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究竟是什么药材,市场价能值多少钱一斤

2020-11-28 10:43:24 字数 1423 阅读 3128

1楼:广邑子

这是天门冬,**大约50元/斤。天门冬(学名:asparaguscochinchinensis)是天门冬科天门冬属的植物,又称丝冬、天棘、天文冬、万藏藤、大当门根。

天门冬分布于中国华东、中南、河北、河南、陕西、山西、甘肃、四川、台湾、贵州等省区。多生长于山野林缘阴湿地、丘陵地灌木丛中或山坡草丛。性寒,味甘,微苦。

具有养阴清热,润肺滋肾的功效。用于治阴虚发热、咳嗽**、肺痈、咽喉肿痛、消渴、便秘等病症。

**中的是什么药材?市场价位是多少钱一斤?

2楼:珠穆朗玛喜马拉

这个品种是:黄芪,内蒙古是产品得产地**在10——12元/千克!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药材是甘草,我们这里野生湿着每市斤4块钱,不知道干货多少钱,

这个药材叫什么名字,现在市场价是多少钱一斤

4楼:匿名用户

玉竹,学名:polygonatum odoratum (mill.)druce,为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根茎横走,肉质黄白色,密生多数须根。叶面绿色,下面灰色。花腋生,通常1~3朵簇生。

原产中国西南地区,但野生分布很广。耐寒,亦耐阴,喜潮湿环境,适宜生长于含腐殖质丰富的疏松土壤。《本草经集注》云“茎干强直,似竹箭杆,有节。

”故有玉竹之名。植物的根茎可供药用,中药名亦为玉竹,秋季采挖,洗净,晒至柔软后,反复揉搓,晾晒至无硬心,晒干,或蒸透后,揉至半透明,晒干,切厚片或段用。玉竹提取类黄酮物质与桑叶提取物脱氧野尻霉素结合形成一种新物质——洗胰清糖素(cics),具有降血糖、血脂、血压等作用。

中文学名玉竹

5楼:匿名用户

农村人它号桐有什么用

这是什么中药材? **多少钱一公斤? 10

6楼:伽百利

草芙蓉药材多少钱一斤

7楼:一景一人生

呵呵,你应该弄清叫什么中草药,确定后在问**,这**很难看出是什么。

这种中草药是什么名称?药理作用及市场**是多少钱一斤?它有根部,无子叶,不开花,也没有结果实,折断

8楼:要死啊又是重名

麻黄。不过你拍的**只是部分,整体和细节没显露出来!早知道麻黄有很多品种,药典规定的只有几种。

**:麻黄批发**,也就是在中药材市场**很便宜,就2-3块钱

请问中药材干白芨的收购价多少钱一斤?

9楼:匿名用户

请问现在鲜白芨多少钱一公斤

10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你在那里买,我这边就7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