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玉器牌子多少钱一块,北京潘家园一百公里左右的玉器市场

2020-11-28 11:32:54 字数 1832 阅读 3966

1楼:自在啼

石之美着为玉,玉器是涵盖极其广博的范畴,翡翠,和田是玉,岫玉,独山玉,蓝田玉,也是玉,玛瑙,水晶,田黄,青金石,绿松石,紫袍玉等等均属于玉的范畴。

所以,即便是潘家园,也是看什么玉,看材质,雕工,器型判断**,便宜的杂玉可以是几十元,贵的翡翠和田高档的。几十万也正常。

北京潘家园一百公里左右的玉器市场

2楼:匿名用户

第一,想问什么问题

第二,有**看看吗

潘家园一百公里以内的玉器市场是有的

要看你的需求说话

要采纳哦

在北京潘家园500左右能买块什么样的玉

3楼:匿名用户

地摊上有很多的,你可以去潘家园古玩市场里面看看,第个周末,市场里面就会有很多摆地摊的

潘家园玉器牌子多少钱一块

4楼:自在啼

我国对玉器的定义,涵盖极其广博,翡翠,和田是玉,岫玉,独山玉,蓝田玉,也是玉,玛瑙,水晶,田黄,青金石,绿松石,紫袍玉等等均属于玉的范畴。

即便是潘家园,也是龙蛇混杂,良萎共存,地摊级别,藏品级别,要学会区分。

具体值得多少钱,要看什么玉,看材质,雕工,器型判断**,便宜的杂玉可以是几十元,贵的翡翠和田高档的。几十万也正常。

潘家园有玉石鉴定的吗?费用多少?知道的朋友帮忙说下好吗?谢谢。 20

5楼:古玩交易现金收

那个地方鉴定欧不权威,而且乱收费,最好去国家玉石鉴定中心去鉴定,

我想去北京潘家园卖一块玉!谁能指点一下去那个店铺或者说去哪卖?

6楼:明缘翡翠

懂货在那买都可以,又不懂货在那买都要亏。

7楼:信誉评论

去北京保利拍卖行,不收费。好东西卖给地滩可习了。望采纳

想去潘家园珠宝城买个玉坠,靠谱吗?

8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

去**买没问题,

但是一定要证书,

拿到证书后仔细回看,

一看各参数是

答否吻合真货特征

二看证书**和实际**是否为一个物品

三看证书给的结果是否纯天然玉

看了这些基本上就没问题了,**不好说,

普通的玉坠几百也有、几万也有,

看你自己选择了。

好评+采纳,谢谢!

9楼:匿名用户

看中先不要下手,多对比,多问,可先发**上来网友帮你参考

在潘家园买了块玉不是很剔透,是不是真的?很担心?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买的是什么玉?判断一块玉的真伪仅仅看玉是不是剔透是不够的,很剔透的那种可能是岫玉,不太值钱。如果羊脂玉太透也不值钱。翡翠的话光是剔透没用,有种无色也白搭。

到潘家园买玉石要注意什么

11楼:大魔妈妈

多看少买,就算自己知道的多,也不要轻易说话,多挺商家说,就知道他是不是在骗你了。

12楼:匿名用户

睁大眼睛小心吃药,另外就是多看少买。

13楼:强德文骑娟

你好,坐北京地铁10号线,潘家园站下车后走200米左右,就到了潘家园古玩大市场,进大门的左边就有一家玉石鉴定中心。

愿能帮到你,还望给予采纳,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