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一天的的日记以作文的形式写出来(左右)

2020-11-18 05:57:20 字数 5297 阅读 1533

1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八月的天气,依旧酷热,蝉声在童年的记忆里依然清晰。

宝贝,妈妈今天不在家,爸爸也要出门了。今天你一个人在家,要乖一点.我撅着嘴从房间里跑出来,对妈妈说:

带我去,好不好?爸爸摇摇头说:不行,宝宝一个人乖乖的呆在家,你都八岁了。

妈妈又说:可能我们要晚上回来,记得关好门窗,早点睡觉,饭菜我都做好了,我不高兴撇撇嘴说:好吧!

我一个人在家,站在客厅,感觉家里有点乱,我眼珠一转,说干就干。我挽起袖子,吧沙发上爸妈换下的衣服抱了起来,一起扔进了洗衣机。然后跑进爸妈的房间,吧他们的柜台以及床上的衣服用衣服架子一件一件挂在了衣柜里。

突然想起来,还有鞋也要整理一下,吧鞋柜整理好之后,我又跑进了自己房间。把被子还有床上的娃娃放整齐。

现在衣服也洗的差不多了吧,我赶忙跑去晒衣服。咦!手上头上汗津津的,多脏啊!我把脸洗了洗,吧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照着妈妈的样子,一件一件晒上去。

现在应该打工告成了吧,可是我越干越有劲,有看了一眼,突然想起碗还没有洗。我用小凳子放下脚下,开始洗碗。不料碗上油太多一滑,把碗打碎了。

我把碎片捡起来,一边想着,爸妈他们在干嘛呢。看到我把家里都打扫了一遍肯定会表扬我的,我正偷乐着,一不小心把手割破了。我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转念一想,哭有什么用,忍着痛把碗洗了。

我要20篇寒假日记形式的作文至少200字

2楼:

今天我的妹妹做寒假作业,结果她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大堆书和本子,我就问她你的寒假作业有这么多吗?她却说:“有呀,我们要做寒假作业书,要写完整本书的生字而且是每个一行,还有每天写一篇日记,还有数学要做完整本书的习题。

”听完她的回答我有点错愕,寒假总共才一个月的假,怎么会有如此多的作业了,而且还是对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来说。

再将我们学校的小朋友与她们比较,发现我们学校的小朋友幸运多了。我们只要求学生完成寒假作业书,再制做一本快乐中国年的画报就可以了。尤其是快乐中国年画报的制作,它既可以让学生去了解传统文化,又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而且还能让他们在生活中学习,在生活中发现,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这样学生也没感觉到作业多,同时也能从中获得收获,所以现在有很多的地方教育体制确实需要改革,社会需要的是能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而不是只会守着书本的书呆子。所以这些都引人深思呀!

3楼:匿名用户

生命是条长线。也许,有些人和你的生活

没有交点,有些人的生活会和你有交点,而有些人和你的生活会有一部分重合,甚至全部重合。

那些与你生活没有交集的人,或许是相见而不相识的人,或许是路人。有些人和我们只打个照面,就擦肩而过。但他们的出现,也一定有他存在的意义。

如果没有遇见他们,我们的生活将永远残留一道缺口。

那些与你生活会有交点的人,也许是幼时的玩伴,童年的伙伴,少年时的朋友,青年时的同事。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短暂逗留,带给我们快乐与悲伤,挫折与痛苦。无论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消失的,未知的,他们却都确确实实的存在于你的记忆中,无法抹去。

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那些曾让我们受到伤害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成长。

那些会和你生活重合的人,会是你的亲人,你的爱人,或是你挚爱的朋友,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长期定居,与我们一生快乐相伴。他们的存在,让我们在困境中看到希望,让我们在伤痛中坚强,让我们在快乐的时候更加幸福。

无论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爱的,不爱的,但他们确实途径过我们的世界,走过我们的身旁。没有谁与谁的生命可以未完待续。

所以,珍惜。

4篇日记(200字左右)

4楼:没有***嘛

我家有一棵石榴树,说起石榴,你们大家都吃过吧!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石榴一年四季的情况吧!

