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老爸买份商业养老保险,买哪个比较好

2020-11-28 07:12:10 字数 6181 阅读 1712

1楼:abc保险网

您好!养老保险所提供的保障范围十分有限,个人要想完善自身养老保障最好搭配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所以为您六十六岁的老爸买商业养老保险是明智的。

想给老爸买份商业养老保险,买哪个比较好?

1.目前市场上有养老功能的保险产品主要有传统型、两全型、投连型和万能型等几种。而且商业养老保险从购买到领取,时间跨度可能相隔10年、20年乃至更长的时间,因此投保需要按需进行。

2.传统型养老保险的预定利率固定,且以年金产品居多;两全型保险具有保障和储蓄功能,同时还有分红功能,对抵御通货膨胀有很好的作用;投连型保险,不设保底收益,但保险公司要收取账户管理费等费用,盈亏由投保人自己负责;万能型保险一般有保底收益,保险公司要收取保单管理费、初始费等费用,适合长期投资,一般要在5年以上方可看到投资收益。

3.传统型和两全型保险回报额度明确,且投入较少,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养老需求。而投连型和万能型保险由于投入较高、风险较大,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高收入人群。

4.商业养老保险提供的养老金额度应占到全部养老保障需求的25%-40%。因此,在有了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考虑到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价等因素,投保人购买20万元左右的商业养老保险比较合适。

5.养老险缴纳期限越短,缴纳的保费总额越少。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缩短缴费期限是较为经济的。

为您六十六岁的老爸买商业养老保险,您需要正规投保平台来量身设计,建议您结合自身具体的保障需求和经济实力来综合对比选择,上提供的商业养老保险不仅种类多,而且保费实惠,是您最佳投保选择渠道。

给父母买什么商业养老保险好? 50

2楼:保险经纪小常

这个岁数买的话确实需要多交一些钱了,不过还可以买,有几种,专门的养老险的话有每年返还多的,也有带身故返还的。还可以买年金型的,不管哪种保费就稍微贵点,需要可以帮你找几家合适的,主要还是看想买那种了

3楼:二姐聊保险

给父母买保险要注意以下几点:千万不要给父母买寿险;买消费型不买返还型。比较划算的选择是:优先考虑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买不了百万医疗险就选择防癌险。

4楼:小于酱保险笔记

给父母买保险,首先考虑的不应该是产品选择问题,而是根据父母的身体情况能买什么。

5楼:为你心动

这个年龄可能不太适合商业养老保险

6楼:匿名用户

多大年龄了?养老型的保险还是保障型的?

我爸都快六十了,想给他买份商业养老保险,哪种比较适合他呢

7楼:abc保险网

您好!商业养老保险作为社会养老保险的补充,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可是由于商业养老保险的投保年龄越大,需缴付的保险费也相应较高,因此对已接近退休年龄的老年人来说,选择商业养老保险的代价是非常高的。

因此,我爸都快六十了,想给他买份商业养老保险,哪种比较适合他呢?需要社保、个人储蓄和养老年金保险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组合,才能过上乐而无忧的晚年生活。

老爸现在54岁,想要给他买份商业养老保险,明年就可以领钱的

8楼:abc保险网

您好!通常情况下,人们要想过上乐而无忧的晚年生活,是需要社保、个人储蓄和养老年金保险按一定的比例进行有效组合的,养老保险在这其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商业养老保险的性价比较高,投保费用也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增加。因此,总体来上来,您计划给54岁的父亲购份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是非常不合算的。对此,提醒您,您若想给父母增添合适的保险保障,建议您可以根据父母的实际保障情况选购份合适的健康医疗险产品,来保障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

如何给54岁的父亲买份合适的健康医疗险产品?

