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男朋友今天发表的说说,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2020-11-28 11:31:47 字数 2934 阅读 3103

1楼:琪儿t灬范二

意思就是说,某个人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好漂亮。

2楼:偷心十年

估计是在表达对什么的不满,劝楼主不要冲动,不一定说你呢,聊聊或许能更好

3楼:匿名用户

简单地一句话,不要想太多了

男朋友发说说,这句话他说是发给我的,什么意思啊?聊多了,才发现,

4楼:惊天一箭

那么你男友发的是什么话呢

5楼:晓晓的梦轩

那意思就是你让他烦了,

今天男朋友发表了句说说:你不是怪人,是爱人,我不是好人,是坏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6楼:湖南7小毒王

其实,在爱情里面没有谁高谁矮,谁胖谁瘦,爱情是平等的,相互关爱的。选择了就表示喜欢了,想这样了,我没有被爱情践踏自尊,也没有为爱情丢掉信仰,我追求的是我所要追求的。

7楼:自我醒时

其实就是有感而发而已

8楼:魏岩龙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怪不怪,坏不坏?

我男朋友今天发了个说说,写了一句 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破碎 是什么意思?他是在想他前女友吗?

9楼:梦中有你**座

不是,不要想太多,既然你是他女朋友,那就好好把握他吧,让你的好足以让他忘记他的前女友

10楼:

既然你们都分手了就要向前看。好好的追求自己的未来吧

11楼:周师教授

歌词啊 ***的如烟

12楼:挖眯覌纼传聚睌

应该是啊!你们可以分手了

13楼:我来凑一凑

我真是搞不懂了,你们这些女生老是疑神疑鬼,你关注他,挺好,但是你要是老是瞎想,这对你的未来没有帮助

14楼:泓伸网络

呵呵,小妹妹你是不是情窦初开呀?

今天男朋友跟我说:去死呗,他还发表了句说说:越容易得到的越不好。 他这是什么意思,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15楼:琉璃瓦

都在闹脾气呢

如果心情好就是两情相悦

一件事看不出什么

你要观察一阵子

也要思考自己有没有过错

这样还是想分手,我绝对支持你

16楼:匿名用户

都说成这样了,难道你就那么贱嘛,还想赖上他,要有点尊重啊

17楼:孑然一身

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分手是为了美丽的相聚,扭转身,抬起头,向前走,你的帅哥在前面等候,莫叹息,莫回首,浪漫的爱情在向你招手,明天美丽依旧。

18楼:爱阿七哦

你觉得呢?太容易得到越不好,看来你很容易被追到手啊!

19楼:匿名用户

果断分手,查男不值得拥有

20楼:真诚总在风雨后

考验他一下吗?然后在说分不分看他爱你有几分

21楼:情场小王子

不爱了,计然爱也是不负责人的爱,那有这样随便写的

22楼:手机用户

他的意思是不跟你在一起了,你当然要跟他分手

23楼:阳光

明摆看是,没有真心,你把他给休了!

24楼:77团队婷子

这种话都能说出口,果断分

我男朋友发说说,这句话什么意思,曾经有个**喜欢过你

25楼:橘色焰水瓶

他的意思是 他很在乎你 你开心他也开心 你伤心他也伤心 他很爱你 所以你要小心翼翼的,不要伤了他脆弱的心!

26楼:小屁屁

他说的是曾经不是现在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三天了 他今天发了一个说说“苦海翻起爱恨”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27楼:爱拼才会赢

藕断丝连吧!有时候他会为了一时的孤独寂寞来找你,过后又变成原来的他,花心只会给你一次次伤害,同时又耽误你认识别人的机会。所以你要狠心忘记,最后不联系,因为联系也没意义。

28楼:精灵猫0加菲

大话西游主题曲,一生所爱

29楼:匿名用户

一生所爱 你男朋友应该没有放下你

我男朋友发的这说说我想知道他内心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30楼:感谢爱我的人

这段话在针对和你的感情。你们曾经无话不谈,到现在无话可谈。说明你们的原来,关系应该很好。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原因疏远了,不要拿缘分背锅,如果你们没有缘分,不可能处到无话不谈这样好。最后两句话是重点,也是想和的信息。相知就不要相弃,相知就不要相离。

现在轮到你选择了,赶快想好回应他。

31楼:匿名用户

若相知莫相弃,若相惜莫相离。

男朋友今天在空间里发表了这么一句说说,什么意思?“看来解释都是多余的。全做一些无用功”求大家解释。

32楼:匿名用户

当没看见,反正你也不知道啥意思,我们更不可能知道了。

33楼:美蒂斯电动车

人的心情 不是一条直线,有时高潮 有时低谷。也许是当时受什么事情刺激 感慨一下。好好沟通下

34楼:四维子爵

也许只是闲的,也许是你或者其他人误会了他什么

男朋友发的这样说说是什么意思啊,这是我男朋友发表的说说是什么意思啊 30

1楼 张张忠新 嗯应该是写给兄弟的,每一个人在自己得生活中扮演的是主角而不是配角 2楼 我是大坏蛋 写给哥哥的,没你的事 这是我男朋友发表的说说是什么意思啊 30 3楼 东河起 意思自己不要的破鞋,在别人那还是新的!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不要了的东西 或许在别人手里就是宝 这或许是不想失去某人的...

男朋友发的说说,我想知道是他是什么意思

1楼 爱会长久 男生发的说说 可以看出来就是在感慨 他认为你们开始一见钟情 但最后分道扬镳 他愿意自己一身孤独 来换来你的安心无忧 男朋友说我是他的精神寄托是什么意思呢? 2楼 何处惹丨尘埃 意思是你在他的心里具有很重要的地位,把你当成了她的精神支柱,这个支柱让他们得到慰籍,抚平伤痛。 精神寄托可以...

自己的男朋友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是让我怎么做,比如呢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那个就是说彼此的圈子吧,可能想更多的了解你平时生活交友等方面,人心隔肚皮,再怎么靠近都有点看不透的迷茫。 2楼 岁月如梭 你们在一起了吗?我是说身体上的接触。 3楼 猫咪爱奶茶 你现在可以和他谈谈结婚的事了 4楼 拼命三郎淫 我对融入的意思是这样解释的,就是副距离接触, 男人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