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任老师是妈妈三百字作文,妈妈是我第一任老师?

2020-11-28 12:03:41 字数 4970 阅读 1948

1楼:丨四季甜橙丨

老师,顾名思义,就是传授给自己知识或教育自己的人,有些人认为,老师就是在课堂上讲课的人,难道单单只有这个吗?不,我们的父母就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爸爸在外工作时,我放学回家,妈妈工作又很忙,在没有办法来接我时,妈妈宁可被老板批评,也要来接我,难道这不是在教我做什么事都要靠自己,靠别人是没有用的吗?

当爸爸妈妈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时,他们不要别人的帮忙,就要自己克服困难,难道这不是在教我遇到困难要自己克服吗?

当爸爸在吃牛肉粉丝汤时,发现了一只苍蝇,但他没有在那里大喊大叫,而是找了服务员叫他们下次注意点,难道这不时在教我遇到什么自己吃亏的事,不要跟别人斤斤计较,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吗?……父母在生活中的一言一行,都是在教我们。

在前年的一个夏天,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溜冰鞋,爸爸终于给我买了,我十分高兴,买了以后,不会溜,又有什么用呢?因此,我便开始练起来了,练了十天左右,我终于稍稍会了些,于是,我很威风的在我家那块场地是溜,溜了一会儿,我不耐烦了,就想去别的地方玩玩。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就想上去,可那里有个小坡,我不敢上去,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爸爸出现在我面前,我的心里顿时有了依靠,于是,我撒娇的对爸爸说:

“好爸爸,扶扶我。”爸爸没有一点同情感地说:“你自己上去。

”我听了十分生气,当时非常的恨我爸爸:自己的女儿都不愿意扶一下,真是一个不负责的爸爸。我勇敢的一步一步走上去,试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最后一次,我把脚斜过来,然后横着走上去,终于,我成功了,我欢呼着、雀跃着。

这时候,我隐隐约约地看到了一旁的爸爸在欣慰地笑,当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回到家中,我斟酌着,终于明白了,原来爸爸是想让我自己克服困难,我那时真是辜负了爸爸的良苦用心啊!倭还埋怨爸爸,真是不应该啊!难道这不是爸爸在教我遇到困难时,要自己克服困难吗?

在人的生活中,处处都有老师,但是,最好的老师还是我们的父母亲啊。

妈妈是我第一任老师?

2楼:匿名用户

“设问是明知故问、自问自答,或提出问题不需回答的修辞方式。设问的基本特点是“无疑而问”,设的目的在于引人注意,启发思考。设问句就是一种自问自答形式,目的是为了引起读者注意,起强调作用。

妈妈是我第一任老师吗?妈妈是。

3楼:葛薇

妈妈是我的第一任老师吗?

4楼:大小姐

妈妈难道不是我的第一任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超过三百字

5楼:匿名用户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乌黑的头发像丝一般的柔顺,一张瓜子脸上长着柳叶般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人家说长樱桃嘴的人唱歌好听,我的妈妈虽然长着樱桃嘴,可是,唱歌总是跑调,八匹马也拉不回来,真难听,是个五音不全的人。

我妈妈很善良,走在路上不知道人家是**,还是真的需要帮助,她都会慷慨地送他们吃的、穿的、用的,有时候还会给人家钱。512四川大**的时候,每天都边看电视边流泪,眼睛红得犹如一个大桃子。她还说要领个孤儿当孩子呢!

我妈妈胆子很小,三十多岁的人了,见到一只毛毛虫都吓得大叫,爸爸不在家,她就跑到宾馆里住,真是拿她没办法。

我妈妈很爱美,经常买漂亮的衣服、昂贵的皮包、精美的鞋子,前一天晚上就会在家里思考第二天穿什么样的衣服、什么样的鞋子、搭配什么样的包,所以她走出来总是那么漂亮。可是,她最近脸上长了一点点斑,她每天早晚都对着镜子不停地抹呀、涂呀、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斑呀、斑呀、快点消失吧!

