,使毛发得以生长。

毛发旁还有皮脂腺,拔胡子时,有可能损伤毛发旁的皮脂腺,以及毛根周围的毛囊,形成一个小小的创面,细菌很容易侵袭而引起炎症,如毛囊炎、皮脂腺炎等,愈合后还可能形成瘢痕,这不仅影响美观,而且造成很大的痛苦。此外,口唇边的胡子正位于面部危险三角区,这个部位的血管与颅腔内的海绵窦相通,在这个区域形成创面,受到细菌侵袭,细菌很容易经血管网进入颅内引起脑炎或脑膜炎,其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拔胡子仅仅是拔掉毛干和部分毛根,余下的毛根仍可长出胡子,所以胡子是拔不尽的。家长应该告诉自己的孩子,拔胡子有碍健康,要改掉这种坏毛病。胡子也是男性美的一种标志,用工具勤修剪才是最佳方法。

7楼:剑气荡寒秋

现在四处在喊 不要破坏生态环境。你拔完之后的哪个毛囊基本不会再长了,但是到了以后你想留胡子的时候之前被拔那片会很稀。拔是好拔,再想让它长回去就是不可能了

8楼:虫虫最爱夏草

可以,但你最好别拔了,我同学说他剪后越长越快

15岁下巴胡须太长,好想弄掉连心眉也出来了。怎么办好想拔

9楼:眼镜老哥

拔掉还不是会长回来,长胡须是说明你长大了,需要配备剃须刀了,先使用老爹的刮胡刀吧

今年15,下巴上长了几十根胡子,还会长个子吗,现在1米76

10楼:荀宝谷梁琛丽

要保证营养,充足睡眠,还会继续长个,只要生长骨不闭合长胡子等这时第二性征的表现,可以长到二十多岁,适当运动

下巴下面的胡子很多,很长就长出来了,怎么去除

11楼:刚荣

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都会长胡子,胡子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生殖机能越旺盛、胡须生长就越快。长胡子部位的血管分布要比头发根部多,养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刚刮去胡子,不几天就又长了,但你每天都刮胡子的话,肯定是不存在越来越长的问题。

胡子长的快也是正常的,及时清理就好。不过如果真要说办法,我觉得就是减缓你的代谢速度,具体说来就是:

生活要有规律 不要熬夜,要注意适当身体锻炼,使身体的机能强健,能以较低的负荷来完成基本的身体代谢,再有就是清心寡欲,这是内功呵呵,不过说实话,这个问题不大只要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不必为此费心的。

12楼:就瞧瞧

你需要一个电动剃须刀

本人十四岁,下巴长了几根很长的山羊胡子,不多较长,很难看又不敢拔又不敢剪,怎么办啊。

13楼:漆黑的肥仔

怕个屁啊男生还怕长胡子。是不是男人啊。男人剃胡子不需要犹豫

我是女生,下巴长了好几根长胡子,怎么去掉

14楼:叶海王明

胡子…应该是很近才能看到的一层绒毛吧,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形成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过旺,而容易导致这个的行为有熬夜,情绪激动,易怒等。

解决的方法…除了激光除毛外,其他脱毛膏,手动拔毛什么的都不推荐。很容易毛囊炎,面部感染处理不好容易造成颅内感染

另外就是少熬夜,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我15岁下巴长胡子能不能刮了

15楼:南部聪茂听力

小孩子不要刮胡子,这样长的快

16楼:车骊无限

可以刮,一点都不违法,并且还能促进胡须增长的更茂盛。

17楼:摇一摇

多吗,一点点可以先不用刮

本人17岁,下巴那长了几根胡子,有点长,能用剪刀剪掉吗

1楼 林七 随便你,最好用剃须刀 2楼 马啦牛车夫斯基 注意不要剪到脖子就可以了 我是男生,十七岁,下巴长了几根胡须,比较长,想剪掉,可是朋友说剪掉后越长越长,会吗? 3楼 一只小野猫透 那就再剪 剃呗,他长得没你剪的快 4楼 匿名用户 放心。并不会,你年级还不到呢 5楼 流砂 你好,剪掉之后长的比...

如果女生下巴上长了几根胡子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长胡子是不是病? 毛发的生长受神经 内分泌系统的控制及调节,其中内分泌雄性激素代谢影响最为明显。当雄性激素代谢异常时,毛发生长异常,就可以见到妇女长胡须。大多数妇女在妊娠期间都有程度不同的面部多毛现象,一般到产后6个月消失,这也是因为妊娠期雄性激素变化的结果,是一种生理性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