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于愈合后会再次骨折吗,骨折后在愈合时再次断裂有什么感觉

2020-11-28 07:30:53 字数 1295 阅读 3708

1楼:雨荷

在原来骨折的位置再次骨折,这就叫第二次骨折,所以一定要在第一次骨折后休养好,因为新生长出来的骨头很脆弱,骨密度不一样了。

骨折后在愈合时再次断裂有什么感觉

2楼:魏华荫

骨折愈合后再次断裂的感觉有:

局部剧烈疼痛或者很疼痛一般没有第一次骨折时疼痛更为剧烈,可以同时有肿胀

异常活动,就是不该弯曲的地方弯曲

活动受限,靠近关节的地方骨折会影响活动,因为活动时疼痛加重

骨折痊愈,再次骨折,还能痊愈吗

3楼:

一般来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但这只是通俗的说法,还要根据伤者的伤情来判定,不过我认为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人品啦,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快点儿好起来,因为哥可不想老是帮你洗衣服,骚牛,呵呵

骨折愈合后,骨头连接处会和原来一样吗,

4楼:匿名用户

您好!骨折愈合后,骨头连接处(即骨折线位)和原来是-样的。因骨有复元性,骨科医生就利用骨有复元性这-特点通过复位手法使两端骨折线位相接上固定修复_定的时间就会长骨痂,骨化骨小梁形成就和原来的一样了。

只要骨折复位良好,骨痂经过塑形后会和原来的一样

骨折再次骨折会长好吗

5楼:安信医用耗材

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看是否没有固定好,骨折**锻炼也要注意,也有可能会是缺钙,最好去医院确诊来**,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量补钙。

如何更好的恢复,还有骨折愈合后会不会损

6楼:匿名用户

骨折--刚刚受伤肯定是卧床休息,之后每天进行必要的按摩,时间长的还要加上每天锻炼。

骨折愈合要看骨折严重情况及部位,一般年纪越轻愈合恢复越快,后遗症越小。

骨折后,骨头能在重新长上吗?

7楼:匿名用户

能!骨的再生能力很强,可以恢复到和以前一样。

本人医学硕士。

8楼:匿名用户

你好,骨折以后,骨头是可以重新长在一起的,这个过程就是骨折的愈合过程。

9楼:匿名用户

能,只要处理得当还会大部分还能恢复到以前的程度,如果处理不及时就会畸形愈合

10楼:匿名用户

接好以后就能恢复啊 就像手指断了 接上后会慢慢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