”,真是好笑又可怜。

我妈妈爱听表扬话,每天都要我们夸她饭做的好吃,要是我们忘记了,她就会不高兴地说:“下次不做饭给你们吃了。”所以现在每天吃饭前我和爸爸就得先夸一饭才开始吃饭.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穿着母**去打羽毛球。一位老爷爷问:“你们是不是姐妹啊?

”妈妈乐呵呵地回答:“不是,我们是母女。”以后妈妈经常拿这件事炫耀她的年轻漂亮。

我妈妈在供电局上班,她工作认真负责,去年还被评为“优秀十佳服务明星”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漂亮、年轻、工作认真的妈妈。

6楼:我俺是农民

很久很久以前,人类生活在火星上,可是因为一次疯狂的实验,火星受到了巨大陨石的袭击,面对这场空前绝后的大灾难人类几乎灭绝,幸存下来的人类领袖盘古,带着女娲和伏羲一行人来到太空船下,然而门卡住了→_→于是盘古用象征其领袖身份的斧头,强行打开门,让女娲和伏羲等人进去并把他们弹射到了地球,过程中女娲让盘古和他们一起走,但是盘古拒绝了,因为他还要去寻找其他的幸存者。来到地球的女娲和伏羲成为了幸存者的领袖,在他们的带领下人类渐渐走出家乡毁灭的阴影,开始接受新生活,慢慢的人越来越多,于是便有了部落,人多的同时,生活领地也在不断扩大,于是便和地球的土著民有了地盘上的冲突,地球土著民表示不愿意接受人类,要求人类滚出去。就这样人类领袖黄帝联合炎帝和当地土著蚩尤部落进行了一场浩浩荡荡的战争,战争早期由于蚩尤等人个个铜头铁额,身形巨大,人类陷入苦战。

于绝望之际,九天玄女驾驶者火星被毁前的最高科技的太空船前来救援,带来太空船的九天玄女同时也带来极具杀伤力的**,黄帝一行人利用这些**,终于打赢这场领土争夺战。正当黄帝高兴打算开庆功宴时,他发现部落内的人,脸上充满了哀伤,黄帝这才发现这些兵器帮他们带来胜利,但是同时也让人类回忆起那段人类不愿回忆起的过去。战争结束后九天玄女将自己所知道的告诉部落内领袖,九天玄女表示,他们并不是唯一幸存下来的,也有其他的人类来到了地球,盘古在先后找到四批幸存者,并且都把他们弹射到了地球,不过因为过程发生意外,没能把后面找到的3批人全都集中在这里,除了黄帝以外的3批幸存者在地球上3个不同的地方降落了。

(古埃及,古印度,古巴比伦)部落领袖商议之后决定联系其他地点的幸存者,将他们的**全数封印起来,并且把他们的太空船发射到外太空,然后吸引周围陨石形成一个新的星球,一个围绕着地球旋转的新星球(月球)。而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为了不再回忆过去,决定不再提起往事,但是也不希望忘记为了人类而尽心尽力的人。于是他们将这些人的英雄事迹以传说的形式流传下来。

现在人类仍然在进步,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回到自己的家乡。就在幸存的人类在地球上开始过上平淡而稳定的生活的时候,毁灭火星的的智能生物乘坐八艘飞船追踪到了地球。逃到地球上的幸存者只好白天躲进山洞,晚上才敢出来活动。

智能生物为了更快速的找到人类,它们启动了八艘飞船的超强类天体发光模式,天上犹如多出了八个太阳。地球上的人类避无可避,于是在火星有过特种战经验的后羿、嫦娥和精卫打造了轻型飞船,由嫦娥驾驶奔向月球弹射回地球了一把超能轨道炮,嫦娥却由于轻型飞船的动力耗尽永远的留在了月球后羿忍住悲痛操作超能轨道炮击落了智能生物的八艘飞船,天上又恢复了一个太阳的正常状态。被击落的八艘飞船落入海中,为了防止它们重新启动,精卫驾驶运输机搬运巨石填入海中彻底封存了飞船。

