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屋里的水泥地板快点干,怎么让水泥地面快干

2020-11-28 08:43:30 字数 3870 阅读 2264

1楼:六零河

让屋里的水泥地板快点干的办法:

1、对于硅酸盐水泥砼地面,在温度为1度的养护条件下,10天只能达到标准强度的33%;在温度为20度的养护条件下,10天只能达到标准强度的70%,28天才能达到标准强度的100%;在温度为35度的养护条件下,10天能够达到标准强度的86%,所以提高室温能让水泥地板快点干。

2、有条件的话采用蒸汽或热水养生,能让水泥地板干的更快。砼预制件厂采用蒸汽养生最多一周时间,砼预制件就达到标准强度。

2楼:匿名用户

水泥和混凝土制品的强度一般要28天才达到设计要求,并逐渐稳定,此前都要尽可能保持潮湿以利其强度的发展,在此之前最好不要让它变干燥,这样有可能会产生裂缝。28天后,再采用通风或是吹风的方式晾干吧。要不然可以洒一些干砂,等砂吸水潮湿后,扫走晾干后再反复洒在地板上。

3楼:兔子疯狂

通风比较关键,实在不行拿风扇吹一会。

4楼:梦回蓉城

风扇吹或者用电热器烤

怎么让水泥地面快干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简单,采用普通硅酸盐水泥,红字包装,在水泥砂浆中添加早强剂。不要用绿字的矿渣水泥。

即便这样也需要两天到三天的养护时间。

有没有让水泥快点干的方法?

6楼:suai小七

没有的!到是有种速固的水泥啊!那是在大海中打桩用的啊!你家用的就是普通的!在说水泥也需要养化的!那样也结实啊!

7楼:人参__苦短

可以使用特别的快干水泥。

快干水泥,又称双快水泥,该水泥还具有微膨胀、低温条件强度发挥正常、凝结硬化快、小时强度高及长期强度稳定正常等优点,即所谓“小时水泥”。主要用于紧急抢修工程、地下工程、隧道工程、锚喷支护工程、截水堵漏以及公路面抢修等工程。

8楼:花祯盛郁

你买水泥的时候

,可以买快硬水泥,就是包装袋上带r的,像325r,425r,你用325r就行,这点活对强度要求不大。如果没买上,也可以在搅拌时加点快凝剂,一般是碱性物质,也很管用,在搅拌时尽量少加水,这点活对和易性要求不高,只要能施工就行,潮湿利于硬化养护,温度还是别提了,省的开裂,活白干了!

如何让水泥地快速干透

9楼:温文新

1、打水泥地面,还是打好了,上边又湿了,第一种不能太急,因为水泥过激的干了会起裂纹影响硬度,和紧密度。本身就有一个水泥固化的条件,不能逆势而行。

2、第二办法是吹风,撒石灰,加热都可以。

3、和水泥用温水干的很快的。

室内水泥地面怎么铲的快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您可以使用水泥砂浆整平的。

11楼:匿名用户

大型的工具在家装使用不上,只能使用冲击钻去打松动,在铲掉了!

12楼:匿名用户

让屋里的水泥地板快点干的办法:

1、对于硅酸盐水泥砼地面,在温度为1度的养护条件下,10天只能达到标准强度的33%;在温度为20度的养护条件下,10天只能达到标准强度的70%,28天才能达到标准强度的100%;在温度为35度的养护条件下,10天能够达到标准强度的86%,所以提高室温能让水泥地板快点干。

2、有条件的话采用蒸汽或热水养生,能让水泥地板干的更快。砼预制件厂采用蒸汽养生最多一周时间,砼预制件就达到标准强度。

怎么让潮湿的水泥地快干?? ?

