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太浓了,有什么家庭小妙招可以是眉毛快速变淡,变浅

2020-11-28 12:11:24 字数 5836 阅读 8526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以下方法让秀的眉毛变淡:

方法1:

1、可以每天用棉签湿水后蘸白醋涂抹眉毛,会使眉毛变得淡些。

2楼:匿名用户

请问找到方法没,告诉我下

3楼:最阔爱是我

刮了 长出来更浓好不好 真的是

4楼:ok溜溜君来了

太浓了? 刮掉一半肯定不浓了

眉毛太浓了,有什么家庭小妙招可以是眉毛快速变淡,变浅

5楼:东方笑寒禄璧

跟我的情况一样哦

首先一定要修眉

可以到美容院让专业人士帮你修出眉形来

别用什么生眉液了

根本没有用的

用了几个月

一点效果没有

还是用眉粉吧

见效快效果还自然

我用的是灵点的眉粉,性价比很高

双面刷头

挺不错的

你也试一试吧

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眉毛很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眉毛变淡又不重新长出来?

6楼:c酱粉丝团

如果你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你的眉毛很浓然而你又想让它变淡不那么的突出而且又不重新长出来。我认为最好的做法就是,去找专业的人士,让专业的人士去给你做一下修眉,修眉就好像是修头发一样,是一种重新的开始。

7楼:茅诗翠

其实一般来说你想要让眉毛不再长出来,这种事情不是很好实现的,因为就算你去做激光手术也还是会有可能会再长出来,而且激光手术它很难做到止,除掉你一部分的眉毛留下另外一部分,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可以选择自己勤劳一些,隔一段时间就修一下门,用这样的方式来保持一个满意的眉形。

8楼:小美

如果你想让你的眉毛不重新长出来,你可以去医院给眉毛进行脱毛,现代脱毛的技术已经非常优秀了,而且多脱几次就可以达到一个绝毛的状态,如果你想让你的眉毛颜色变淡的话,你可以使用漂白剂,而且你也可以使用一些颜色淡一点的染眉膏。

9楼:辰星

如果你想让眉毛变淡又不重新长出来的话,我推荐你可以选择一款好的染眉膏,让你的眉毛颜色变浅一点,这样的话,你画眉其实是非常容易画的,而且染眉膏的作用它也是非常的安全,有帮助的。

10楼:手机用户

因为现在的医学美容技

术是非常发达的,所以你有这样的苦恼,我认为你是可以通过英美这样一个手段去解决的,用那种激光手术或者说是一种别的方法就能够使得你的眉毛不再那么浓密,并且不会有再长出来这种情况的发生,从而使你的问题得到一个有效的解决。

11楼:手机用户

我认为这个时候,你觉得你的眉毛很浓,想要让眉毛变淡淡而又不重新长出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进行修眉,我认为只有这个办法才能够让你的眉毛变淡,然后又不会重新张出来。因为修眉会对你的眉毛进行一个重新的处理。

12楼:辰星

你可以修细一点,尤其是如果你眼睛也不大,不是那种浓眉大眼,而是比较秀气的眼睛的情况下,所以可以把眉毛修细一丢丢~~我建议修上不要修下,因为修下会扩大眉眼之间的距离,眉眼距离近点眼睛才显得深邃有神,眉眼距太远容易显得呆滞甚至滑稽……

13楼:手机用户

眉毛浓本身不是问题,但因为毛多容易散乱这才是问题~可以用一点透明色眉胶固定一下~如果没有买眉胶就用点肥皂……没错就是肥皂!用眉刷蘸一点肥皂往眉毛上刷,如果没有眉刷,就用一把旧牙刷替代也行

14楼:手机用户

日常饮食不均衡及不当的生活习惯:这是很多年轻人出现眉毛稀疏的原因之一,日常饮食不均衡及不当的生活习惯(如熬夜、烟酒过量、运动过度等),会造成内分泌、贺尔蒙失常,因此造成掉眉毛稀疏的现象。

眉毛太浓有没有什么把它变淡一点的方法

15楼:轻缕祗是赖才莪

按眉型走向拔掉一些!别太多!!少了看起来就没那么浓了

16楼:匿名用户

把眉型修出来 然后去买浅棕色染眉膏刷上 就拥有自然的眉毛了

17楼:匿名用户

支持修饰它,不支持拔!