1、了解清楚可以获赔的疾病类型。老年关爱系列产品并不包括所有的疾病,只有罹患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才能获得合同约定的赔偿。

2、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性别和需求进行选择。

3、投保健康医疗保险要注意向保险公司如实告知病史。

健康医疗保险是以人的健康状况为保险标的的保险。给54岁的父亲买合适的健康险,建议您可以参考:“老年关爱”健康医疗系列产品,它全面涵盖意外、健康等保障,应是非常符合您父亲的保障需求的,欢迎选择。

想要给父母买一份商业养老保险要多少钱

9楼:对对保险网

学霸说保,专注养老保险测评!这两天花了大量时间搜集上百种养老保险,从中筛选处十款较好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榜单:盘点市面上热门的十大商业养老保险

商业养老保险是交的多,那后面领取的也多,还要看具体是哪款产品,有些产品是1000元/份,保费太低的也起不了“养老的作用”。

很多人可能会问,我有社保,还需要买商业养老保险吗?我的答案是:必须要的!下面我们通过一张表,分析社会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的区别:

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社会养老保险的待遇受国家保障,而商业养老保险的待遇是通过精算平衡。社保和商保互为补充,社保就像大锅饭大家饭票面值不同,但是吃的都一样,想吃好的或不吃,那就得开小灶。

一款好的养老保险,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花更少的钱买更高的保障。商业养老保险常分为4种:传统养老保险、分红型养老保险、万能型养老保险以及投连型养老保险。

讲道理,其实商业养老保险的养老金差别不大,真正不同的地方是各个保险所携带的理财性质不同。想知道如何才能买到划算的养老保险产品吗?我这里有答案!

戳蓝字查看:新鲜出炉!排名前十的养老保险**点!

以上就是我对该问题的全部回答,往采纳。

10楼:abc保险网

您好!商业养老保险作为社会养老保险的补充,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想要给父母买一份商业养老保险要多少钱?

主要可以根据父母的需求进行选择。给父母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实现父母高品质养老的愿望,需要社保、个人储蓄和养老年金保险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组合。

给父母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应注意哪些事项?

1、对于最重要的保险责任,即养老金给付,给付年限要尽量拉长。

2、现金流的分配要合理。养老保险的收益主要在于其长期投资带来的复利效应。如果过早地大量领取保险金,会导致真到养老所需的时候账户积累反而会显出不足。

3、缴费灵活。在投保前应当结合自身的收入水平和财务规划选择合适的缴费期。

4、保费豁免。对于这类产品,保费豁免功能是非常重要的。

5、保证资金的购买力。在选择产品养老保险时,应选择有分红的产品,可以确保一个长期、稳定的给付,并且通过分红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年轻时攒下的养老金还具备当年的购买力。

给父母买一份好的商业养老保险,离不开专业的保险人士的支持,建议咨询专业的保险平台,选择适合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4006788618)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老爸明年满半百,现在给他挑选份商业养老保险有优惠不

11楼:abc保险网

您好!通常情况下,人们要想过上乐而无忧的晚年生活,是需要社保、个人储蓄和养老年金保险按一定的比例进行有效组合的,养老保险在这其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商业养老保险的性价比较高,投保费用也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增加。

因此,总体来上来,您计划给明年即将年满半百的父亲挑选份商业养老保险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是非常不合算的。

若您想给即将年满半百的父亲尽孝心,为其购买合适的保险产品,提醒您,您可以根据父亲的实际保障情况选购份合适的健康医疗险产品,来保障他的晚年生活质量。

如何给明年即将年满半百的父亲挑选合适的商业健康医疗险?

1、了解清楚可以获赔的疾病类型。老年关爱系列产品并不包括所有的疾病,只有罹患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才能获得合同约定的赔偿。

2、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性别和需求进行选择。

3、投保健康医疗保险要注意向保险公司如实告知病史。

健康医疗保险是以人的健康状况为保险标的的保险。给明年即将年满半百的父亲挑选合适的商业健康医疗险,建议您可以参考:“老年关爱”健康医疗系列产品,它全面涵盖意外、健康等保障,应是非常符合您父亲的保障需求的,欢迎选择。

想给我爸买份养老保险养老,可不知道怎么买养老保险好

12楼:边远活宝

你要是收入稳定,确定你每年拿出10000元不是问题的话,建议你为你爸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纳够15年的最低缴费年限就可以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个人缴纳可以按省公布的基准数的下限缴纳,各地的基数不一样。