返回陆地时由于运输机故障精卫连同运输机不幸坠入大海。夸父过于思念精卫导致精神失常,看到太阳就以为精卫架机返航,就不停的追着太阳狂奔,后来累死在路上,那些为了人类的生存而死的嫦娥 精卫 都是我的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我喜欢的一个人,小学作文,三百字

7楼:匿名用户

最喜欢的人——妈妈。妈妈高高的个子,白白的**,长得不胖也不瘦。妈妈长着浓浓的弯眉毛,大大的眼睛,从眼睛里透智慧的光芒。这就是我的妈妈,怎么样,长得漂亮吧。

妈妈是我的第一人老师。记得我第一次写作文的时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笔,是妈妈带我走出家门,来到野外,走到田边,让我写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妈妈就会带我去人民公园,观察景物和动物的特点;回到家妈妈让我把所观察到的写下来。

就这样我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像一只学飞的小鸟,羽毛一天天丰满了。

每当我写完,妈妈总是我的第一有个读者,读完后,总是夸我几句。即使我的词句写错了,妈妈也会和蔼的说:“如果这句话这样写就更好了。”我总是做着鬼脸把错误改正过来,感觉轻松又愉快。

在妈妈的赏识和认可的目光下,我蹒跚的走出了第一步。我心里是那样的高兴,那样的自豪!

妈妈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么事我就给妈妈说,因为我不用担心我错了妈妈会指责我。当我苦恼的时候,妈妈毫不吝啬的为我解忧;当我迷茫的时候,妈妈给我指明了方向;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妈妈们会为我大足气;当我失败的时候,妈妈给我信心和勇气。

妈妈就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我爱你,我要告诉全世界:“妈妈,我最喜欢你!

我的妈妈作文六年级三百字左右

8楼:隋元广

我的妈妈今年36岁,长长的披肩发,中间掺有几根白发,一双温柔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在我看来妈妈整体是很漂亮的。

从我开始上小学时,妈妈就对我说:“你一定要从小好好学习,上学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完成作业”。每天放学妈妈第一件事就是问我:

“今天老师给你讲的什么,家庭作业是什么?”尽管很唠叨,但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关心,所以每次我都很认真的回答。做作业时,我一遇到难题就去问妈妈,妈妈便说:

“先去自己动脑想想”。每做对一道题,妈妈便让我记住这种方法,还保证让我下次不再出错。

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也是无微不至的关爱我,妈妈经常教我做人,就像一盏启明灯一样引导我的方向,妈妈教我要诚实、要拾金不昧。在我的衣食住行方面,妈妈一向是十分慷慨的,每天放学,我一进家门,就能尝到可口饭菜。

妈妈,您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遇支失败时你鼓励我,在我走错方向时你引导我;你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您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

啊!妈妈您为了我的生活,学习付出了很多,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好好孝敬您,为国家做出贡献!

爸爸或妈妈是自己的任课老师是个什么体验

9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非常庆幸,只是任课老师,如果是班主任老师,就悲催了,当然,这只是对想“摆脱”父母的孩子来说是这样的。但是,同时,我又非常羡慕你,你有一个非常棒的爸爸或妈妈,他(她)不但要照顾好你的衣食住行,还得教你如何待人处世,还得教你科学文化知识,真挺不容易的,如果遇到你叛逆了,他(她)会受到双重压迫,这种压迫,做为孩子是不懂的,父母的煎熬,孩子能够理解的不是没有,但很少。其实对于大多数的父母来说,只是希望孩子能够平安幸福一生,并没有要成龙成凤的宏图大志,因为那得全靠孩子自己。

试着从另一面看待你的父母、老师,对于父母对于你,都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那是一个全新开始,珍惜这个机会吧,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有这种机会的,毕竟,父母作为自己的老师这种情况还是非常少的。

关于我是大树的作文三百字,我是一颗大树 作文 300字

1楼 好小然 大树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大树。是一棵春天让人们玩耍,夏天让人们乘凉,秋天让人们爬到我身上摘果子,冬天让人们砍伐的大树。 我生长在森林里。每天比神仙还快活。早上,我就能闻到百花的香气。 上午,如果我孤独,就随便找一个小草陪我聊天,想聊什么就聊什么。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中午,我就和风姐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