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借款法院判他们十日还钱!我是不是要去法院找法官

2020-11-28 09:09:54 字数 4028 阅读 4060

1楼:风尘世射手

持生效判决上一审法院立案庭申请强制执行

2楼:天津六月雪

等十日后判决生效了,去法院递交申请书,申请强制执行。

3楼:永夜

去法院执行庭强制执行

4楼:匿名用户

不给就找法院,法院强制收

法院法官**是公开的吗

5楼:匿名用户

很显然法官私人手机号码是不会公开的 只能查询到办公室**

我有一借贷案件,法院判决我胜诉,但对方就是不履行还钱义务,我审请法院强制执行,但执行法官告诉我,如 50

6楼:宇轩天恩

就算有**号码有什么用,他说没钱还,你能怎么办,就算法官也没办法执行,万一他钱不存再银行里

7楼:战士公主

这个人现在去哪了?现在不是已经实名制了吗?找移动公司查他的**号码!

不给查?你就报个名字,我给他缴费!他用座机给我打的**,说报他的名字就能查到他的**号码,然后给他缴费!

我是经济纠纷,法院终审判对方还钱,判决书下来了,我需要等十天,十天内对方不还钱,我该走什么程序?

8楼:远航的帆船儿

建议申请执行,到人民法院的立案庭申请执行立案,由立案庭立案后转执行庭强制执行。

申请执行应提交下列文件和证件:

1、生效法律文书的执行,一般应由当事人依法提出申请,再由一审案件承办人注明生效时间。

2、申请执行书。申请执行书应当写明申请执行的理由、事项,执行标的以及申请执行人所了解的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

3、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副本、仲裁裁决书、公证债权文书及执行证书等;

4、申请执行的身份证明,公民个人申请的,应提交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

5、继承人或者权利承受人申请执行的,应当提交继承或者承受权利的有效

证明文件。

6、其他应当提交的文件或者证件。

9楼:匿名用户

判决书是不是要求对方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天内还钱?

如果届时对方还没有还钱的话,你可以拿着判决书,到法院申请执行。

带着判决书、你的身份证到法院就可以,会有受理执行的窗口。

最好同步打听一下对方有没有什么可以执行的财产,以便必要时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10楼:缨凤

1、拿着判决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强制执行申请书到法院立案庭的执行窗口立案。

2、立案后,会给当事人一张执行立案联系卡。一天或两天后,根据上面的**,联系执行的法官。

3、向法官提供对方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法官执行。

4、法官执行财产或调解。完毕。

11楼:dear我在上课呢

这是终审判决的话,对方必须的给你了,不给你的话,你只能找法院了。

通过法院起诉的借款人,还钱时是不是借款人去法院还钱,要是出借人不去法院任何人是不是都拿不到这笔钱!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如果对我的解答还算满意,请采纳答案并给好评吧,有什么法律问题还可以进我的法律工作室找我咨询,您的肯定是对我的最大鼓励!

法院判决驳回我的起诉后2个月法官又叫我去协议,说我老公去他那告状了,要我去法院和他协议这是什么情

13楼:

离婚纠纷吧?你起诉败诉,但你的配偶同样可以起诉离婚,且不受6个月的限制,法官找你可能是组织你们双方进行调解,按照法官安排的时间到法院就可以了,建议委托律师处理!

14楼:安全登录人

你的起诉理由不在法院的管辖范围之内,你老公的起诉在法院的管辖之内,一般的民事案件法院都是先行调解的,调解不成才会**审理。

法院判我输,要还钱,但我实在没钱还怎么办?

15楼:just享受

1、法院判你输,要还钱,但你实在没钱的话,对方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可以依法划拨、冻结、变卖你的财产以偿还债务。

2、可以申请法院当中间人进行调解,也可以双方协商分期还,或者我一次性还清,但如果对方拒绝调解的话,法院不可以强制进行调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如下:

1、第九条人民法院审理民事案件,应当根据自愿和合法的原则进行调解;调解不成的,应当及时判决。

2、第二百四十二条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有权向有关单位查询被执行人的存款、债券、**、**份额等财产情况。人民法院有权根据不同情形扣押、冻结、划拨、变价被执行人的财产。人民法院查询、扣押、冻结、划拨、变价的财产不得超出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的范围。

人民法院决定扣押、冻结、划拨、变价财产,应当作出裁定,并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有关单位必须办理。

3、第二百四十三条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有权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收入。但应当保留被执行人及其所扶养家属的生活必需费用。

人民法院扣留、提取收入时,应当作出裁定,并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被执行人所在单位、银行、信用合作社和其他有储蓄业务的单位必须办理。

4、第二百四十四条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有权查封、扣押、冻结、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财产。但应当保留被执行人及其所扶养家属的生活必需品。

采取前款措施,人民法院应当作出裁定。

扩展资料

如果法院裁定你有能力偿还债务,但是拒不偿还的,法院可以根据情节予以罚款、拘留,涉嫌犯罪的,还可能追究刑事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如下:

第一百一十一条诉讼参与人或者其他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伪造、毁灭重要证据,妨碍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

(二)以暴力、威胁、贿买方法阻止证人作证或者指使、贿买、胁迫他人作伪证的;

(三)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已被查封、扣押的财产,或者已被清点并责令其保管的财产,转移已被冻结的财产的;

(四)对司法工作人员、诉讼参加人、证人、翻译人员、鉴定人、勘验人、协助执行的人,进行侮辱、诽谤、诬陷、殴打或者打击报复的;

(五)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方法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

(六)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

人民法院对有前款规定的行为之一的单位,可以对其主要负责人或者直接责任人员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6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欠钱不还,可以通过向法院起诉的途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如果起诉之后仍然无力偿还,可以尝试以下方式:1、看有无实现债权人代位权的可能;2、看有没有连带责任人;3、看有无行使债权人撤销权的可能;等等。

17楼:正气长春

如果法院已经判决,且发生效力,你就必须偿还。

如果你不主动偿还,法院可以强制执行,查封、扣押你的房产和车辆,进行拍卖。

两套房子其中的一套和车辆,不属于生活必须,法院是可以强制执行并拍卖的。

当然,如果申请人同意,法院可以调解执行,让你分期或者少点偿还,这是允许的。

18楼:超级无敌猪八戒

你生活要两套房子一辆车?这种理由明显不成立吧。只有唯一居住用房才不会执行,所以至少都可以执行你的一套房和一辆车。

法院可以给你调解,但是他们不会为你做任何保证,另外约定还款方式是可以,但是你也要看对方是否接受,如果对方执意要执行,那么你是没其他选择的。

19楼:布果仟依

你好。所谓生活之必须是生活的必须品,缺少了你仍然能活下去就不是必需品。这年头只有一套房子,没有车子的人多了,还不是饿不死。

如果你拒不执行,对方可以申请强制执行,估计你的车要被拍卖,房子最多让你留一套。

20楼:魔月

人生有起有伏,看开点。 不愿拿出,就算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