就目前全国的平均水平看,今年要六七千元。以后还会提高的。

想给老爸买份保险.什么比较好点

13楼:平安健康保险

针对你的父母,医疗保险是重点。

直接的讲,随着人的年龄增大,身体抵抗

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关风险的能力就相对很弱。

投保遵循“高额损失优先原则”,即某风险事故发生频率不高,但造成损失严重,就优先投保。

其保险费用的支出一般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别超过20%,即用10%的资金保全自己100%的资产。

说实在的,我们赚钱一辈子,同时也花钱一辈子,那么每个人这么辛苦工作,为了什么呢?将来的养老,医疗,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须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聪明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只***了赚钱的资本,就能够赚更多的钱,所以购买充足的医疗保险很重要。如果健康没***,有再多的养老保险金,也是不切实际的。

14楼:盛世创富保险

首先,老人需要一份大额的医疗险。由于老人年龄较大,购买重疾险的保费压力会很大,同时因为身体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险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保费较便宜的医疗险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老人,建议选择大额医疗险,用于报销老年人的医疗、住院、药物等费用,大额医疗往往可报销额度较高,能让老人安心选择更优质的就医环境;

其次,可以再给老人配置一份防癌险。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癌症的发病率会越来越高,配置一份防癌险也是很有必要的。

说到底,保险是一种定制性很强的产品,跟您的收入情况、保险规划、家庭情况等等都相关,尤其是并不知道您父亲实际的年龄,所以您可以点击这里→点我,智能测算最适合的保障方案~

15楼:百年人寿保险股份****

您好!父母年龄大了,万一生病住院了看病花销一定不少。摆在我们面前的事实是,保险是有投保年龄限制的,通常年纪越大,缴纳的保费越高,相关保险应对风险的能力就越弱。

举例来说:很多针对老年人的保险,保费几乎等同于投保金额或者只有20%的价差。

因此给父母买保险,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社保完备是前提:

虽然享受养老保险必须要缴费满15年,医疗保险要满20年,但却是老人配置商业保险、确定多少保额的基础,因此我们要鼓励父母积极参与社保,如新农保(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农村合作医疗或城镇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因为性价比高。

2.意外险和健康险优先:

相较于其他险种,意外险的保费较低,保障高,65岁以下的老年人购买意外险的费用与年轻人相差不大,也没有过多的限制条件,而且大多数可以保到80岁,因此老年人应该优先购买意外险。相比意外险的“物美价廉”,健康险如重疾、医疗等则要提前配置,因为年龄越大费率越高,甚至可能拒保。百小君建议,55岁以下、身体和经济条件都较好的老人适合购买商业健康类保险。

而其他老年人,不建议再去支付高额的保费去购买此类保险,因为可能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指所缴纳的总保费之和大于被保险人能够获得的各项保障以及收益之和)。替代方案:可以通过储蓄、投资理财等方式为自己或爸妈建立医疗**,替代重疾险。

3.尽早投保

目前国内的意外险的投保年龄限制在65周岁以下,重疾险将年龄限制在60周岁或55周岁以下,而且即使是在可投保的年龄范围内,只要过50周岁,保险公司就会要求投保人到指定的医疗机构接受体检,有一两项体检指标不达标,投保要求便有可能遭拒绝。因此打算给老人购买这两类保险,要注意这个时间的限制,及早做好投保准备。

4.特定的老人险可考虑

目前保险市场上还有专门的老人险,常见的有老人意外险、长期护理险,这类保险更加针对老年人因意外造成的骨折、重大手术等意外伤害,以及因疾病、意外伤害造成身体机能的损害,需接受长期护理时提供的保障。虽然可保年龄上进一步放宽(常见的是50-70周岁),但保费大多需要在5年内或者一次性缴清,适合家庭收入波动比较大的家庭购买。

百小君希望上述回答能够帮到您!

买盆栽植物去哪个花卉市场好啊,我想种盆栽花卉卖,那些比较好?

1楼 正宗北京烤鸭 首都图书馆往东,到北工大十字路口向南,有一个弘燕市场,花鸟虫鱼都有卖的。骑车去也就十分钟。另外在十里河灯具城东侧也有一个小型的花鸟市场,也卖绿植,二楼卖 绿植。 我想种盆栽花卉卖,那些比较好? 2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在市场上可以见到的盆栽花卉种类很多,大致可以分为开花植物 观叶植...