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眼睛变白色,眼球直接快看不到这是什么病

2020-11-28 10:31:17 字数 2527 阅读 5111

1楼:格雷丝

白内状,是眼科疾病的一种。可以到宠物医院给猫看一下,可以进行手术,估计是猫岁数大了造成的。

小猫的一只眼睛变白了是什么病《急》

2楼:紫色的蝴蝶

因该是发炎了或者是白内障!

我家猫猫以前也得过这样的病!眼球好白好白!我急死了!后来给他抹了几天红霉素牙膏在眼球上,它就好了!

如果你的猫猫情况不严重的话也可以试试哦!

如果病得很重

那就快送到专门的宠物医院吧

希望你的猫猫早日**哦!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白内障!

如果不医治的话肯定看不见的,就先眼前有一张白纸挡着

赶快上医院~能医好的,放心哈!如果一再拖延的话,到最后可能手术都不能医好了!

4楼:猜俄是谁

去医院吧,这不是一般的病,如果没有经验的话,反而会越弄越糟哦

5楼:匿名用户

赶快去医院,远也得去!!!!

6楼:匿名用户

是白内障,再不去医院的话,就瞎了!我家的清道夫(鱼)也一样,不过它是两只眼都白了,原来是白内障。现在他再也看不见东西了!(没救了)

7楼:慕美影亭

我家小狗也是,我爷爷帮它打了近一个月的针才好的,这没别的办法,还是带它去宠物医院吧,这种病不能延误啊!

8楼:匿名用户

急还不带他去医院啊 ,我看还是不着急,有这工夫都到医院了!!!!!!!!!!!

猫咪眼睛有点突出,整个眼是白膜,看不到眼珠,请问要用什么药和眼药

9楼:矮狮俨

你看看这个白色是在眼球表面还是在眼球内部。

如果是附着在眼球表面的白膜,应该是感染引起的菌膜,用消炎类眼药水可以对症。

如果是在眼球内,那么有可能就是白内障了,这个就没法用药物**了。不过对龙猫的生活起居没什么影响,它的视力本来就不好。

把麦片停掉吧,营养过剩容易上火,对眼部不好。

10楼:麦塔

先确定是发炎还是上火,还是真菌感染,然后上点眼药水,这样对症下药,恢复的更快

小猫的眼睛突然有一只瞳孔变成白色的了,白色部分呈块状。猫咪眼睛是不是瞎了啊?? 20

11楼:匿名用户

呈灰白的那只明显很大,是不是瞎了啊.. 问题补充:好像没有..就是灰白色小猫是会得白内障的,有先天性白内障的可能,瞳孔会变得透明,里面有絮状物

12楼:匿名用户

白内障!我家猫咪也得了!去看了,一只眼睛至少八千才,手术后不保证不**

13楼:匿名用户

看症状像白内障,可以**的,赶紧带去看吧~

求助贴,我家猫咪眼球变白了怎么办

14楼:铁不张

去医院,是要病变

的反应,如果

**不及时

有可能瞎了

猫咪的眼珠翻出来了,眼珠也变成白色。

15楼:匿名用户

最后能带它去医院**了。怕后续感染发炎了,危及生命。这个眼睛恐怕已经坏死了。只能宠物医院手术切除。

16楼:匿名用户

不去医院~它就会得脓血症或腹膜炎~活不久的~小可怜~~

17楼:投入

沈氏病重去世。臧姑亦悔不当初,决定重新做人。

大家好,我家的猫眼珠上有一层脓水,而且还一直流。不到如此,而且眼珠上的眼球一条缝快看不到了。整个一

18楼:绿萍也妖娆

可能是由于外伤引起的感染,赶快带它去宠物医院**,时间拖久了就瞎了,还会影响另一个眼睛感染的。

紧急求答猫的一只眼睛完全灰白色,已看不到黑白眼球和眼珠了,怎么了?

19楼:淡水罗卜

白内障可能,带它去看宠物医生。猫也有白内障的,很正常,要**的。

家里的猫眼白从白色变成橘黄色,不爱动,但是能够正常进食,是生病了吗?

20楼:罗家房镇房申村

这个可能就是猫有点着凉或者身体不舒服,能正常的进食过几天就会好了。

21楼:匿名用户

家里的猫眼白从白色变成橘黄色,不爱动,但是能够正常进食,是生病了吗?

猫 宠物饲养 猫科动物 宠物

22楼:双子

斜着眼睛看才能看到一点眼白,在两边眼角的地方

23楼:匿名用户

感觉像,最好找专业的兽医看看我

24楼:夏伤迷失你眼眸

那里的猫眼白从白色变成橙黄色不爱动但能够正常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