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是旅游城市哪些景点好玩,去新西兰旅游有哪些景点好玩

2020-11-28 09:09:52 字数 1460 阅读 9993

1楼:欧美嘉(北京)国际旅行社****

·中山长江叠翠 ·中山市博物馆 ·中山五桂山·中山温泉 ·中山菊城金瓣 ·中山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中山石岭山海蚀遗址 ·中山蝴蝶博物馆 ·中山六棉古道·中山文昌阁 ·中山黄氏大宗祠

·中山孙文纪念园 ·中山龙瑞塔 ·中山石岭山海蚀遗址·中山兴中道 ·中山北极殿、武帝庙 ·中山马乐山**梦工场·中山孙西步行街 ·中山詹园 ·中山紫马岭公园

去新西兰旅游有哪些景点好玩

2楼:迷途幽灵

1.胡克山

胡克山谷徒步-用时3-4小时,不是很难的徒步,小朋友也可以走,一路上可以远观冰川的景观,如果不搭乘***上冰川,您可以选择胡克山谷徒步,路上美景多多。(胡克山谷徒步+塔斯曼冰川徒步+冰湖探险+湖+观星)

2.米尔福德峡湾及在路上

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峡湾国家公园最大也是最著名的峡湾,自驾游参观峡湾,一般是从皇后镇或蒂阿瑙开车去峡湾码头登船出海参观峡湾壮丽景色。从蒂阿瑙到峡湾的这段路,叫米尔福德公路,这里称为新西兰最美的“在路上”,这段山路,比峡湾本身都美。

3.皇后镇及周边

皇后镇基本是去南岛必去的一个小镇,挨着瓦卡蒂普湖,风景很美。这是极限运动的大本营,旅游业非常发达,极限运动大都由此出发。项目很多,跳伞、喷射艇、鲨鱼船、蹦极、泡温泉、乘船去高山牧场喂小羊,看羊驼等等应有尽有。

周围有箭镇(华人淘金故居,距离皇后镇半小时车程)、瓦纳卡等小镇(可以从皇后镇出发当天往返,也可以住在瓦纳卡,距离皇后镇一个半小时车程) 。

月兰的哪个旅游城市好玩?

3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都还不错的,越南一直以来给人们的印象不太好,这可能是人们听了太多与它有关的战争及难民事件,令游客望而却步。其实,只要你来到越南,就会发现那里并不像传说中那么可怕,当地的名胜古迹不少,而且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加上农产品丰富,各种水果非常便宜,物价指数也低,是非常值得一游的。

意大利主要旅游城市有哪些

4楼:湖南法拍网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其领土包围着两个袖珍国——圣马力诺和梵蒂冈。 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

意大利是世界上高度发达国家之一,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 作为地中海沿岸的一个半岛国家,意大利的国土有大陆、半岛以及零散岛屿三种组成。意大利南北风光绝然不同,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终年积雪、风姿绰约,南部的西西里岛阳光充足而又清爽宜人。

一年四季,意大利的任何角落,都不会令人失望。

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1、泰姬陵

2、德里红堡

3、恒河

4、德里印度门

重庆有哪些旅游景点好玩,湖北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1楼 丢小尤物 朝天门 解放碑 人民大礼堂 红岩村 沙坪坝 歌乐山 烈士墓 白公馆 渣滓洞 南滨路 洋人街 南山 湖北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2楼 八戒旅游科技 湖北省内景点众多,古迹名胜与自然风光遍布,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标志性景点,但最著名的当属武汉的黄鹤楼 归元寺 东湖 荆州的荆州古城 的武当山 宜...

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泰姬陵 2 德里红堡 3 恒河 4 德里印度门 印度有哪些旅游景点,印度旅游城市有 2楼 田雨地暖 1 孟买 孟买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重要交通枢纽,素有印度 西部门户 之称。 孟买 一词 于葡萄牙文 博姆 巴伊阿 ,意为 美丽的海湾 。 景点 象岛, 象岛即 有许多洞窟的地方 , ...

广东省附近有哪些好玩的省份,广东省附近省市那些旅游景点好玩

1楼 匿名用户 3天时间,去长沙品尝美食是很好的计划。还可以坐火车去桂林,往返车次都是夕发朝至,买卧铺票睡一觉就到了,非常方便,票价不贵,还节约了两晚的酒店钱。也可以去厦门。 广东省附近省市那些旅游景点好玩 2楼 匿名用户 以下是比较热的景区 番禺百万葵园 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光明农场 盘龙峡生态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