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的猫眼石手镯是什么材质的,几百块钱的猫眼石手镯能戴吗

2020-11-28 10:37:54 字数 2212 阅读 3294

1楼:在水伊人

您好猫眼石是比较昂贵的宝石,是按克拉计量价值以下这条信息参考:拍卖史上最大猫眼亚历山大石212.76克拉,估价为785万港元-1200万港元

如果一个手镯是真品猫眼石的话,重量也就是差不多两百克拉附近....

看看标价如果是三百元的话,可以证实完全是人工猫眼石饰品,不存在是真品的几率

因此三百多的猫眼石只是**品猫眼石的一种饰品,不能当真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几百块钱的猫眼石手镯能戴吗

2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不会是玻璃猫眼手镯吧?

猫眼,一般指金绿猫眼才是真正的正宗猫眼,一般没有手镯类产品别的都是带有猫眼效应的产品

市场上带猫眼效应的手镯产品以猫眼发晶、虎眼石和玻璃猫眼为主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

玻璃猫眼,顾名思义,就是高档的人工合成玻璃的工艺品,一般没问题,可以随意佩戴

别的猫眼效应的手镯也完全可以随意佩戴的,放心好了嗯,仅供参考吧

要采纳哦

猫眼手镯一般是什么材质

3楼:匿名用户

材质为宝石。

猫眼石(cat's eye),即“猫儿眼”、“猫睛”、“猫精”。猫眼石又称东方猫眼,是珠宝中稀有而名贵的品种。由于猫眼石表现出的光现象与猫的眼睛一样,灵活明亮,能够随着光线的强弱而变化,因此而得名。

这种光学效应,称为“猫眼效应”。猫眼是指具有猫眼效应的金绿宝石,在所有宝石中,具有猫眼效应的宝石品种很多,但在国家标准中,只有具有猫眼效应的金绿宝石才能真正称呼为猫眼,其它具有猫眼效应的宝石都不能直接称为猫眼。宝石学界把具有猫眼效应的金绿宝石称之为猫眼石,一般所说的猫眼石指的是金绿猫眼宝石,而其它具有猫眼效应的宝石,必须在“猫眼”二字之前加上宝石的名称,如海蓝宝石猫眼、电气石猫眼等。

这种宝石因为在晶体中有平行分布的“管状”包裹体,所以加工成弧面型宝石后,能对光产生集中反射,出现一条像猫眼“瞳眸”一样的光带,在聚光手电的照射下,转动的猫眼宝石会一开一合,酷似猫儿的眼睛,“猫眼”也因此得名。

猫眼石手镯什么样的猫眼石手镯时尚皮毛颜色**看一下

4楼:17网

玻璃浅蓝色猫眼石效应手镯

一、普通的的猫眼石手镯

这种猫眼石手镯颜色灰暗,在强光下猫眼效应不清晰也不明亮。眼线也比较分散,质地不匀称。

二、中等偏下质地的猫眼石手镯

这种猫眼石手镯会看到些裂纹在里面,眼线不是那么的清晰,但在强光下看起来明亮。

水晶猫眼石效应手镯

三、中等质地的猫眼石手镯

这种猫眼石手镯的眼线在自然光线下可以不很清晰,但在强阳光下应清晰明亮,移动时不必有二至三条线开合。

四、中等偏上的猫眼石手镯

这种猫眼石手镯质地均匀、颜色较淡,肉眼看不到内部包体,拥有暗室效应。在自然光线下眼线集中、细、锐利而强烈,水平移动时二至三条眼线开合自如。颜色一般为葵花黄、苹果绿(黄绿)、蜜黄、深绿,质地莹润,可含极少量杂质,但无裂纹,半透明至透明。

猫眼石效应手镯

五、最好的猫眼石手镯

这种猫眼石手镯属于罕见品。除拥有一级猫眼所有优秀特质以外,眼线更加优越。会同时具备金色和银色两种眼线,还会有金色眼线,甚至有银色眼线,并且会出现罕见的蓝光。

帮忙鉴定猫眼石,看看是什么材质! 50

5楼:在水伊人

您好典型的人工产品,不是天然的猫眼石

真正猫眼石属于宝石,价值连城也不为过

给您看一则信息参考

这款手镯从光泽度,外观和逻辑分析上均无真品的可能实话伤人,当做饰品佩戴吧,但不要长期贴身佩戴人工猫眼是用石英砂为主要原料,经过多道高温复杂的工序而做出的,不退色,不变色

对身体肯定无益,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6楼:闹闹淘

玻璃纤维合成品,不值130元,让人黑了,**实际应该抹个零戴着玩还行

猫眼石手镯一般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一般作手镯都不是猫眼

8楼:一条中国鱼

一物一价的。

发图看看吧。

一百块钱买的猫眼石手镯是真的嘛

9楼:二道河龙王

猫眼是一种光学效应,而不是一种材质,手镯不可能有猫眼效应的,可能是你是表述有问题,建议上图。

假的猫眼石对人体有害吗,戴假猫眼石手镯对人体有害吗?

1楼 路上的小鱼鱼 你可以提前去询问一些业内人士,有些猫眼材料是可以确定为低辐射的,它们是可信的 戴假猫眼石手镯对人体有害吗? 2楼 匿名用户 塑料的倒好。 有些石头 比如常用的大理石 和金属是有放射性的,而且用其之制造饰品的不在少数!饰品不能乱带!曾经在电视上看的说一个女孩戴的耳环有放射性,导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