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商银行优质客户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工商银行优质客户?

2020-11-28 09:16:29 字数 4647 阅读 9135

1楼:登哥啊啊啊啊

工商银行根据某些标准将客服划分为不同等级的客户。

每类客户的评价标准如下: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服务星级为七星的客户享受贵宾网银金牌服务,服务星级为六星的客户享受贵宾网银银牌服务,服务星级为五星的客户享受贵宾网银会员服务(上述贵宾服务是免费提供的)。

提升标准:

2楼:碧湖畔的老彭

工商银行优质客户是至少5星级以上的贵宾客户,银行根据客户对银行贡献星点值排定。

什么是工商银行优质客户?

3楼:陈mc乐园

一、借款人综合情况分类属财富客户及贵宾客户如下:

一.财富客户

无不良信用记录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

⑴.以工行客户划分等级分,满足以下情况之一的:

a:工行个人理财业务的财富级客户;

b:白金卡客户;

⑵.以(家庭)资产及收入情况分。家庭总负债/总资产(含本笔贷款)<=75%,且满足以下情况之一的:

a:个人在工行的金融资产大于等于100万元的;

b:个人在他行的金融资产大于等于200万元的;

c:个人总资产(含动产,不动产)大于等于200万元的;

d:家庭(借款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总资产(含动产,不动产)大于等于400万元;

e:个人所得税年度申报表或税单显示,年收入在30万元(含)以上或月均收入在3万元(含)以上的。

⑶.以职位情况分。满足以下情况之一的:

a:行政职务为正处级(含)以上;

b:职业分类为国家机关,党群组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c:专业技术职务为高级;

d:大校级以上(含)军官;

e:驻外外交机构参赞级(含)以上;

f:一级警督(含)以上;

g:各国驻华使,使馆人员;

二.贵宾客户

⑴.工行理财金帐户客户;

⑵.金卡客户;

⑶.工行金融资产大于等于50万元(含);

⑷.其他行金融资产大于等于100万元(含);

⑸.个人总资产(含动产,不动产)大于等于100万元(含);

⑹.家庭(借款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总资产(含动产,不动产)大于等于200万元;

⑺.个人所得税年度申报表或税单显示,年收入在12万元(含)以上。

二、借款人为国家公务员,银行**保险机构正式在编人员(保险**人除外),医生,教师,高级技术职称人员,执业注册会计师,执业律师,且能提供有效职业证明的;

三、借款人为校(含)以上军官,且能提供有效军职证明的;

四、高代发工资客户:最近一年内我行月均发工资达到2万元(含)以上的客户;

五、工行优质法人客户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高级技术人员;

六、美国财富杂志最新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华分支机构中的在职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中高级技术人员;

七、国家经贸委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最新联合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市级(含)以上机构中的在职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技术人员;

八、中共和地方国家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在职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技术人员;

九、金融机构在职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高级技术人员;

十、工行牡丹卡的白金卡客户;

十一、工行优质个人信贷客户如下:

一.以个人住房贷款为抵押担保,贷款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且连续2年以上无违约还款记录的工行个人贷款未结清客户;

二.累计贷款金额在50万元(含)以上且连续2年以上无违约还款记录的工行个人贷款客户(含贷款已结清客户);

三.高自有资产客户:拥有自有资产(动产和不动产)达20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

工商银行优质客户标准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按个人对银行的贡献将对客户进行星级分档,共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六大类;

五星级(含)以上的客户就可视为优质客户。

星级划分标准: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个人客户星级评价相关指标及计算如下:

1、金融资产

金融资产指标由短期资产和中长期资产两个细项组成,指标计算为各项金融资产的半年日均余额。

(1)短期资产

主要包括:活期储蓄存款、第三方存管、灵通快线理财产品、货币市场**、信用卡存款。每万元短期资产可获得135星点值。

(2)中长期资产

主要包括:定期储蓄存款(含定活两便)、公积金存款、理财产品(不含灵通快线)、**(不含货币市场**)、国债、保险、**(含纸**、实物**、品牌金)等。每万元中长期资产可获得100星点值。

2、个人负债

个人负债指标由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其他个人贷款、卡透支三个细项组成,指标计算口径为各项个人负债的半年日均余额。