13楼:燕赵散人

水泥需要水分增长强度,如果时间太短急于干燥,会影响水泥强度的。

如果确实要急于干燥,可用白灰粉铺到潮湿的地面上,白灰粉有很强的吸湿作用。(注意,要用生石灰粉)

14楼:匿名用户

水泥是水硬性的材料,只有在有水参加的情况下才能产生强度。如果强度还没有上来,人为的把水份蒸发掉。那水泥会粉掉的。最快也得过一星期以后。可以人为的把他弄干。

15楼:张九金

一楼那小子 别在那胡说八道 用风扇吹了后那块地面会变得起沙的

、 两天之内一定会初凝的,到时就什么都不耽误了

16楼:畅享蓝天

最简单的方法,用风扇对着水泥地板吹……

刚打的水泥地怎样才能让它快速干

17楼:持续发展

吹风,撒石灰,加热都可以。

但是不能太急,因为水泥过激的干了会起裂纹影响硬度和紧密度。

本身就有一个水泥固化的条件,不能逆势而行。

18楼:

加大空气流通,最简单就是弄个大风扇,打开门窗,使劲吹!室内最好再加加温就更快了!

水泥地潮湿有什么办法快干?

19楼:匿名用户

地面起潮一般有两个原因:

1、楼地面底下没有做防潮层,楼地面浇混凝土和找平层时没有掺入防水类的添加剂,导致水泥内部的多孔结构没封闭潮气从地下侵入;

2、另一种原因在南方比较常见,属于空气中的水蒸气在地面冷凝造成。

解决方法:

1、第一种情况可以在地面涂刷环氧树脂地坪漆的方法封闭地面;

2、第二种情况只有在地面重新做硬质聚氨酯泡沫保温层然后找平,详细构造措施很多,在此就不细说了,土木工程是一项科学系统的工程。

20楼:皮皮郭之歌

如果确实要急于干燥,可用白灰粉铺到潮湿的地面上,白灰粉有很强的吸湿作用。(注意,要用生石灰粉)和水泥用温水干的很快的。

你买水泥的时候,可以买快硬水泥,就是包装袋上带r的,像325r,425r,你用325r就行,这点活对强度要求不大。如果没买上,也可以在搅拌时加点快凝剂,一般是碱性物质,也很管用,在搅拌时尽量少加水,这点活对和易性要求不高,只要能施工就行,潮湿利于硬化养护,温度还是别提了,省的开裂,活白干了!

3.和水泥用温水干的很快的。

扩展资料

(1)按照水泥的主要水硬性物质分:硅酸盐类水泥(主要水硬 性物质是硅酸钙)、铝酸盐类水泥(主要水硬性物质是铝酸钙)、硫 铝酸盐水泥(主要水硬性物质是硫铝酸钙)等。

因为它们的水硬性 物质不同,它们的性质也各异,如铝酸盐类水泥凝结速度快。早期 强度高,耐热性能好而且耐硫酸盐腐蚀;硫铝酸盐水泥硬化后体积 会膨胀等。

(2)按照水泥的用途分为:通用水泥(用于一般的建筑工程,主 要是硅酸盐类的五种水泥)、专用水泥(是指适应于专门用途的水 泥,有大坝水泥、油井水泥、砌筑水泥等》特种水泥(具有比较突出的某种性能的水泥,如膨胀水泥、低热水泥、彩色水泥、白水泥等)。

(3) 在诸多的水泥品种中,硅酸盐类水泥是最基本且用量最多的 一类水泥,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中也常用到这类水泥,此外,装修 中还用到的是白水泥和彩色水泥。

参考资料

21楼:love蝶舞晨轩

用风扇吹吹, 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水泥需要水分增长强度,如果时间太短急于干燥,会影响水泥强度的。

2、如果确实要急于干燥,可用白灰粉铺到潮湿的地面上,白灰粉有很强的吸湿作用。

22楼:人生如夕阳

1、水泥需要水分增长强度,如果时间太短急于干燥,会影响水泥强度的。

2、如果确实要急于干燥,可用白灰粉铺到潮湿的地面上,白灰粉有很强的吸湿作用。(注意,要用生石灰粉)

23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办法能让那块水泥地面快点干呢。 水泥需要水分增长强度,如果时间可用白灰粉铺到潮湿的地面上,白灰粉有很强的吸湿作用。(注意,要用生石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