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岁,胡须有点长了我可以用剪刀剪短一点吗

2020-11-28 12:31:12 字数 3599 阅读 889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地回答是可以的!男生到了发育阶段自然会长胡子,喉结变大声言变粗,这是自然生长发育现家,完全不必理会,如果你嫌胡子长,可以去剪刀剪掉,那是软胡子,是不会变粗变硬的,再长也就那么长,完全不用理他。在长生发高阶段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卫生,过健康的生话,要锻炼身体,把精力用在学习上,祝你一切顺利!!

2楼:yt妈妈

14岁的年纪长了胡须是很正常的,说明你的第二性征已经开始发育。如果胡须有点长是可以用剪刀剪短一点的,但是以后你的胡须会一直长,所以最好去买一个剃须刀吧。

3楼:匿名用户

你还小,最好不要剪,剪之后肯定会造成长的快变硬这种情况的!

我今年14岁,胡须有点长,可以用剪刀剪短一点吗?

4楼:匿名用户

长胡子是男性成熟的标志,一开始长的胡须比较软,可以用剪刀剪短,但修剪起来比较麻烦,建议用修眉毛的刀片,当然用刮胡子的刀片也可以。

5楼:我叫熹微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会越长越粗的,我三舅妈长得黑,老用剪刀刮胡子,越长越粗,以至于停不下来,但是人家黑啊,不太明显,我妈是用小镊子连根夹掉,我不敢哈哈,疼,你还小一点,等你上大学,去做唇毛的脱毛就行,不过管用两三年还得做,停不下来,不过没有唇毛好看多了。

6楼:树下的青青草

才十几岁,都长胡子了,开始发育了,如果说很长的话,超过0.5厘米,看着颜色比较深的话,外观有影响,你觉得还是可以减?给你买个剃须刀

7楼:蓝胡丽

可以啊,而且只能用剪刀慢慢剪,你不剪影响形象,你现在处于青春期用剃须刀不好,等18岁以后上大学再用剃须刀。

我今年14岁,胡须有点长了,我想用剪刀剪短一点,可以吗?不剪到根部

8楼:

个人建议不要干涉胡须的自然状态

胡须是正常的生理状态

9楼:神话故事几时有

没什么可以不可以,有句话说的好,我的地盘我做主!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先不管他

如果很长,可以的剪,反正

以后都要用剃须刀的

11楼:cg软件大全

可以,你发育有点早,

我今年14岁,胡须有点长了,我想用剪刀剪短一点,这样的话胡须会不会变得又粗又硬啊,急~

12楼:最爱文小丑

会 的。不过用镊子拔,会好的多。你买个夹眉毛的镊子好了

13楼:信诺健康

不会的,长了都得剪。建议还是买个电动剃须刀。或者先用父亲的。

我14岁了,男生,胡子长得比较长了,我感觉太丑就用剪刀剪了!会不会有影响?长得会比之前快吗

14楼:可爱的漩涡鸣人

不要去剪,会影响以后胡子的发育

ps 男孩子张胡子很正常,实在太长可以剪短些,切记不能全剃光。

15楼:匿名用户

会变得愈发的粗、黑。 话说回来,男的,14不长胡子你长什么?

不过建议现在不要剪、剃。

16楼:请叫我嫩妈

你现在正直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长胡子是青春期男孩的显著特征,胡子最好不要刮太勤,避免过硬过黑

17楼:昆哥张哥李哥

会快点 有啥 男人本来就该有胡子

18楼:可能我是弱者

没事,反正早晚都要剃掉的。

19楼:匿名用户

用不着,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自然最美

20楼:匿名用户

会比之前快一点点,而且会更浓厚一点,不够这一次也看不出有多明显,别担心

21楼:俯仰正

晚点剪比较好 越减越硬 长的越快

22楼:麦克白

不要剔,少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23楼:匿名用户

不要剃掉 不要剪掉 越剪长越快

我14岁有胡子,可以用小剪刀剪一下吗? 剪完后会长的更快吗?

2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我建议你:买一把小剪刀,用小剪刀剪为好!

不要剃,越剃越长得快,而且还会长的硬,到那时你更会烦恼的,如你留胡须觉得好看就不用剪,如长的太长,又不想留就剪,根据人体质不同长的速度也不同,如不想留一丁点胡须那只好三两天用刮胡刀光了。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剪,但是确实是越剪越重。有胡子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26楼:暮然訫殤

可以,你越剪他就会长得越快。

27楼:得瑟的盟猪

千万别剪,要不越长越长

我14岁了,胡子越来越长了。我能剪掉吗?会不会以后越来越硬?越来越长啊?是不是每天都要剪掉了?

28楼:湛蓝主角

男人一般是从十八岁开始剪胡子的,前几次尽量用剪刀,因为那样不会破坏你嘴周围的皮层,会长的慢些。以后会硬,那时你就可以天天用刮胡刀了。我想那时你也就是爷们了。也会更男人了。

前几次 就应该用剪刀,没事...

29楼:魅影流

剪刀剪一下还是可以的,你还有点小,就别用电动剃须刀刮了,那样子比较刺激胡须发育。也不用每天都剪啊,自己感觉长了就剪短就可以了。

30楼:时速动脉

现在不要剃掉,要是你剃掉以后会长的更长,所以建议你先不要剃

我今年15岁,胡须有点多,我用小剪刀剪,没用来拔,也没剪到根部,会不会长得更粗,或者更快。

31楼:匿名用户

正常来讲 不管是刮还是拔 都会让你的胡子生长加速一15岁来讲 不至于~~ 最好晚些刮胡子... 可能你现在不会懂得等你年纪大了 每天都要刮的 很麻烦的 并且注意的是卫生你弄完后 最好清洗一下 涂抹一些消炎的膏 什么 芦荟膏之类的

32楼:心焦魔乱

应该会的,建议你不要剪也不要拔,多活动活动,只要身体好,内分泌(激素)正常长就不会狂长的,不要太刻意的去理会它

33楼:盗我号的木

怕什么,你最多被大家笑几年,等你长大走,成熟路线

34楼:匿名用户

一个字,会。你现在真是长胡子的年龄,自然点最好,最好不要干涉它的生长,那样还没长的那么快,要是剪或者拿剃须刀刮,胡子会长的更快更硬!

35楼:飘落的雪的地盘

会的,建议用剃须刀。

我14岁 软胡须长了很浓密 能不能用剪刀剪了 剪了能长出来么 长得快么 长得硬么

36楼:我还没想好鱼

胡须是,你越剪,它越长越硬,越长越快,

你不动它,它就慢慢的长,

这就是胡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