眉毛太粗太浓怎么变淡

18楼:颜小二述哲文

可以到美容店请美容师吧眉毛修剪一下,美容师会根据顾客脸型给顾客进行修眉以及有镊子拔出多余的眉毛,能让眉毛看起来不那么黑,而且适合脸型。

眉毛,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

19楼:匿名用户

修眉+染眉(有必要的话)

20楼:匿名用户

用眉毛钳子夹掉一些,或者是用眉毛刀刮

眉毛很浓很黑怎么才可以使颜色变浅点?

21楼:白开水cll是我

1、修剪眉毛,让眉毛稀疏一些,自然也会显得浅一点。

2、用眉粉或者眉笔画眉,可以挑选一些浅色系的颜色,如灰色和棕色。

3、染眉,可以用浅色系染眉膏彻底改变眉毛的颜色,有些人也会在染头发时顺便把眉毛染成一致的颜色。

4、可以把眉毛全部剃掉,要什么颜色的再后期画上去。

5、纹眉,纹眉也可以改变眉毛的颜色,而且是永久性的,还能改变眉毛的生长形态。

22楼:匿名用户

眉毛的浓度颜色是有一根根的眉毛覆盖后形成的颜色`你把它们倒梳后再剪短点 `颜色自然就淡了`想要棕色的眉毛`买个棕色眉笔在你修好的眉毛上描一下就可以了`

23楼:皮皮鲁不在家

用眉粉或者是染眉膏,有超多颜色可以选择,新手还是用染眉膏吧,哪个比较简单

24楼:匿名用户

1很简单,就是把隔夜

的凉茶涂在眉毛处,涂的时候使用用一些硬度的小毛刷,很管用

2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过得长期坚持,否则效果不明显

3向你推荐个产品:美华丽睫毛增长液。10ml大概70块左右。上网买。涂在眉毛上有效果的。睫毛当然也能增长了。我自己在用,真的有效果的,不过要坚持记得每天涂。

4经常把眉毛按眉锋的方向用食指梳理,这样眉毛很整齐,会显得眉毛颜色深!

5用生姜涂眉毛能使眉毛变浓

6 鱼肝油,使眉毛有了浓泽的感觉,整体眉型优美无杂乱感,平日甚至可以不需再化眉妆。

7 维生素e维e油对眉毛的增浓也很有效,眉毛稀疏色淡的mm可以试试哦~!维e油擦好后不要洗掉,让它自然的吸收就好了。维e油不止可以让眉毛变浓,还可以让睫毛变浓密的!

另外,我提个小建议,大家最好在每天睡觉前涂抹,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睫毛自然翘起了哦~!

2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眉毛特别黑,特别浓,所以我用的是,在**上一家店铺买的,好像usa** 他们家有一个,漂胡剂,漂眉膏。可以让眉毛变得颜色淡一点,我感觉挺好用的,用一次可以坚持一个月,并且里面的东西也挺耐用的,推荐给您

眉毛太浓了,怎么才能变淡

26楼:武汉新生植发

您好,浓眉的话适当的修一下眉形就可以了。浓眉不是一件坏事,相反浓眉会省很多事,最起码不用每天画眉毛,只要有一个眉形就完全ok了。

27楼:姒中折荌荌

我也是呢,跟你一样,眉毛很黑,而且我的眉毛眉头更重,不均匀...所以我把后面修剪掉一些,平时化后面,好像好点,不知道你修眉时有没有剪短一些,剪短会淡点我觉得,但是剪很难掌握,剪太短会很丑,我一直都是让专业修眉的人做,还有你可以让他们适当均匀地在整个眉毛里挑掉些,减少眉毛的密度,自然颜色会浅,我也是这么做,但是一定要找技术很好的人啊,一根一根地挑

黑眉毛其实很好看,我以前也买了mac的染眉膏,染眉膏会立体你的眉毛,我自己买的深棕色,不自然,而且里面有细微亮粉,后来不用了,还是自己的眉毛好,真的

眉毛浓密的人用什么方法让眉毛变淡呢?