(1)每万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可获得100星点值。

(2)其他个人贷款指标包括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等品种,每万元其他个人贷款可获得200星点值。

(3)每万元信用卡计息透支可获得200星点值。

3、中间业务

中间业务指标由投资理财类交易、卡消费交易、结算类交易三个细项组成,指标计算口径为半年累计交易金额。若单次交易金额超过该项业务手续费收取标准上限金额,则以上限金额作为该次交易金额计入指标统计。若单次交易已享受我行费率优惠,则交易金额按优惠比例折算后再计入指标统计。

(1)投资理财类

交易指标主要包括:**购买与赎回(不含货币**)、理财产品购买(不含灵通快线)、国债购买、保险购买、**买卖、账户银买卖、外汇买卖等。每万元投资理财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

(2)卡消费

交易指标主要包括灵通卡、理财金账户卡(含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信用卡、贷记卡、准贷记卡等各卡种通过pos刷卡消费产生的交易。每万元交易额可获得400星点值。

(3)结算类

交易指主要包括异地存取款、异地汇款、跨行汇款、速汇款等。每万元结算类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

①目前不含跨境汇款。

②收取了手续费的交易才会计算星点值,因优惠等原因未收取手续费的不计算。

5楼:我一直在爱你仄

具体看各个地方的政策,理财金的标准时日均20万以上至少三个月,有的地方时5w或者10w以上存款就算了,还有牡丹白金卡最低标准时50w存款

工商银行什么鬼 他这个是不是是个人就是优质客户啊

6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是四星级以上客户才可以申请信用卡,你达到办卡条件了,才有这个提示。

今天收到工商银行短信,说我是它行优质客户邀请我办理world奋斗信用卡。回复信息即可办理无需填表,

7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world奋斗.中国很赞信用卡卡面镌刻 “中国很赞”字样,分简约白金卡、金卡、普卡等级,使用该卡可享受以下优惠和服务:

1.有效期内免年费;

2.还款容时容差;

3.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4.享10大运动潮牌境外2%消费返现、10大海淘**2%消费返现;

5.简约白金卡可享免费境外wifi、高端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及下午茶买一赠

一、99元起办签证、机场1元停车等权益。

8楼:匿名用户

这几天工商在搞活动,下卡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只有用工商银行的卡的人才有可能得的到邀请

9楼:银小尘

应该能下 估计等个20天左右 我的现在14天啦 查询还是没有申请记录 问客服说这个发短信办理的多 得等一段 通不通过都会发短信说明

今天收到短信,说我是工行的优质客户,给我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10楼:宁静致远思如水

你到当地工行问一下

别轻易相信短信

现在很多诈骗方式就是这样的

工行发短信说我是优质客户让我回复办理信用卡我就回了我查了一下己经

11楼:匿名用户

工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让我办信用卡。

我问他,信用卡不是这年刷满6次第二年免年费,像我这样从来不用信用卡的人,那不是要交年费?他们说不需要付年费的,不用放在身边也没关系。是这样的吗?

每家银行对于信用卡激活后不使用是否产生年费都有不同的规定。

有的银行会在发卡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而有的银行会在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

通常,银行会在信用卡头年的使用中有一个免费政策,这个免费政策也会因为你所选择的银行不同会有差异。

工行给了个提示说是优质客户,有用吗

12楼:富富婆婆

有用,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不需要提供其他证明资料。

工商银行现在整存整取是本还是一张纸

1楼 9闲路踏花来 有三种 可以单存一张定单 一张纸 可以所有定期都存在定期一本通存折上 本 也可以在银行卡上存卡内定期 定期,活期都可以存,便于管理 。 2楼 匿名用户 存单是一张纸的,定期一本通是一个本子的。 现在工商银行还有纸质的活期存折吗? 3楼 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的纸质存折从来没有取消,一...

融e联与工行手机银行区别是什么,工银融e联和中国工商银行有什么区别

1楼 起个名好难 融e联是信息软件,可以接收余额变动提醒及其他信息的。不能转账。手机银行可以转账,买理财, 交易等等。 拓展资料工银融e联是一款理财购物类手机软件。由工行自主研发,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不仅可以向客户经理及其他联系人发送 消息,还能办理转账汇款 购买理财产品等业务,满足客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