春天,石榴树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叶子。小小的叶子随风飘动,非常惹人喜爱。

夏天,从茂盛的叶子中露出了几朵小花,一天天过去了,小花越长越多,大家都很喜欢它!

秋天,一个个石榴挂在大家的面前,有些人来了就不想走了,因为那香气早已勾住了他们的脚丫。

冬天,石榴叶子落了,石榴被妈妈摘了,光秃秃的树干在大雪中非常引人注目,我经常在石榴树前堆雪人、打雪仗、做游戏。好玩极了!

怎么样?这下你们知道石榴树一年四季的情况了吧!

5楼:匿名用户

写日记特别简单,不要拘泥于形式和题材,你把每天经历的事情,有趣的事情,看到的,想到的,听到的,写下来就是日记的内容。

6楼:匿名用户

今天去吃肯德基了。一进去,我们一家三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趁爸爸还没来,我又打量了一下肯得基店堂:

大厅很宽敞,桌椅整洁漂亮,设施齐全,四周的墙壁上画满了儿童**画和肯得基宣传画,有清凉的饮料、酥焦的薯条、香喷喷的汉堡包、色香味具全的大鸡腿,看着画上的食物,我馋得直流口水。“可以吃了!”随着我的一声欢叫,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了。

爸爸给我买了儿童**,我往餐盘里一看,哇!儿童**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运气不好,总是一头栽进桶里去!

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声来!“洋洋,你要是不饿,我们可要全吃了!”妈妈故意逗我,只见她拿起汉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鸡腿,右手拿起汉堡包,也啊呜啊呜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就被我“报销”了!

走出肯德基店门,肯德基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实国外真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春天来了

“一年之际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意味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春天来了,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这时的它们也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凑热闹来了。它们给地里的小麦,蔬菜补足水份,让它们快快成长。俗语说“春雨贵如油”说得正是这些。

你仔细看,地里的小麦,蔬菜长得多好呀,春风吹过,翻起了绿色的波浪。

春天来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条也吐出了新芽,这时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给大地换上了新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春天来了,其实最高兴的还是辛勤的人们,他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他们一个个干劲十足。远远瞧去,只见田间三五一群的人们在高声的谈笑着。

春天来了真好!

7楼:匿名用户

一个月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这一个月以来感觉自己的收获还是挺多的。

在寒假期间,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来充实自己,通过看书,看杂志,上网等多种途径来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当然最有意义的事情还是去了解中国的年文化。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之国,历史悠久,以前过年从没想过要去深入的了解它。

在我们那边以往只是在走亲访友中度过了,但是今年的形式却有了很大的改变,人们不只是呆在家里,而是邀上几个好友外出游玩。说起这个来我印象特别深,因为今年我也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游玩了一番,那感觉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过年就走亲访友的好多了,而且这样也很简单,方便。

寒假生活的结束,自己也必须尽快调整好心态去准备自己来年的工作。

8楼:善良的

寒假还没有到来,不要这么着急呀!

9楼:匿名用户

过生日这个题目

挺好的我就是写这个的(写清楚)

10楼:百度用户

fddfbcgfxgfgxdfghfdgf

11楼:匿名用户

写过生日的,这个很好写

12楼:匿名用户

如下图同学飞行员大鱼大肉刚刚开学发一个

13楼:阳光的岳佳琦

中午的时候,我正在客厅玩儿,只听见妈妈在卧室喊:“你的手表找到了!”我听到赶紧跑过去,看到了我多日不见的手表,我很兴奋,终于又见到我的手表了。

这块手表是我在翠湖公园两元钱扭蛋扭到的,当时扭蛋扭出来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因为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当时打开一看,是一个黄颜色的**电子手表,上面还有一个喜羊羊图案,我就很开心,因为我那段时间就想要一块手表。以后我就在家戴着它,有时放在桌子上,有时把它当玩具玩儿,可是有一天,怎么也找不到了,

妈妈说:“肯定是你东西乱放,不知放哪去了。”妈妈说的对,我的东西有乱放的坏习惯。我以后要改变东西乱放的坏习惯!