28楼:苦莟

用浅色的眉粉可以修饰

29楼:毛学岺吕歌

1\用修眉刀自己修

2\到美容店,专业点的让美容师给你修,工具要让对方消毒.

首先,感觉自己眉版毛太浓密的权话,一定是你的眉型不够好。可能是太凌乱,太粗了。不够秀气。

可以到美容院去让美容师给你修个秀气的眉型。以后自己按照这个型来修眉毛。

很多人都很羡慕浓眉毛的女生呢。我就是。现在韩国的女生都把眉毛画的很黑。因为这样可以让眼神更明亮呢。

眉毛变淡的方法其实也有,就是染眉毛。但是大多都是染黄。那就更不好看了。因为你的眉毛还是很多。

所以,还是建议毛个修眉刀,简单修一下。

绝对不要考虑去用非常的手段让眉毛消失。

30楼:铎夏须淑

首先,感觉自己眉毛太抄浓密的话,一定是你的眉型不够好。可能是太凌乱,太粗了。不够秀气。

可以到美容院去让美容师给你修个秀气的眉型。以后自己按照这个型来修眉毛。

很多人都很羡慕浓眉毛的女生呢。我就是。现在韩国的女生都把眉毛画的很黑。因为这样可以让眼神更明亮呢。

眉毛变淡的方法其实也有,就是染眉毛。但是大多都是染黄。那就更不好看了。因为你的眉毛还是很多。

所以,还是建议毛个修眉刀,简单修一下。

绝对不要考虑去用非常的手段让眉毛消失。

眉毛很浓很黑怎么才可以使颜色变浅点?如题 谢谢了

31楼:颜小二述哲文

方法一:可以自己用刀修下眉毛,然后拔点眉毛下来,让眉毛看起来不那么黑。

方法二:用剃刀把眉毛剃掉大部分,再用眉笔把眉毛画出来,这样眉毛就不会那么黑。

方法三:把眉毛全部剃掉,到美容院要美容师给纹上眉毛,缺点是以后都不能随心改变眉毛的样子,但是却能**眉毛过浓过黑得毛病。

32楼:匿名用户

眉毛浓黑没关系只要修出自己的眉型就可以,可以细致点,自然是最美的

33楼:手机用户

1很简单,就是把隔夜

的凉茶涂在眉毛处,涂的时候使用用一些硬度的小毛刷,很管用 2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过得长期坚持,否则效果不明显 3向你推荐个产品:美华丽睫毛增长液。10ml大概70块左右。

上网买。涂在眉毛上有效果的。睫毛当然也能增长了。

我自己在用,真的有效果的,不过要坚持记得每天涂。 4经常把眉毛按眉锋的方向用食指梳理,这样眉毛很整齐,会显得眉毛颜色深! 5用生姜涂眉毛能使眉毛变浓 6 鱼肝油,使眉毛有了浓泽的感觉,整体眉型优美无杂乱感,平日甚至可以不需再化眉妆。

7 维生素e维e油对眉毛的增浓也很有效,眉毛稀疏色淡的mm可以试试哦~!维e油擦好后不要洗掉,让它自然的吸收就好了。维e油不止可以让眉毛变浓,还可以让睫毛变浓密的!

另外,我提个小建议,大家最好在每天睡觉前涂抹,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睫毛自然翘起了哦~!

34楼:手机用户

我的眉毛也又粗又黑,大家都说这样的眉毛好。自己想想也是,想修成什么样都行呢 用眉刀或眉夹修出轮廓,再用眉剪把眉毛的长度剪短点,这样就很清爽啦

35楼:为伍

用拔眉毛的夹子拔掉一些长得比较边的杂毛 同时再均匀的拔掉一些过多的眉毛 看上去比较均匀了 就可以用棕色的眉笔刷一下 这样就是淡一点的棕色眉毛了

36楼:手机用户

听说韩国那边好像有染眉毛的膏,不知道这边有没有。可以到专门卖韩国化妆品的店看看

37楼:封信越辛

眉毛的浓度颜色是有一根根的眉毛覆盖后形成的颜色`你把它们倒梳后再剪短点

`颜色自然就淡了`想要棕色的眉毛`买个棕色眉笔在你修好的眉毛上描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