现在,这块手表又和我在一块儿了,我再也不把它乱放了。

14楼:匿名用户

他活该,自己非得赶到最后写,估计暑假一直在操吧。

15楼:匿名用户

ios6吼吼吼热破狗狗7名哦婆婆狗狗7名红哦婆婆哦4米弟弟哦送哦p民泼墨。

哦婆婆婆婆ios6您p民

16楼:匿名用户

《关山月》【唐】李白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

汉下白登道,胡窥青海湾。由来征战地,不见有人还。

戍客望边色,思归多苦颜。高楼当此夜,叹息未应闲。

17楼:落尘唯辉

甜的水线路维修点半到时候再说吧?

写一篇日记,200字左右

18楼:武夷山大道

从我记事起,爸爸就教育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要做一个正直的人,然而,我发现爸爸却“说谎”了.

记得那是我5岁时的一天,爸爸带我去奶奶家看奶奶.要回家时,奶奶塞给我一包糖果,那时我还小不懂便拿下.爸爸给我使了个眼色,我便放回在桌上.

奶奶还是硬塞给我,我不知如何是好.爸爸拿起糖放在抽屉里,说:“这东西家里有的是,还是您老慢慢享用吧!

”说完,拉起我的手走了.回家后,我把家的柜子都找遍了,连一颗糖都没有.说实在的,爸爸不怎么给我买糖,可是刚才怎么说……哦,我明白了,爸爸“说谎”!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坐公共汽车去较远的地方.汽车已经坐满了,可是贪心的老板还是收了一位老奶奶.此时,车上已经没有位置了,车子摇摇晃晃,奶奶显得有点难受.

爸爸走过去,扶着老奶奶,眼睛盯着我,示意让我起来,我也只好奉命行事.奶奶坐下后,对我们说:“年轻人,你这么站这不累吗?

我挪一挪,你也坐吧!”爸爸笑这说:“我不要紧,反正也快到站了.

”其实还远着呢!可是……哦,我明白了,爸爸又“说谎”!

直到长大后才明白,原来爸爸一直在编织着一个个美丽的、善意的谎言

19楼:sky灬小笼包

今天又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在这么好的的日子里,我想帮妈妈干一件劳累的事,那边是:做家务。

到了中午,我见大家都吃好了饭,便“采取行动”了。妈妈正要收碗时,我马上对她说:“妈妈,今天的家务让我来做吧。”妈妈见我这么有诚心的样子,便笑着答应了。

首先,我拿来一块抹布,把桌子上的骨头都擦进垃圾桶,然后用水把抹布洗干净,再把桌子又擦一遍,知道干净为止。擦好了桌子,我又拿起扫把把地也扫了干净。最后,我准备洗碗时,妈妈突然对我说:

“你都干了这么多事了,还是让我来吧。”我笑着点了点头。

通过这次做家务,让我懂得了:做家务可真不容易呀!

作文《小露珠的一天》,续写《小露珠的梦》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一天深夜,云妈妈把他的孩子抛向花草树木上。 无数个晶莹透亮的小露珠降落在人间的花草上,有的像花草饰品,有的像明亮的小珍珠,有的像调皮的小孩在花草的身上翻滚,还有的像花草的花纹。 小露珠让花草树木变得跟加精神,变得更加艳丽,更加生气,更加活跃,更加生气勃勃。 一颗小露珠听见了很嘶哑的声...

二百字作文清明节的那一天,清明节由来的作文,二百字

1楼 直接链接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谣指杏花村 随着清明时节逼近 不禁暗生怯意 孤坟凄凄 野草立立 人间天上 雨纷飞 花落地 悲凉更胜从前 让我想起了5 12亲朋的亡灵 思念的泪 感恩的泪 哭泣的泪都融合在了一起 人们常说 故人已有自己的世界 他们已与今世的我们作了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